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得到人但就是得不到,心里特别难受无法平复,会对复方报复吗

2021-04-03 05:22:00 字数 4951 阅读 7921

1楼:今夜无花眠

人到了绝望的时

bai候肯定会有极

du端想法,zhi所以千万别让自己犯dao这错误,调整好心态专最重要,人的属一生想得到的东西何止是一个人,想要的是太多了不可能一到失去就用极端手段嘛,不管什么只要是想要的自己做出了最大能力也没有得到那说明无缘让有缘人来收留,至少自己努力过无怨无悔!也有很多是你得到了别人没得到的,老天是公平的,收回那极端想法,让自己过的开心点!

想得到一个人但却得不到心里难受.那种感觉用什么词语

2楼:匿名用户

万念俱灰 心如刀割 痛不欲生 撕心裂肺 锥心刺骨痛不欲生 [tòng bù yù shēng][释义] 悲痛得不想活下去。形容悲痛到极点。

[出处] 宋·吕大钧《吊说》:“其恻怛之心、痛疾之意不欲生。”

如果一个人被骗了感情,报复对方和得到别人的爱,那个才能让内心真正得到宁静?

3楼:阿溪

报复之心 ~ 怒火中烧 ? 无法宁静 . 所以 只有得到别人的爱 , 才能安抚内心的创伤 ( 宁静 ) .

4楼:乌盟人在海南

得到爱更能平复一个人的心情

被贱男人甩了,心里很难过,后悔中间做了很多犯贱的事情,,但无法平息自己的心情

5楼:

因为你爱了他,而他却耍了你!在他眼里或许你只是一个玩具,而在你的眼里他却是你的上帝!

我知道你很难过,遇到这样事情谁也是难过的。不过时间久了之后自然就好了,对于失恋谁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不过他是一个教师,有这样一个老师,我很替他的学生感到悲哀!

现在乐意回答你问题的也都是冲着你150分来的。人生就是这样!

既然我们已经这样不如留下时间帮帮别人吧。

女孩,如果坚持非得在结婚以后才献出自己第一次的话会不会少一些伤害呢?

我说会你不要去想他,不要去想曾经,不要去想伤害, 也不要去想忘记…… 静静地过着你一个人的生活,慢慢会好的 。

有空了帮助些正在恋爱,正在处于失恋边缘的人,正在忧郁要不要献出第一次的人,还有尤其要顾人**的……

也许在帮助别人的伤害你会得到快乐,也许你的一句话可以改变另一个和你同样命运的人一生……

6楼:匿名用户

有一句话叫做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当你把一条狼当做狗来对待的时候,跑了

其实是大好事一件,不然养狼为患,日后会付出更大代价。

女孩子最容易犯的错就是太容易亲信他人,太容易被表面东西所迷惑,在这个世界上特别是在这块土地上,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感觉非常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往往是你先要警戒的时候,特别是爱情,恋爱中的男人个性是多余的,恋爱中的女人头脑是多余的,其实爱情这事情只要你冷静下来想想其实很容易发现错误,但是问题是你很难做到这一点,这也是你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冷静下来重新思考你需要的是怎么样的男人,冷静的去思考为什么你当初没有看透他的真面目。狼和狗之间是有不同的,问题是你有没有那可察觉一切的心灵,而拥有这颗心才能保证你能够不被人伤害,同时不会伤害那些爱你的人。

这个社会里又这么几种男人,第一种富二代那种人,他们是衣食无忧之下长大,你可能也有这种倾向,他们是属于不太会去用心去感受的,很多时候哦只注重于感官的接触,就像说话的话,以及动作,等表面上的东西。在他们安逸的成长中没有经历太多的危机,所以他们也就不会察觉危机能力,而这种安逸则全部是来自于那种可以看到的、感受到的来自于家庭的照顾。你就是这样,非常在意你的男朋友说的话,是不是牵你的手,同时你还会非常爱你的家人,或者是非常依赖家人,很难脱离家人。

还有一种就是经历了苦难的男人,他们从小可能在一个比较残酷的环境里长大。这个时候就会产生两种趋势:一种是经过过苦难的他们非常仇恨过去的生活,所以他们会产生尽可能的摆脱过去的想法,这样的人行为上就非常以自我为中心,表现就是他做事情几乎不会考虑别人,做他自己想做的,哪怕他这么做是在伤害别人,他也不会感觉自己是错的,更不会后悔,更不会道歉。

很显然这种人就是你男朋友。

另外一个趋势就是,在那种苦难的环境中让他形成了一种很敏锐的心灵,就像黑夜里的猫头鹰一个细小的声音都能被他所注意,但是同时他也会把猫头鹰一样把自己深深的藏起来。而这种经历同时让他非常珍惜他所能得到的,但是他也比别人更害怕失去,因为他的苦难经历让他知道任何美好的东西都值得好好珍惜,因为随时可能会失去。表现在行为上这个男人就是显得非常的内敛,珍惜拥有又害怕失去的心态所呈现的就是他非常小心自己的动作,畏手畏脚,但是一旦拥有他们就会去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从女人角度上来说这种男人可能是合格的伴侣。

这个社会环境中,好男人越来越少,也越来越难找了,只有你慢慢让自己心灵敏锐起来你才能找到那个黑夜里的猫头鹰。

7楼:芩欣

有什么可后悔的啊,你第一次给了他,你付出了感情,分手之后如果没看清他的本来面目,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亏呢!

