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女朋友是单亲妈妈,她生过孩子已经3岁了,我不介意她,还一直要娶她

2021-04-03 08:51:00 字数 2919 阅读 1001

1楼:阅历是我

朋友,那就看你怎么看待你对她的感情问题了。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你就不会在乎她的一切,更不会在乎她是否有孩子。但是,你却在这里向大家提这个问题,说明你心里还是有顾虑。

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真的爱上了她,就要承担起这个责任,并且与之终身相伴,切不可见异思迁。

2楼:匿名用户

爱战胜一切,傻不傻,如果幸福了傻点又有啥关系呢

3楼:匿名用户

管它呢!世上之人都为自己活着!听别人说三道四,你还有自己么?

我交了一个女朋友是单亲妈妈,生过一个孩子已经3岁,可是我又很爱她,

4楼:留恋这一秋

首先你要考虑下家里人会反对这件事没有,如果你想娶她,先和你家人通下气,其实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你组成的是一个家庭,家庭也包括你的父母,万一你父母不愿意,你娶了,家里可能会天天吵架。你会很难做我人的,兄弟。

5楼:亚特兰

如果这个单亲妈妈同意,那当然可以啦,而且孩子能有一个爸爸,不是一件很好的事么,而且你都说交了个女朋友,既然是女朋友,那就好办啦。

6楼:亚特兰

既然爱她,就要一样的爱她的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7楼:鱼儿游

两惜相悦!不用在乎对方有孩子。何况这孩子又小又和你处得来。好好相处吧

8楼:亚特兰

如果真的你们结婚了的话,先祝你婚姻幸福

9楼:俯瞰大地的海角

真心相爱能结婚,不要想那么多的事情。但也要做好家中父母的思相

我女朋友是个单亲妈妈,她还没结婚就生了一个孩子已经3岁,后来被人抛弃了,

10楼:萝莉控哦咋了

看你愿不愿意扶养她的小孩

11楼:匿名用户

曾经我女朋友跟别人跑了,一年后她回来找我,说她怀孕了,那混蛋不要她了,我沉默了一会儿说,生下来吧我养,半年后她生了,我跑了

12楼:小丶楠哥丿

可以呀,只要你不介意,她也愿意

我相亲了一个单亲妈妈,那个单亲妈妈生过一个孩子已经3岁了。我很爱她!

13楼:天长地久

你爱的是她的人品还是脸蛋,如果太在意外表美,我建议你放弃

14楼:匿名用户

你很爱她,这已经足够了。至于长相,你不介意的话,难道我们会介意吗,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15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喜欢她就跟她交往。问问你自己你真的爱她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跟她交往吧。

16楼:lve虹

跟着你的心走!有些事要靠你自己做决定!

17楼:华仔

外貌是给别人看的,相爱有内在美才重要,爱她就要包容她外表。

18楼:匿名用户

一切虚荣如流云,不如归来平常家。

交了一个女朋友是单亲妈妈,她有生过一个孩子,

19楼:乖乖小仙女

在我心里男人长相高矮胖瘦,富裕还是贫穷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事责任和品质。如果你在意男人也话,那么你可能要尽快离开她们母子,因为最后你们之间有人会受伤伤害。一个没有责任感,没有品,没素质的人渣,你跟他有什么可计较的。

问问你的内心能不能对她们娘俩好,如果不能就不要勉强,每个人都有故事,都有过往。

20楼:匿名用户

你管他干嘛?他只是个渣男,对孩子不负责,对爱人不尽心,还来侮辱爱人取笑人家,算什么男人?你该站出来教训他,而不是纠结这些

21楼:匿名用户

那个男的是故意贬低你俩的,别和那种渣男一般见识

22楼:层层出不穷

你有压力,可能继续下去要勇气了

我交了一个单亲妈妈做女朋友,她今年28岁,她的孩子5岁了,那我能不能娶她为妻?

23楼:

或许这叫迷茫吧 不知道她是对你没有信心,还是对她自己没有信心呢? 毕竟自己的生活得自己去处理。自己的感情要自己去经营。

吃饭也有可能被噎死,走路也有可能被车撞,甚至天上会掉下来烟灰缸什么的.....这不是危言耸听,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如果我们处理得当,很多危机是可以避免的。

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机会呢? 证明他值得你爱吗 证明你值得他爱吗 安慰如果有用,你就不会来这里求助了。

一切以行动来证实吧! 怎么证实,很简单,一直那样爱她。如果你觉得她值得你去爱。

如果不值得,你可以选择放弃。 因为年龄到了,父母那边也要有所交代才是。

24楼:匿名用户

只要两个人有感情,你不介意他是单亲妈妈,有何不可

25楼:js猎人

爱情很难说的,如果对方有那种真诚的话,你也对她真心,那么你们是可以试一下

我和一个单亲妈妈相爱,我也交她做我女朋友,她有生过别人的一个孩子。

26楼:东京湾草字浮萍

完了,她爱上你了,真的从内心爱上你了。只有爱才自私,才要求专一。如果仅仅是床友,她是不会管你这狗屁倒灶的事情的。

我交了一个女朋友是单亲妈妈,那个单亲妈妈很爱我,她孩子也很喜欢我,那我能不能和她结婚?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是你爸,还可以给你建议一下,但结不结还是由你说了算。

28楼:它的克星

当然可以,你要做好接受那个孩子的准备

和女朋友分手很久了快一年,她妈妈要见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和女朋友分手很久了 女朋友的妈妈要见你 肯定是有事 比如分手后女朋友怀孕 现在有了孩子 或者是女朋友没有放下 由妈妈出面帮忙说和等 这种情况也只有沟通确定 也建议你勇敢的去面对 2楼 不游鱼摆 你好,这种情况下,应该是你前女友妈妈想让你们复合。 首先,也许是你前任女朋友没有告诉她妈妈...

女朋友说我脑子不灵光是什么意思,女朋友说我脑子不灵光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经常被她捉弄了还不知道,要她和我说了才知道? 20

1楼 惜缘小杜娟 就是说你脑子不开窍, 做事情不会变通, 反应比较迟钝。 2楼 红苹果 就是脑子死 脑子笨脑子不开窍的意思 总之就是愚笨 3楼 匿名用户 说你不灵活,不聪明,不懂怜香惜玉,不会察言观色,有嫌弃你的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比较笨,情商不够。 女朋友说我脑子不灵光是什么意思,为什...

第一次约会就花女生钱,和相亲女孩第一次约会花的钱 最后她又给我了 是不是她不同意交往啊

1楼 匿名用户 太斤斤计较 不值得 关键是连话都不会说 2楼 天线宝宝大耳朵 约会有花女生的钱,天大笑话。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按你自己感觉来定,觉得离不开就接着处,无所谓就甩。 4楼 匿名用户 等你想嫁我了,来找我! 5楼 分享永恒 跟他干脆点,就不是个男的!呵呵 那是约会吗 和相亲女孩第一次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