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个吃货,昨天吃饭的时候我开玩笑说你胖了我就不喜欢你了,她说你要是敢不喜欢我你就惨了什么意识

2021-04-03 11:17:21 字数 1043 阅读 7155

1楼:张峘

开玩笑撒娇…爱你表现啊

2楼:雪梅游戏人生

女孩子都这个样儿。你说她胖了当然是不高兴了。不过没什么的没问题。

3楼:淡漠de微殇

她很霸道的喜欢你,她也希望你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喜欢她。如果真有分手的那天,只许她不要你,不许你甩她。

4楼:天后宫

其实没什么意思。你们这样的对话不就是平日生活中最正常的对话吗?是我我也会这么说。

5楼:匿名用户

开玩笑的,,不过也表现她很爱你,不准你离开

6楼:一个奇怪的词

明显对你撒娇,是爱你的表现。

7楼:最冷不过人心

吓唬吓唬你而已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8楼:卜要說

开玩笑,就吓唬吓唬你的

9楼:手机用户

跟定你了,胖了也无所谓

10楼:゛爷、骑马桶玩漂移

你傻吧,这都不明白还能处对象

11楼:手机用户

难道她会找一群女的群殴你不成,

12楼:我爱我老公

开玩笑的话能有什么意思

女朋友喜欢给我开玩笑,比如,我不爱你了,我不喜欢你了,其实我都知道她是开玩笑,但她为啥好说呢!

13楼:露华清兮

这叫撒娇好不啦!说明她还爱你,如果某一天她不在是嬉皮笑脸的跟你闹了,那她就不再爱你了。

14楼:匿名用户

女友是个爱说话的乐观的人。你也许是心热嘴冷的人不爱说话吧。她与你正好互补,也有三分对你撒娇,仅此而已了。

15楼:匿名用户

他怕你.离开她!她不自信!?

16楼:恋鸿

因为她想看你爱不爱她

你对女生说我喜欢你,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拒绝你了呗,如果她也喜欢你,她就会默认。 2楼 进酒混合好久 有可能她说的她有喜欢的人就是说你,你可有问问她,或者旁敲侧击搞清楚后再放弃也不迟。 3楼 匿名用户 那个女生喜欢的人就是你呀 4楼 o龙神o尸 就是她有自己爱上的人了,你不是她喜欢的 5楼 哈哈哈哈哈 她不喜欢你 或者...

她今天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条说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1楼 匿名用户 她也喜欢你,只是女生更多碍于面子,不想让朋友看出她喜欢你的踪迹,等你去表白,以后在朋友面前好有面子, 她微信朋友圈发了说说,只要我一评论,她就会马上删掉。她是不是喜欢我? 2楼 丿哭泣的依戀丶 我觉得他是真的不想看到你这个人 3楼 丶遗笑 可能。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吧 女朋友在微信...

我喜欢那个女孩,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吗,她:是,但你不了解我,求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以什么目的去问的? 如果只是单纯的友谊的话,她的意思就是你不是知心朋友,你不够了解她如果你是以爱情的来问的话,她的意思初步认定就是对你还不太满意至于她为什么说这个话 她有可能对你有点好感 但很谨慎,希望先彼此了解。 总之,你还没成功,没有成功给她以满足 加油啊 看好你! 手机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