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项工作你不喜欢,但却需要非做不可,没什么别的方法,怎么办?怎么调节自己的心理

2021-04-03 12:25:32 字数 526 阅读 8442

1楼:★未熟的恶魔

这个我也遇到过,一般是硬撑下来的,但是死撑的话工作效率一定很差,所以就小小的给自己来点奖励,比如做完了之后去找老婆亲亲,或者买点好吃的,一边吃一边工作,把烦心的工作变成娱乐。

2楼:用心的羊

不喜欢就辞了…我就刚辞了

3楼:摆渡信得过用户

你的身心还不够成熟,没有生活压力,所以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你都想得到快乐,这没有错,也许你多经历点磨难就会懂了!实在不行就换个工作,不要顾及那么多,给你个建议,你抱着这种心态工作,到任何地方多交点朋友,等以后长大有家庭压力了,就会发现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朋友就体现出了他的价值,(需要你的一双慧眼)你就明白了。

还有,大部分的公司企业对工作态度不怎么端正的人,都会找借口炒掉的,所以你换工作的过程中就算再不喜欢,都给公司领导留下一个很实在的印象吧,或许哪天你会有吃回头草的时候。

4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自己好一点, 想着这是对你的挑战与磨练 在逆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