从他说的那段看来他就是个真小人,比伪君子好一些吧,最起码你经过这件事,要想想自己的爱情观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大概你父母的感情并不很好,所以你觉得平平淡淡的婚姻才会幸福,其实那真是未必。你会觉得麻木,其实是因为你的价值取向受到了颠覆。

当他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你明白自己被小人骗了,所以你对他的感情也都被磨没了,你不再爱他,也就不再恨他。但你不能接受的是:你原本以为找类似的男人就能得到和父母婚姻不同的爱情,但他用事实让你这个想法破灭了。

而且他前后的变化,让你对自己的眼光产生了怀疑,你也不太相信别的男人,对于自己想要的感情生活也产生了质疑。以上是你麻木的原因。

至于办法吗,最近不要去考虑什么感情问题,出去旅游或者是投身工作,再不然培养个新的爱好打发时间,你需要时间平缓心情,需要一个缓冲起来重新审视自己的价值观,确定新的感情观。

8楼:哈哈哥

我是个男的 我不知道我说的是否对 爱没有对错吧 爱就爱了 不管是否爱对了人 或许你爱上的不是他 而是爱上这么一种感觉 你是爱上了这一场爱 你想爱上的是一个不带铜浊,洁白剔透温润如玉的男人 而他正好出现了而已 正好符合你这种感觉里需要的角色 你总是想起他 除了感情外 可能是一种依赖 电影失恋三十三天里 王一扬不是说了嘛 可能我们失恋失去的是一种习惯 我感觉你和我一样 是个很重视精神恋爱的人 你很单纯 而且你也说了你发现他并不如你想得那样 你感觉到了一种背叛 一种对自身爱情信仰的背叛 对自己纯洁爱情梦想的毁灭 你产生了对以往自己爱情憧憬和爱情价值观 的否定 这才是对你更深一度的打击

其实不必如此 灰心我想也是一时的 可能需要少许些时间进行恢复吧 会有一个新的人出现的 到时候你自然会有新的爱情 新的生活 新的未来 以及 幸福!!! 千万不要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悲剧英雄或者悲情角色 这样更能诠释自己的爱情 这就错了 多和朋友聊聊天 出去走走 分散分散注意力 啊对了 推荐你看一部 电影 是部动画片 叫做 意外的幸运签 可能我们年龄稍显大了点 希望对你会有帮助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很多哦 不要对生活失去希望哦 祝好运

9楼:天善老三

我觉得吧,这种男的是个花心男,也是个很有心机的男人。我想他在分手跟你说的话才是他的真面目,个人感觉,你是吃了很大的亏。人一旦吃了很大亏是这样的,我的初恋也是尝受过你的那种麻木心痛。

个人感觉这个方法真没有,顺其自然吧。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被甩的滋味是不好受。下次谈恋爱时,慢慢的了解后再谈吧,就像你提到的那个贱男说的,当是个教训。

10楼:匿名用户

要自己把自己生活的很好才行,你现在口口声声不愿意报复他之类的话,其实更多的还是在替他着想,根本没想过自己.

你根本没有把自己放到第一位,你现在做的什么都是盲目的,没有目标的.我觉得与其这样,不如让你去恨他来的更让你有精神点.

你把有些事情看的太重了,不如让自己轻松点.希望你把重点放到自己身上

11楼:爱炒面

他得到了你,你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更有魅力的能吸引他了,过多的纠缠只会让你两的事情发展到极端,而女孩也正是经过一场初恋变成女人的,你已发现他是一个****,没有必要浪费感情和时间在这么一个道德品性都不好的男人身上,他的行为完全体现出了他的人生观是多么的肤浅,分手就分手了,没什么了不起,保持自已的清高,当他不存在,重新开始一段感情吧。

12楼:伤之神伤

呵呵!爱情的菜鸟。 没有办法,世界上本身就是这样的,慢慢的去学会接受一切吧。

我相信我相信,两个人的分手不是一个人的错,而是两个人的错。

13楼:匿名用户

人在这个社会最大的作用就是不断的学习、成长。人的虚伪是不会写在脸上的,只有付出才能看得到他的本质,他能说出“就算我妈妈得癌症的时候,我晚上也可以睡得很香。”看的出他心的确很硬,更没有情,也许你们一开始在一起就是个错误,两种不同的家庭,观念、看法、以及你们各自怀揣的理想都不一定是同一战线,为这种人心痛值得吗,也许你暂时绝得他很无情,对你伤害很大,但你一定要证明,证明即使没他你也会过得比他好,他没有坚持为你是他的损失,相信的幸福会很快到来,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你的伤心就给你特殊待遇,只有自己才能掌控自己的心。

希望你好好面对生活。 (不知不觉讲了这么多,也许这些道理你都懂,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因为这个世界还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你去发现。)

14楼:百度用户

能感觉的lz很爱那贱男,有种被人欺骗和玩弄的感觉。lz会有这种感觉很正常,毕竟你是付出真心的去爱了,但到头来得到的却是贱男无情的抛弃。首先你要自己开导自己,尽量少去或者不去想这件事情,像失恋33天说的那样,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不要见,不要贱!那样的贱男根本就不配楼主去为他劳心伤神。这世界上一定会有人懂你会去珍惜你,只是他还没有出现。

相信lz一定会找到那个值得你爱的白马王子。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只是说别人的时候都很明白,但是轮到自己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15楼:白泽禽

哎 这种事情每个人都有~怎么开导? 时间会改变一切的 删了所有****~~想了 也就想想吧 别再有任何牵扯,过段时间就好了

16楼:追逐不到风的水

每个人都会有感情的经历吧,但是每个人的又不尽相同,所以不管多痛多恨都已经过去了,人生需要完整,但并不是都是完美的,所以不要活在过去了,下一站幸福希望你能尽快的找到,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