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离婚的前不久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女的,她也是离婚的,交往中也觉得还可以,时间以多月了,聊天什么

2021-04-03 11:20:36 字数 1990 阅读 9796

1楼:本田白羊

首先,我曾经婚姻失败,四年后才重新组织家庭。然后,我并不想胡乱站在道德的高度去批判什么。个人认为,既然双方经历过一段婚姻,那么就应该比别人看得更透彻一点,到底如何经营婚姻才能成功,才能避免重滔覆辙。

从这个角度出发,我觉得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是可以再相处再观察一下。钱的事情可大可小,急用的话可以考虑,不是的话那就放一放。时间可以给你答案,没必要非给自己压力和限制。

要是真在一起了,和余生相比,现在观察的时间实在微不足道。毕竟,没有谁为了离婚而去结婚或者再婚的,你说呢?

2楼:匿名用户

三岁小孩都知道什么意思

3楼:手机用户

慎重考虑 毕竟10万块也不是个小数目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叫她回去陪她妈,百分之九十是骗钱,百分之十就是有心思的人,需慎重考虑

我是一个离婚一年的男人,就在前不久认识了一个离婚女人,通过交往我以爱上了她,可她离婚后有一个男性朋

5楼:理想逗

在对方感情不清不楚的时候,你就不应该插进去,这样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难,目前你没有立场反对。

6楼:薛秋雨的春天

你好!理解你的心情,但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让他们去谈谈你俩的事情,只有他们之间做个了断,你和她才能专心的往前发展,她的做法是对的也是负责任的。

7楼:情海之深

觉得也没必要非得去海边,**里就可以说的,干嘛非要俩人单独去海边呢,我觉得她还是放不下那段感情!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男人今年30岁,经过我表姐介绍认识了一个离婚两次的女人她的第二次婚姻还没结束

8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这样的女人没有什么挽回的必要。从你的文字中可以看出来,你是一个比较耿直的人,三观也很正确。反观这个女人,可能作风有一些随便(希望这样说,你不要介意)。

你们开始得有些不清不楚,这个女的利用你性格内向,就对你恣意撒泼。在别人那里不开心,就跟你在一起找安慰。在你这里受气了,就想离开你。

其实她的态度确实不太认真,而你是个较真的人,被她耽误了。

当然,一段关系的结束,两个人都有一定的责任。你打他确实不对,虽然事后你很后悔,但事情毕竟是发生了,在她那里看来就是你不对,你是一个男人,利用体力优势欺负她,这就成了她去找下家的借口。

一个好的女人能让男人变成最成功的精英,一个不好的女人,就容易激发男人野蛮的一面。如果感情不是很深的话,就分开吧!你会遇到更好的人,你一定要相信,老天对待你是公平的,好人都值得更好的对象。

只是千万不要再动手了。

9楼:巴黎围墙巍峨

这个烂女人挽回干什么呀?你的描述我认真看完了,觉得这个女人两次离婚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的确太烂了。你就算挽回了,跟她结婚了,以后肯定还是离婚,一辈子争争吵吵,打打闹闹,有意思吗?

趁机分手吧。

10楼:长沙福海

你们之间没感情没爱,说是喜欢对方都有些勉强,相处得来也就算了,但当前情形你们并不是那样。

话说到这了,供参考。

11楼:

你确定你表姐跟你没仇?为什么介绍这样的女人给你?人家还没离婚,夫妻关系受法律保护,这样的女人不能碰,会给你带来麻烦的,再说这女的性格一点也不好,要真想找个,找个靠谱的吧。

12楼:最爱

兄弟不要挽回了吧!这样的女人我遇到过她跟你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的

13楼:阿晶岁月

这种被生活毁掉的女人,你要接盘当救世主么。

14楼:匿名用户

天下女人有的事,犯不着再挽回了

她也不缺男人,你也挽回不了了

15楼:脆皮

挽回之应还是会矛盾不断,要慎重考虑

16楼:周芯同

这样的女人你挽回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