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面是病句吗?还有标点符号是否用错,如果是该怎么修正,为

2021-04-08 19:53:02 字数 792 阅读 9862

1楼:紫衣的羽毛

你的麻烦应该改为你的问题,标点出错,最后的句号应放在后引号前面

2楼:凉城欧欧

少了主语(是谁洗了洗牌,指着外面说?)还有“你的麻烦”干脆去掉,更简练。

要加上主语,比如「小明再次打出扑克牌,好奇的问道:“我的牌有什么问题?”随后,小红洗了洗牌,指着外面继续说道:“你怎么不去问问他们呢?”」

但如果是做病句修改的题目时,是改动越少越好的

下面的句子中用错的标点符号怎么修改?

下面的句子是个病句,并且有一处标点符号使用不当,请指出错误原因并修改。

3楼:匿名用户

句子**:逻辑错误 一面和两面搭配病句修改:观点正确、材料丰富、语言通顺是衡量文章的重要标准。

或者 :观点是否正确、材料是否丰富,语言是否通顺是衡量文章好坏的重要标准。

标点符号修改:观点正确、材料丰富、语言通顺是衡量文章的重要标准。(材料丰富后面的逗号为顿号,这是一个是一个层次的,作主语)

4楼:雨琳花仙子

观点正确,材料丰富,语言是否通顺是衡量文章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

顿号改为句号

少之一,不是一个标准

加是否,与好坏不矛盾

5楼:匿名用户

:观点是否正确、材料是否丰富,语言是否通顺是衡量文章好坏的重要标准。

6楼:匿名用户

顿号改逗号,标准改要求。

下列句子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是并修改用错的标点符号

1楼 忆苦 a我们从一些考古发现中可知史前文明的存在。然而这些文明 于何处呢? b美国 发言人表示 美国相信海峡两岸对话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 2005年1月6日《参考消息》 c有人断言 先生这样的天才,在号称有四千年文明史的中国才出现一个。恐怕能跟他伦比的一个也没有。 这话说得未免夸大。 d打好这...

行列式的求和指标是什么意思,行列式的总和是什么意思 我打问号的地方怎么算出来的?还有下面总和的公式如何理解 10

1楼 月亮地后裔 是对所有组合 在3行中分别选不同列的3个元素 进行求和 对于三阶行列式来讲 这个就是对角线法则 sarrus法则 行列式的总和是什么意思 我打问号的地方怎么算出来的?还有下面总和的公式如何理解 10 2楼 匿名用户 多次运用按一行 只需先将该行的所有元素乘以对应地代数余子式,再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