狗狗牙床发白要怎么,狗狗牙床发白是什么原因?

2021-04-09 11:23:57 字数 1136 阅读 2124

1楼:小宠高医师

狗狗舌头牙床发白多半是营养不良、贫血引起的,要注意补充营养。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发烧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如果狗狗没有发烧,也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

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能促进食欲、

狗狗牙床发白是什么原因?

狗狗牙床发白?

2楼:睽姐

正常的口腔粘膜颜色应为粉红色,颜色发白是贫血的表现,引起贫血的原因较多,建议你带狗狗找医生检查并**。 营养不良、慢性消化道出血、寄生虫等原因都有可能出现贫血症状的。

3楼:专业疏嗵下水道

发白是贫血造成,但是不是由于寄生虫侵染造成,最好是抓紧时间吃驱虫药,不然只有死路一条,最后五脏六腑都会被寄生虫啃食干净。

狗狗为什么牙龈发白

4楼:匿名用户

缺铁性贫血。需要补血,补充营养。也可能是因为体内寄生虫导致的。

也可以去做血常规确诊。

补血肝精,营养膏

5楼:可心不要长大

缺营养 家里的**可以考虑换一下 吃点蔬菜蛋黄和鸡胸

狗狗为什么牙龈发白?

狗狗的牙龈怎么发白了?

6楼:小宠高医师

狗狗牙龈发白多半是营养不良、贫血引起的,要注意补充营养。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发烧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如果狗狗没有发烧,也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

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

狗狗牙龈发白,狗狗为什么牙龈发白

1楼 匿名用户 给他来几盘八仙过海 霸王别姬 包你好! 2楼 匿名用户 发白是贫血造成,但是不是由于寄生虫侵染造成,最好是抓紧时间吃驱虫药,不然只有死路一条,最后五脏六腑都会被寄生虫啃食干净。 3楼 匿名用户 嘿嘿!寄生虫不会搞的这么快的!楼上说对了一半,是贫血,可能和饮食结构有关系! 4楼 召萍仰...

狗狗不吃饭,没有精神,舌头发白,牙齿发白,是为什么

1楼 杀匕智杖 这兽医行不行,你那没有正规宠物医院吗,如果本来没大问题的因为庸医而治死了的话可太惨了 2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问兽医哦,医生比较清楚狗狗的病情。 3楼 朵朵可可豆 中暑了。不然就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事物中毒。嗯嗯 狗狗不吃饭,唇齿发白。没精神,是什么问题啊 4楼 小宠高医师 狗狗舌头b...

求助,狗狗牙龈舌苔发白,没有以前活泼,是怎么了

1楼 风筝的耳朵 狗狗牙龈舌苔发白说明狗狗有贫血的情况,建议带宠物医院去具体看下,什么情况导致的贫血,然后针对性 ,补血可以用小宠生血灵。 狗狗舌苔发白,其他一切正常 15 2楼 匿名用户 对于狗来说 活蹦乱跳 精神很好 饮食正常 这就是很健康的表现 正常给狗做免疫 驱虫 成年狗也需要的 再加上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