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想换台手机,价格大概3K到4K之间的,但我不太懂手机各方面,大家帮忙下呗

2021-04-03 06:24:42 字数 5717 阅读 8540

1楼:竹倌2号

要不然你去买iphone6吧,其实华为的几款手机很不错。

2楼:知道君

努比亚z11,这款手机还不错,采用无边框设计颜值很高,性能方面:这款手机采用64位高通骁龙820处理器,kryo架构,14纳米工艺,性能强劲,5.5寸2.

5d宁康大猩猩三代屏幕,色彩饱和度高达96%,ppi达到403,省电耐用,大容量3000mah锂电池。前置800万有效像素,后置1600万有效像素,堆栈式图像传感器,蓝宝石镜片,6片式驱动马达镜头f/2.4光圈,80度广角,超强美肤2.

0,adreno530图像处理器。4gb双通道运行内存可以运行更多程序,64g手机内存可以存储大量数据,最大支持microsd(tf)卡为200gb,最大支持otg为200gb。尊享版采用6g运行内存+128g超大存储。

type-c接口,正反都能用,支持快速充电。支持nfc,红外遥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点,堪称手机中的单反机,加入电子光圈、慢门、手动调焦、对焦测光分离等单反相机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机都是没有的。这一点努比亚走在最前列。专业的akm(ak4376)hifi级**芯片,杜比全景声解码来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同时支持支持nfc功能、mhl3.0支持12期花呗分期免息,购机赠送6个月pptv聚力会员。

探探应用发来一条短信,说是我的手机联系人将我设置为“恋恋不忘的对象”,请问这种短信是真是假呀

3楼:江江讲将

假的,每个注册账号的人都会收到的,这是探探的一种营销手段。

4楼:匿名用户

探应用发来一条短信,说是我的手机联系人将我设置为“假的,我也收到过

5楼:荣格优秀经销商

这通常都是假的,我也收到过,别信,很容中

病毒。我从来不敢碰这类的短信,以免受骗

上当。快过年了。要小心哦。

6楼:匿名用户

这种短信就是商家的套路,他们给你发一条短信,你如果想知道是谁,就需要给每个联系人发一条同样的短信,然后别人也想知道是谁,同样也会给所有人发短信,就这样

7楼:匿名用户

探索一下,应该发来的一条短信,说是我们的手机联系人,我设计致列真假,请问这个问题是真还是假?我来告诉大家,这些都是真的你可以把它设置您的爱人,您的孩子和您的家人领导好友和闺密都可以的,因为手机上有很多的品牌手机都带这个功能,现在手机技术越来越高,科技越来越高,所以这些功能他是触手可及,有这个巨大的功能,所以你不需要担心的的应该可以哪些手机试试看吧!

8楼:匿名用户

探探发短信有人忘不了你是假的啊,你进去探探连个聊天的都没有,现在要想约会恋爱用“浪花旅行“,大方点就可以和喜欢的妹子旅行啊运动下,简直不要太爽

9楼:雨岩妍

我给我舍友发下做实验来,他收到了,名字就是我给的备注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假的,那是"探探"交友平台中的系统语言。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也有这种情况过,您知道吧,探探上全是40-70岁的,所以,建议您不要信,求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重要的话说三遍:

假的,假的,就是假的!

13楼:爱删了你

这个都是假的,都是软件开发者想要你玩这个软件开通会员的**。不要去在意类似的信息。

14楼:匿名用户

假的,我也有收到过,不要理它。

15楼:靠近是不可能的

推广手段而已,不必当真。

当真你就输了,它就赢了。它的目的就达到了,不是吗?凡事多动脑筋。网络上的东西,请你一概持怀疑态度。对你没有坏处哦~

16楼:凑过来看灰机

一般情况下,这种软件不可信

在天猫买手机靠谱吗?

