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交换机想修改enable密码,怎么改啊,我知道现在的密码,就是想换

2021-04-03 06:33:33 字数 2613 阅读 1350

1楼:曲臂三十三

全局模式enable secret abcd 就行了啊

怎样设置cisco交换机特权模式密码

2楼:匿名用户

1、打开cisco packet tracer student。

2、从可用设备中拖动一台交换机到空白处。

3、双击交换机,在弹出的窗体中,我们进入cli。在这里,就可以配置交换机。

4、进入特权模式。输入enable。

5、然后再进入全局配置模式。

6、配置完成后,我们使用exit退出。

7、然后加一台pc,通过对和pc直连的交换机的端口配置access模式后,再通过pc去telnet交换机。到此,交换机的配置命令结束,并且通过测试,配置正确无误。

3楼:匿名用户

#config t

#enable password ******

星号是密码内容,任何字符都可以用来当密码

4楼:匿名用户

#config t

#enable secret ******

口令为加密模式。

5楼:崔

enconf t

hostname ***

en ***xx

line con 0

password ***

logg sy

loginend

h3c交换机配置特权密码后(就是cisco的enable)发现该密码并没有生效。telnet交换机后直接sys就进去了,

6楼:我是来捡妞的

super password 就ok了

7楼:匿名用户

打super password ***xx ,就好啊

思科二层交换机enable密码设置成cisco怎么设置,急 15

8楼:匿名用户

switch(config)#enable password cisco

switch(config)#enable password level 15

9楼:洋昕金爰爰

可以在vty试图下(line

vty0

4)输入login

local

(低端模拟器可能不支持)

然后配上用户和权限就行了

enable并非强制配置项

思科交换机如何取消console密码?

10楼:匿名用户

1、进入配置状态,config terminal2、进入console口,line con3、取消密码,no password(这一步可以不要)4、取消登录,no login (这是关键)5、退出配置状态,保存

11楼:匿名用户

switcha(config)#line con 0switcha(config-line)#loginswitcha(config-line)#password 123在pt上必须先设置密码再login,否则是配不上去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没有用过你那款模拟器,但是后面的你的取消命令是没有问题的,也可能是模拟器抽风!

重启一下再试试!

12楼:匿名用户

进入交换机,重新输入密码就覆盖掉以前的密码。删除可以用no 掉。举例:

修改console口、vty线路、enable密码:

line console 0

login

password ******

line vty 0 15

login

passowrd ******x

enable password ******或enable sectet ******对明文口令加密可以用

service password-encryption

我错将交换机enable密码删除,现在进不去enable特权模式了,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交换机有重置键吗?按一下重置键试一试

14楼:匿名用户

dis cur

把当前配置保存下来,然后重置,在把编辑掉密码的配置送进去就ok了

15楼:匿名用户

你是什么品牌的交换机?

看你输入enable 貌似cisco的命令.

你进不去是telnet 进不去还是control进不去?

不过应该好些都不进不去.

如果配置简单的话,那建议你进入交换机的monitor 将config 文件 删除,恢复出厂默认的配置.如果配置比较复杂,那建议你用tftp软件将config倒出来,然后将config文件用txt打开,人工手动的添加enable密码.然后将config文件导入进去.

这样就能进去交换机.

如果你是远程登入的话,那估计没辙,还得去现场.

16楼:

交换 机应该有一个小黑员孔,,用针插进去,按几秒,,应该就是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