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银行工作人员忽悠买的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到期后我真能连本带利的取出钱吗

2021-04-03 05:07:41 字数 1138 阅读 4475

1楼:有钱花

您可以选择使用保单到银行做质押贷款,但是周期较长,如果您这边急需钱也可以内

尝试一下百度有

2楼:左岸绅士的海角

保险本身是好的bai,有合同为法律契

du约约定;作为普zhi普通通

老百姓最怕的是在dao不了解的情况下被版保险销售人员忽权悠,买了不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关于华夏人寿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是华夏保险2015年在银行**保险渠道非常热销的一款中短续期理财保险产品。

所以有了你保险单上的2072年。

2,万能保险理财产品合同中都有约定终身保证利率,这款产品的终身约定利率是2.5%以上。

目前的结算利率是5%,银行经理在保单上写的收益就是按照这个算出来的。

3,除了到期领取以外,您可以提前部分领取或者退保,按照合同约定前三年领取会有手续费,四年以后可以全额领取账户价值。所以一般会告诉你三年以后就能拿回来。合同约定的期限是到75岁。

3楼:王小石de石

保险期限是这个产品的合同到期日。银保渠道的产品如果给客户去说你的钱放10年不动客户是不愿意买的。所以说3年后你随意拿回实际上是退保。

4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买过华夏的保险,说满2年后可以取,我3年后取的,利息也是按3年计算的

5楼:匿名用户

能因为我买的才到期已取出钱利息还可以不是骗你的

2015年9月9号,我被中国农业银行业务人员忽悠,买了份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的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

6楼:中国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保险业务,具体保险信息建议您看一下保险合同,或者直接联系保险公司工作人员。

7楼:匿名用户

可以退保的,但要到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去退保。

8楼:哥为恁祈福

一星期之内可以退,过了以后退损失就惨了

9楼:田曼

保险都有犹豫期 这个期间可以退 你可以去问清楚这到底保什么的 有的保险有现金价值的 可以保证收益 比现行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高点 但你一定要看到保险合同上白纸黑字的现金价值才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