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router怎么获得当前页面的路由

2021-04-03 06:32:27 字数 521 阅读 6619

1楼:胖点共舞

用vue router如何获得当前页面的路由的方法如下:

路由器将自渲染对应的组件以及更新路由信息:

其中可以传递props,支持v-ref,同时也可以使用v-transition和transition-mode来获得场景切换效果,被渲染的组件将注册到父级组件的this.$对象上。

路由对象和路由匹配:

路由对象,即$router会被注入每个组件中,可以利用它进行一些信息的获取。

如属性 说明:

$route.path 当前路由对象的路径,如'/vi

$route.query 请求参数,如/foo?user=1获取到query.user = 1

$route.router 所属路由器以及所属组件信息

$route.matched 数组,包含当前匹配的路径中所包含的所有片段所对应的配置参数对象。

$route.name 当前路径名字

当然,你也可以在自己定义路由规则(map)的时候自定义字段,用以特殊目的。

路由器管理员界面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1楼 冲冲的要要 wlan的ip地址错了吧。可以从已经连接wlan的设备里查看,连接属性,连上的那个ip就有路由的ip 如果没有已连接设备。 可以把路由器复位。路由器后面有个复位键或者是复位孔。用牙签按住,一般是所有灯全部闪烁一下就是复位了。 在按找路由器下面标签表明的默认ip地址账号密码重新登录。...

金钱的好处是使人在金钱面前获得自由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句话,忘记谁说的了 物体的大小决定自由空间的大小 想想也对,那么人的自由空间有多大?比起地球来说,很小,但自由的程度有多少?这是靠自身的实力来决定的,实力大的人,能获得比实力小的人更多的自由。 现在的社会,金钱往往是我们衡量一个人有多少实力的重要指标。爱情,复杂的,它是心灵,生活...

gridview怎么获取当前行某列的值详细如下

1楼 匿名用户 把值放给button 的 mandargument属性 text 删除 onclientclick return confirm 确认要删除吗? 取值protected void gridview2 row mand object sender gridview mandeve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