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老师在心理课上出的题目。帮帮我没来及交

2021-04-03 12:26:36 字数 2482 阅读 1427

1楼:花脸鱼

首先要说的是,我没有专业知识,只是对这幅画有一些感觉。

这幅画让我感觉有一种矛盾在里面,主要是房子和人,房子的窗户和门看起来很狭小,感觉人被隔离在房子之外。人画的很符号化,情感有些缺失。

主观感觉而已,说的不对请不要介怀。

2楼:匿名用户

从你画来看,你们可能是一个三口之家,你们家庭不是太和睦,你和你妈妈关系还可以。但和你父亲的关系不太好,你平时老觉的被管制的太严了,你渴望自由,是吗?李娜

招聘教师面试时通常会问什么问题?

3楼:赢师课程顾问

教师招考面试答辩过程通常会围绕着几个关键点出题。

第一种考查教师自我认知,比如“最尊敬的教育家是谁,为什么”“你做过最失败的事是什么,为什么”“遇到挫折时你会怎么办”等这类问题。这种主观认知题一定要突出教师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回答。

第二种专业题,例如“小学英语课堂评价应注意些什么”“如何保护学生的个性和兴趣”“在政治学习中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这种题是考查你作为教师不光要会教书,还要会提高学生兴趣,结合所教学课程的实际应用及影响力来回答。

第三种计划组织类别和人际交往类,“同事”“家长”“班会”、“家长会”是一般会提问到的内容。考查教师组织能力、对自己社会阶层的认知和人际交往关系。

第四种就是对突发情况的考查。大部分会设定场景故事环节,考查你作为教师的应变应急能力。

最后就是综合分析题了。也属于考查教师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

4楼:中公教育

一个好的教师,不仅要课讲得好,而且还要善于调控课堂气氛。授课的过程中,当学生昏昏欲睡时,当学生思想开小差时,自然而巧妙地“扯”上一段幽默语言,能解除学生的疲劳,并能在欢快的气氛中集中学生的注意力。以下几种活跃课堂气氛的幽默方法供参考:

1.故设悬念。在上课之前,老师会自我介绍,那么就可以先设置一个悬念,引导学生思考,然后不失时机地点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结果,学生就会恍然大悟,就会获得松驰后的愉悦。

有一位年轻老师面对陌生的学生说道:“同学们,我们班新来了一位成员,他姓李,男性公民,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他。”学生们一下子懵了,相互张望。

老师接着说:“告诉大家,他就是我。”

2.修饰姓名。学生的姓氏和名字,本来都是很平常的。

但是,如果老师细心的话,在需要点到学生的姓名时,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修饰、点缀,往往就能引出一种幽默的效果。红学家、教育家吴宓教授,有一年他上课的班级上有一个女生名叫金丽珠,吴教授上课点名点到她的名字时,故意拖长声音说:“金——丽——珠!

”接着他又用英语说:“very beautiful, very romantic, isn’t it?”(多么美丽、多么浪漫的名字!

)他笑了,同学们也笑了。

3.转俗为雅。上课时,老师针对学生的一些世欲偏见、陋见,利用自己的生活经历、审美观念等巧妙地和学生交流,转俗为雅,也能达到幽默的效果。

有一位身材矮小的老师,第一次给学生上课时遭到嘲笑,这位老师微笑着说:“同学们,今天我能博得大家开心一笑,证明我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已经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在今后的教学中,我将取你们之长来弥补我之短,提高提高自己!

”一个十分尴尬的局面在这位老师的轻松点拨之下,巧妙地应付过去了。

4.创设联系。老师在上课时,结合有关知识,通过联系设置一个悬念,然后再“顺理成章”地说出理由,就能造成一种“出其不意”的幽默感。

有一位老师在讲家蚕的有关内容时,对学生们说:“蚕是伟大的‘爱国者’,它的价值远远超过它自身,它以不辞辛苦的默默劳作,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争了光、添了彩!”看着学生们疑惑不解,老师接着说:

“不是吗?我们的祖先最早养蚕织绸,开辟了丝绸之路,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极大地提高了中华民族的世界声誉。这能不说蚕是伟大的爱国者吗?

”5.揭示哲理。老师在讲授有关知识时,蕴含幽默、揭示哲理,可以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

有一位老师在讲授遗传和变异同等重要,少了哪一个都不行。试想,如果没有遗传,我们的下一代说不定像什么东西,如果没有变异,恐怕我们今天还是拖着长长尾巴的那个猴子样!由此可见,遗传和变异是进化的两个方面,是相辅相成、对立统一的两个方面……”这样一讲,学生们对遗传和变异的理解就更透彻了。”

5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会喜欢教育这行业?你如何看待调皮学生的?

6楼:匿名用户

这病就是面试通常会生命问题因为利润留下

7楼:嘚污染

工作入职

体检一般都是在三甲医院或者体检中心

体检都是常规的体检项目,一般都能顺利通过

真遇到体检项目不合格,专门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没有指定体检医院。红太阳体检可以帮助出一份三甲医院入职体检报告。

体检有不合格项目或问题交给红太阳体检,祝君工作顺利

8楼:匿名用户

听说主要,考察专业素质,学科教学技能,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屈死,仪表灯,但不能具体说明,大概问题,有关涉嫌内容。就是稳定性高,尤其是好的学校,很重视教育培养,所以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我要请网友帮我评评理,请网友帮我评评理:我们今天下午有一节课,只有20分钟了,老师偏偏把那么长的课文挤出来讲,讲了我们又

1楼 心随网动 当然可以要,也应该要 2楼 匿名用户 贾政 王夫人 金钏 玉钏 彩霞 彩云 彩鸾 绣鸾 绣凤 小霞 周瑞 周瑞家的 陪房 请网友帮我评评理 我们今天下午有一节课,只有20分钟了,老师偏偏把那么长的课文挤出来讲,讲了我们又 3楼 陈凤娜 每个老师都有教学任务进度要求的,其实压力还是挺大...

请老师们帮我看看这块是什么石头来的?以前没有见过

1楼 知道收藏 是典型的 天然石英岩硅化石伴生 的,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2楼 邓盛佑 这是寿山石吧!但是石的裂纺太多了 不知道石子的硬度怎么样 看起来又不像是寿山石,像一个彩石。 老师们请帮我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多少?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鸡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