17楼:回雁三清风

**上买手机靠谱,会有假的。

一般****,信誉在钻石以上,好评率99%以上,没什么问题,然后就是看销量,看评价,虽然这些东西有很多是刷出来的,但是多看看还是可以反映问题的。

总之,如果你很懂行,**上买完全没问题,还可以跟卖家商量多搭配一些有用的赠品,如果你不是很懂,那么在京东或亚马逊买,一般推荐买京东和亚马逊自营的,都是**行货的。

我的手机都是在**网买的,可以说在**买手机和在实体店买是没有多大区别的,只是售后服务比较麻烦,因为如果手机坏了要进行保修还得用快递寄过去,至于你要问会不会有假货,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了,就算实体店也都有卖假货的啊。

18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我只有第一个手机是在实体店买的,后来就一直在网上买了,,,

只要看准了是官方旗航店,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我在网上买过十几个手机了从没有一个是一年以内出问题的。

19楼:立聪堂徐州中心

您好,是可以的,可以选择手机的官方***购买。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0楼:匿名用户

感觉 是可以的,但也没有买过,不过要在***买才行吧,小店的虽然便宜点,但这种东西感觉不能图一点便宜

21楼:雪狼丶东子

天猫店也不一样,有些是品牌官方的***,有些就不是,要分清。

22楼:小丑徐

靠谱的,在网上买手机一定要慎重,虽然网上便宜,但没有实体店看着比较直观,你考虑清楚了就去买吧。现在网络发达,挺不错的。正规天猫的还是可靠的。

23楼:李

天猫里面的***买,其他的天猫店会有便宜点,但是需要谨慎。

24楼:洛宁慕云露

天猫上的东西都是**

应该是比较不错了

跟京东都是一样的**类型

都是要经过认证的

25楼:沐晨长孙振国

靠谱,相当靠谱,我之前个朋友2012年贪便宜花1500买个4s,拿回来一看,是山寨版,推回去换,然后卖家就无影无踪了。京东吧,货到付款。

26楼:郎丽念自怡

应该可以,最好在卖手机的买

27楼:督儿虞清秋

一般来说还是可以放心的咯,因为要想申请天猫,是需要有营业执照,需要缴纳大量的保证金,才可以在天猫上开店的。而且天猫的服务比较完善,如果买到假货、返修机,你都可以采用投诉的方式来解决,只要你的证据充分,天猫的工作人员一般还是会帮你解决的。

28楼:conana兰

在**买手机我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

一定要通过平台购买,不要私下和店主进行交易,这样才能保证安全。**虽然不如天猫看起来那么正规,因为天猫都是比较大型的***,而**店的规模可能比较小,所以评不上天猫。走平台还是非常安全的。

因为**是有一个机制的,你买了之后,付完款,这个钱是到支付宝进行保管的,不会到直接到商家那里,然后等你点确认收货之后,钱才会从支付宝那里到商家那里,所以这样交易还是比较安全的。

假如商家给你发过来商品之后,这个商品有问题,你是可以直接申请退货的,因为这个钱商家也没有拿到,你申请退货的话,商家是肯定拿不到钱的,如果有问题的话,商家是必须同意退货或者换货的。假如商家不同意退货或者换货,商家也是肯定拿不到钱的,这个时候你可以去找**客服进行沟通,**客服肯定会帮你解决的。所以在**交易是比较安全的。

**对于商家的信誉还是比较重视的额,假如商家很多次遭到投诉的话,那他的店就会被平台移除的,所以**店的信誉还是比较***的。在**买东西也是很靠谱的,商品有问题可以申请退货或者换货。

29楼:

