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突然桌面只有背景图案了,图标都没有了,等一会之后又

2021-04-03 06:54:27 字数 790 阅读 8454

1楼:玉树临风

这是电脑 卡的原因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你的电脑显卡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是病毒引起的,查杀一下病毒

笔记本电脑突然桌面只有背景图案了,图标都没有了,等一会之后又出来了,怎么回事?这两天才出现的情况!

3楼:匿名用户

360杀毒,优化大师优化。 再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

4楼:匿名用户

加载较慢,安装软件可能过多,病毒也有可能的

电脑桌面突然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背景图,是怎么回事?怎样解决

5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先确认一下有没有开始菜单栏。

如果有的话,说明

是·桌面的问题 ,直接右键桌面,选择排列图标,选择显示桌面图标即可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说明说是explorer.exe这个文件损坏了,分别有两个处理方案

(1)找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系统,把他的explorer.exe的文件和自己系统里面的explorer.exe文件进行替换

(2)重装系统

6楼:匿名用户

打开任务管理器查一下进程,看是不是缺少了一项“explorer.exe”,若缺少了就新建一个任务,命名为“explorer.exe”

7楼:

方法:在桌面上按鼠标右键,移动光标到“排列图标”上,点“显示桌面图标”即可!如下图所示:

笔记本电脑忽然没有桌面了怎么办,笔记本的桌面图标突然不见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系统启动异常造成的,桌面程序没有正常启动。 解决方法 同时按ctrl alt del键,呼出任务管理器,然后在应用程序活页中找explorer exe这个程序,如果有就结束这个进程 没有的话直接点菜单中的文件 新建任务,然后打开目录,找到c windows下面的explorer ...

笔记本电脑桌面上的图标好多都突然不见了,怎么办

1楼 中关村 电脑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楼 果脯丶 你说的好多图标是什么图标?系统图标 我的文档?还是其他程序 像 之类的 笔记本的桌面图标突然不见了 什么都没有了 3楼 青爵亾 1 首先确认桌面 图标情况,可以看到原本的桌面上是存在着图标,如下图所示 2 但笔记本的桌面图标突然不见了,可能不...

我的电脑桌面上突然之间没有了软件图标,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explorer exe进程。 然后结束这个进程。 之后点击文件 新建,输入explorer exe,确认既可。桌面图标马上显示。 桌面消失的原因 桌面消失原因有可能是硬件和病毒造成的。上面的方法不适用这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就是电脑线程处理不过来,卡死现象。 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