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an灯不亮power和pon常量连不上网络该怎么办

2021-04-03 05:09:56 字数 1375 阅读 8616

1楼:中国移动

pon指示灯:是接入客户家的光纤线,正常显示为常亮。

pon指示灯闪烁:

1、客户为新客户或新换了光猫,pon等闪烁说明数据没有做好。

解决办法:需联系安装人员或营业厅重新设置。

2、老客户出现pon灯闪烁,说明光纤线存在故障。

解决办法:联系10086上报处理。

2楼:中国联通

pon灯是外线连接状态显示灯,正常状态应该是常亮的,光纤猫上的pon灯闪烁表示光纤猫正在试图建立连接。

如出现pon灯闪烁或不亮的情况,一般为线路故障,建议先查询室内线路,查看下是否有线路弯折角度过大的情况,如果有,建议先恢复线路,恢复后再看能否上网,如果还是无法上网,建议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报障处理。

光纤猫上pon灯亮los灯不亮是怎么回事?就是连不上网了。

3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光猫上的los灯不亮,通常是

由于存在以下几种情况导致:

【1】光猫光接口有内问题,容需要更换光猫;

【2】室内尾纤连接光猫接头松脱,把接头插好即可恢复;

【3】室内部分光纤弯折过大。光纤弯折过度会影响光信号在光纤内光的全反射传输,只要把光纤顺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纤有折断或机房设备光端口故障,需要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报障处理。

4楼:匿名用户

power灯常亮是正常的 los灯不亮也是正常的 其他的灯什么状态

猫上的pon灯一直亮,lon灯偶尔闪一下,los灯不亮,power灯一直亮,就是连不上网,是怎么回事

5楼:中国联通

pon灯是外线连接状态显示灯,正常状态应该是常亮的。如果是光猫los灯不亮,通常是由于存在以下几种情况导致:

【1】光猫光接口有问题,需要更换光猫;

【2】室内尾纤连接光猫接头松脱,把接头插好即可恢复;

【3】室内部分光纤弯折过大。光纤弯折过度会影响光信号在光纤内光的全反射传输,只要把光纤顺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纤有折断或机房设备光端口故障,需要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报障处理。

6楼:匿名用户

上不了网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光纤猫坏了,外线断了,网线水晶头松了,网卡和路由器有问题等等,如果你对网络了解的不多,建议你报修。

7楼:super誓颜

pon一直再闪烁,怎么回事

移动猫pon一直闪,连不上网

8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光纤猫上的pon灯是外线连接状态显示灯,正常状态应该是常亮的,光纤猫上的pon灯闪烁版表示光纤猫正在

我路由power灯和pon灯亮,其他都不亮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我路由power灯和pon灯亮,其他都不亮怎么回事。 power灯表示已经通电 pon灯是注册指示灯,亮着表示已经联网注册上了 如果pon灯闪烁表示没有认证成功,pon灯常亮表示注册成功。 从上面看都是正常的啊,已经正常连接上了啊。 pon和power亮其他都不亮是怎么回事 2楼 匿...

手机微信网络设置,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1楼 匿名用户 不行就 7780 yy公会 410078 火爆招男女麦手 场控 股东 人气 每天挂两小时 一个星期升长老!! 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2楼 匿名用户 1 有可能是微信软件本身出现故障,重要数据文件丢失,建议卸载以后,重新安装登陆 3 网络数据太慢,明明有流量但是有时候可能是网络...

微信无法联网怎么办,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1楼 匿名用户 操作方法 2 如果不能就 重置到默认设置 ,设置 更多 移动网络 接入点名称 apn 点菜单键 重置为默认设置。恢复了默认设置 ,再试试。 4 做好如果是数据流量信号弱的问题就到信号好的地方比如楼顶,空旷的地方。 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2楼 匿名用户 1 有可能是微信软件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