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跟前女友聊天现在她谈着呢但是她现在想和自己的现任分手她还说自己想结婚了我该怎么办我

2021-04-03 09:15:14 字数 2896 阅读 4895

1楼:孙焕翔无悔

那你自己应该努力一下,我觉得他应该还是放不下你,给你一个机会

2楼:匿名用户

有点戏,去外边转一圈,还是你得劲,各方面都好,努力吧

3楼:huazilove射手

那就努力一下 我感觉他在给你机会呢!

跟前女友分手一个月,昨天聊天,她跟我说跟现男友分手了,聊到后面还说了晚安,是什么意思,高分奉上。

4楼:匿名用户

人在情感有空虚的时候,总会要找到自己比较能谈得来的朋友或者是故人去聊天,去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与不满,从而通过一遍遍的重复这件事情来把自己心里的那种失落感一点点的弥补回来,既然聊到最后她跟你说了晚安,就说明她已经在心里把这件事情又给弥补回来了,你成功的帮她度过了这段空虚的时间。如果在这个时候你把你们以前的一些往事拿出来和她说一下,她对你的好感会一点一点的回忆起来,让她想起你们温馨的过去,那么你们还会有重新和好的可能?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怎么说你才好。是批评你眼光不好呢?还是夸你们两个般配呢。

跟前任分手立马有了现任,一个月时间不到,又跟现任分手了,又联系前任;这件事情,不说真假,也不管是女生为了让你吃醋瞎编了,还是真实的事情,都觉得女生人品一般。对感情也太不认真了吧。这个换男友的速度太快了吧。

你们都已经分手了,就是前任了,你管她怎么想的呢,跟你有啥关系啊,难道是跟你分手后又发现别人没你好,所以又回头找你。你们能分手,肯定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就是再在一起,矛盾依然在,你的人品不知道,我也是个女生,但是真的觉得这个女生一般。既然分手了,还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扰吧。

好姑娘那么多,为什么非要跟这个来往呢。

6楼:叶梦加徳

简单说一些自己的浅显看法。

首先既然分手了一个月,从你给出的信息中并无法看出你是在这一个月中和她持续保持联系状态还是分手后就一直没有联系。

如果是持续保持联系,那么昨天聊天就是个你们例行的事项,看来你们即便是分手后关系也还不错,保持着朋友关系。和你谈起与现在男友分手是把你当成朋友,既然是朋友,聊天最后礼貌的说一声晚安也无可厚非。(但是我总觉得这种情况几率太小,毕竟是分手了,但是我身边也有类似的例子,所以我也不敢忽略这种可能)

如果是忽然又再次联系你的情况,那我觉的她应该在新男友那里受挫,现在对比起来才想起你的好,思来想去觉得没有可以聊天的人,现在只好又重新找回你聊起来,并且如果是现在对比出你的好了,那么就很有可能还想和你再续前缘。

我觉得你不必特别在意晚安这件事,如果你十分在意,那我只能再次做出两种假设,还是因为你给出的信息不够多,如果她是一个以前和你聊天从来不说晚安或者从来不做最后收尾的一个人,那么这次忽然说了一句,看来内容丰富。

如果她本身就有这个礼貌的习惯用语,那么她说这个只是一个正常的事项,也没必要多想,不过看你很在意,说明或许第一种情况更多吧。

你给的信息还是太少,关于为什么分手,她与现男友为什么分手,这些都是判断的关键所在。希望您还能给出更多的背景信息

7楼:匿名用户

你感觉她是不是有点想吃回头草,来探探你意思,我也有这个认为,你如果愿意让她吃,你就抓住机会,不过,我认为还算了吧,她既然反复与男人分手,你就想到她这个人了,

8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你的前任比较

放纵自己,跟你分手一个月不到就跟他的男友分手了。这样换频道比较快的女生没有啥安全感,甚交!而且和你分手了,还有你的****,她想藕断丝连,还是想学武则天啊,高兴了就召之即来,不高兴了就挥之即去。

她以为她是谁呢,对待感情就像儿戏,你应该果断的和她断绝一切联系,否则碰到这样的人,有你的苦果子吃。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看你的水平了,如果你觉得你们俩人合适能在一起,那你就偷偷问问她,乐不乐意吃回头草,不乐意就算了,断了所有的联系。如果你觉得实在不合适那就没有必要联系了,没啥事情不需要联系了。你该找自己的女朋友就找,没有必要在和她联系了,为了将来的媳妇,断掉一切联系。

10楼:影诺残

你还在她鱼塘里,既然分手了,再复合90%的几率是重蹈覆辙。兄弟,放手吧,过去了就让它过去。未来可期,加油。

11楼:邀云追月

她也许暗示你还有机会,你们还是有可能在一起的,最起码你们聊天聊的挺愉快的嘛,你如果还想跟她在一起的话那就跟她明说呗,反正之前也在一起过,没什么害羞的,也不会说没面子。

12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想找个人好好陪她聊天吧,毕竟失恋了难免会有些不开心,不过如果她找前男友聊这种感情话题的话,多半是因为可能对你还有点意思吧,不过也不排除她把你当朋友的可能性,你可以去稍微试探试探她一下,如果你们还想在一起的话,不过难免不知道好不好担着重蹈覆辙的现象 那就说不定了。

13楼:依然如旧

可能就是正常聊天也可能是暗示想要跟你符合

如果是想跟你复合 爱她,就接受她。不排她除浪子回头的可能性。但是身为一个成年人,你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完全责任。

因为她再次离开你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如果你再次被抛弃,就只能怪你自己,不能怪她。因为,她玩弄感情,而你又识人不明。

14楼:匿名用户

她靠诉你近况,她对你还是有感情的,好好把握机会。

跟前女友分手半年了前几天聊了几句,我说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她说不可能,昨天我说我想她了,到了半夜

15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了,从你们的聊天记录来看!有希望!你问她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他没有不避讳的直接回答你,而是反问你,很明显,你的这个问题让她感到不满!

还有她说你不可能恭喜她太假了,说明她明白你对她的感情不可能拱手让人!这表明她心里对你也还有感情,不然也不会凌晨不顾另一半的感受跟你通话!在努力努力换回这段感情吧,别让她伤心她就不会害怕徘徊!

加油 望采纳

现在跟前女友分手了,为什么我跟她聊天她还会搭理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我前几天刚经历,我女朋友也是这样,我和女朋友吵架,她跟我分手了,说从来都没爱过我,当时我很绝望,死缠烂打,她却一脸嫌弃的样子,不愿和我多说一句话,我一道歉她就要走,她只对我说了我们做朋友还是可以的,我以为她真的对我死心了,但我还爱着她。也就答应她做朋友,我以前很宠她,分手以...

我准备离开她却送了我红绳,为什么之前我女朋友送我的红绳只要一戴就自动开了,送了两三个就是一样的,后来我们就分手了,现在我自己

1楼 匿名用户 即然已经爱了两年,为什么不继续爱下去呢,她已经送了你红绳,说明她心里也是 有你的,你就痛快的接受,大家经过了两年的磨合,想必在事情的处理上也有了一定的默契,你们的感情也有了一定的基础,兴趣爱好大家也心知肚明,所以本人认为你应该与她共同继续努力,最终可以成为伴侣,步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