个人觉得**上的手机***或者官方店还是比较可靠的。其他的店铺还是没有***、线下实体店可靠。

**上非官方店、***都大多不靠谱,多数买的也只是水货,并且存在翻版机的风险,建议尽量选择知名网上**购买,或者是实体店购买,有**保证。尤其是不要没有经过调查分析,贸然在**上选购一些竟然比批发价还便宜的智能手机,那么被宰的概率很大。

**上很多手机都是走私来的水货,这也就意味着大家要提高分辨能力才能买到**,而且水货一般只能享受那家店的福利,售后也是相当没有保障的。所以在**上买手机,一定要看看店铺的信誉跟评价,下单之前该问清楚的要弄清楚。

对于**上买手机可靠吗,有一些有经验的人就表示可以在**上搜索出自己想要的型号,然后按销量排序,自己再进行辨别,而一般水货卖得最火的那几家,基本就是没什么问题的。当然,如果不想冒这么大风险,那就乖乖到实体店去买了。

30楼:我是职业老嫖客

不建议在**买,可以去京东或者苏宁买,我一直在京东买电子产品,感觉可靠,而且保修方便,但要买京东自营的,不要买第三方的。

去天猫官方***比较靠谱,去其他的**店,没有保障,至少官方的***是正规的。

而且可靠不可靠,不取决于**,取决于购机人。不光买手机,买其他东西也是一样,只要你懂行,一般买的是可以放心的。

天猫的店铺一般都是没问题的,一般****,信誉在钻石以上,好评率99%以上,也没什么问题,然后就是看销量,看评价,虽然这些东西有很多是刷出来的,但是多看看还是可以反映问题的。

总之,如果你很懂行,**上买完全没问题,还可以跟卖家商量多搭配一些有用的赠品,如果你不是很懂,那么在京东或亚马逊买,一般推荐买京东和亚马逊自营的,都是**行货的。

31楼:梦晓萌

现在网络时代,在**买手机还是挺靠谱的。作为一个资深**达人,我网购的东西不仅有零食、化妆品还有各种电子设备。手机也买过两次,个人感觉网上一定要慎重的,因为**买手机关键看卖家的信誉,外加你自己对数码设备的认识程度。

其实只要你懂手机的配置和仔细研究过,一般可以放心购买的。首先你要先去实体店,看一下新手机的各方面配置和参数,详细记录下来,重点你要去看新机器的质感。

第二在**选择天猫***或者信用等级很高的普通**店,一定要选择信誉在钻石以上,好评率高的,选择有七天无条件退货、**保障、假一赔十等保障服务的店铺。

第三 要在选定的几家店铺里选择**稍贵的**,因为一分钱一分货是有道理的。在**买新手机只能是实体店的8折左右,**差距太大肯定是翻新机。所以选择价位贵一点的相对可以保证质量。

最后看销量和评价的比率,如果销量很高但是评价很少,或者评价都好评,这就证明店铺有刷单行为。看评价重点看的是中差评和后期评价,能反应出很多问题。

最后你很懂还可以跟老板要一些小礼品或者有用的赠品,问是不是能开全国联保的正规发票。如果你不是很懂,还是在京东自营或者实体店购买吧,比较又安心又方便,虽然贵于**,但用着放心,省了很多麻烦。

32楼:lkl太囧

在**买手机我觉得挺靠谱的。刚参加工作的那年,我在**网买了个华为手机,记得是华为的。华为是军工企业,华为的品质我一直都相信。

用了一年,整体感觉还可以,偶尔卡顿,这也是安卓系统的通病,毕竟自己买的也不是华为的高端机。

当年选择在**网买手机,主要是本地的手机店卖得太贵了。在6年前,信息还不像现在这么发达,特别是小县城和小集镇,手机都卖的特别贵。

现在,**网或者天猫**也经常搞活动,购买也有很多优惠。虽然大多数人不会像我可以有一手的手机货源,但是,熟悉行业的一些规矩,还是可以买到性价比高的手机的。

手机可以在**上买。但是,你自己得有足够的经验来分辨,哪些评价是真实的,哪些是刷出来的。还要问清楚,这个手机,是全原装未拆封的,还是后封的,是官方翻新机,还是什么机子,这个需要你有较多的经验和时间去了解。

一般,你问出比较专业的问题,卖家也会和你说实话的,你也就能买到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了。不过,估计这个不太适合大多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