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桌面的快捷方式图标左下角有块白色的图标

2021-04-03 06:50:00 字数 3325 阅读 5344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快捷方式0day漏洞补丁(临时)吧

用360重建一下图标缓存然后重启(64位的好像没用)

或者等微软出正式的补丁顶上

2楼:匿名用户

把那两个补丁卸载了 你的电脑是win7 32位的吧 你的笔记本应该是win7 64位的

windows7桌面快捷方式左下角有一个白色方块是怎么回事?

3楼:卡兹克

这是因为,windows7系统使用不久后,会出现一定的**缓存问题,导致白色方块出现。

解决方法:

1、首先在win7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个性化”。

2、然后从win7个性化窗口中随意更换一个主题。这样windows7就会自动更新图标缓存。

4楼:局扬谭雪曼

解决方法:

1、打开注册表(win键+r,运行regedit),ctrl+f,2、在查找框内输入“isshortcut”(请不要加引号),查找下一个,

3、然后删除右边“isshortcut”这个键值,再ctrl+f搜索“isshortcut”这个键值,查找下一个,删掉它,

4、f5刷新之后,重启explorer,修复启动。

5楼:匿名用户

别人的方法,我用有效,你用我不敢确定

win7桌面图标被白色方块覆盖,怎么解决??

6楼:老大一起走

可能是你自己想去掉图标快捷方式导致的。可以用windows7优化大师进行快捷方式优化。如果不行的话可以参考下下面的解决步骤。

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锁定桌面项去掉勾。

我的电脑

右键-属性-高级-性能-设置-倒数第二项“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打勾。

windows7是微软公司推出的电脑操作系统,供个人、家庭及商业使用,一般安装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多**中心等。微软首席运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曾经在2008年10月说过,windows7是windowsvista的“改良版”。

7楼:匿名用户

这是自己想去掉图标快捷方式导致的吧!请用windows7优化大师进行快捷方式优化。

8楼:匿名用户

这是win7最常见的一个兼容性问题若双击图标还能运行程

桌面每个程序快捷方式图标左下角都出现一个白色框框,里面还有并排三个点,怎么还原啊?有图

9楼:匿名用户

打开360卫士--- 人工服务

里面查找,修复快捷方式小箭头

找到工具 修复一下即可

10楼:乌洪军

重新启动资源管理器就可以了!

桌面上各个快捷方式的图标的左下角有个白色的小框,怎么办啊?

11楼:匿名用户

xp系统下删除快捷方式小箭头,请参照:首先,新建个txt文本文件,复制下面这些:

regedit4

;删除快捷方式的箭头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isshortcut"=-

[hkey_classes_root\piffile]

"isshortcut"=-

然后将以上文本保存为《删除快捷方式的箭头.reg》 注意后缀名,双击执行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好办,下一个优化大师,里面有个性化设置里可以设置,还有修改注册列表的办法,我用手机回答的就不详细讲了,你去搜一下,如何去掉快捷方式小箭头就只到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13楼:li天_下

用优化大师,上网搜一下就知道怎么去掉了。

桌面上的快捷键图标的左下角都有一个白色的小图标怎么去掉呢?

14楼:匿名用户

方法1:隐藏快捷方式的小箭头:单击开始菜单,单击运行输入regedit命令运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

在右边的窗口中新建字符串值:“29”,数据内容空白。

方法2:

用优化大师可以把桌面快捷方式图标的箭头去掉。优化大师中的“系统个性”里的“桌面设置”。

1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你是需要去掉箭头,还是小方块呢

16楼:匿名用户

楼主可以用魔方优化大师进行美化其中系统美化选型中就有专门选项是去快捷方式箭头的

17楼:匿名用户

晕,那是快捷方式,多方便

18楼:漆雕景明贾雨

把以下内容保存在记事本中,并把扩展名改为.bat就行了。

reg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visshortcut

taskkill

/imexplorer.exe

start

explorer.exe

做成了bat文件记得双击一下,会有一个对话框。然后重启就可以了

桌面图标有白色覆盖图标怎么解决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你的系统是xp的话,下面两步能够实现!

右键点“我的电脑”,左键

点“属性”、“高级”、“设置”、再点“性能”里的“设置”,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中选择“自定义”,然后将下面所有的选项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这一条前面保持打勾,然后确定即可。

适用于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处点右键,“属性”、点“桌面”选项卡,点“自定义桌面”按钮,点“web”选项卡,将“网页”下面方框里的**全部删除,并保持在“锁定桌面项目”前不要打勾,确定即可。

20楼:匿名用户

桌面图标的快捷方式出问题了吧

用360等软件修改下快捷启动方式

21楼:匿名用户

右击桌面空白处,依次单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为从internet添加网页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将它们全部删除),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完成设置,ok啦

windows7桌面图标快捷方式变白框了怎么弄回来

1楼 水清玄 有个简单的办法 桌面右键 屏幕分辨率 高级设置 监视器 颜色里面32位改成16位,保存后注销次,然后再改回来其实也就是个重置图标缓存过程,屡试不爽 为什么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图标变成白框了?怎么恢复? 2楼 低抛高吸 2 如果故障依旧,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试试。 如果个别程序图标变了双击还打...

图标变快捷方式了,桌面程序快捷方式图标为空白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打开电脑桌面,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个性化 在个性化中选择 更改桌面图标 在桌面图标设置中,选择 还原默认设置 ,然后选择 确定 2楼 匿名用户 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 如何更改windows7快捷方式图标 3楼 北...

如何修改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如何修改桌面快捷方式图标 5

1楼 神仙道仙 找到这个程序的安装位置找到这个程序的exe右击鼠标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怎么把任意的 设置成桌面快捷方式的图标? 2楼 匿名用户 1 先去百度 一个baiico图标,找喜欢的du样式即可。zhi放到一个安全专的 不容易被删除的位置。属 3 找到要修改的图标,右键单击,然后选择 属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