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银行卡密码从未改过,突然有天查询时显示密码错误,怎么

2021-04-03 05:07:41 字数 2077 阅读 7085

1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时间比较久了、密码锁自己上锁了、你要去这张开户行去办理理解锁手续、

我的中国银行卡未改初始密码,为什么第二次用显示密码错误说

2楼:中国银行

批量开卡借记卡初始密码生成规则

生成规则为:证件号去掉最后一位的后六位,不足补零。

3楼:匿名用户

你的中国银行卡是哪种卡呢?是信用卡吗?信用卡没有初始密码的。

需要激活的时候设置两个密码,一个是每次给客服打**时用的**查询密码,然后再设置一个消费取现密码。(连个密码可以设置一样的6位数字)借记卡的话如果忘了密码可以拨打95566直接修改。

才办的中国银行卡为什么在取款机上查询余额时显示密码错误?

4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

是的。您本人带上身份证去银行的柜台更改一下初始密码。

不该密码无法取款的~

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问您请追问。

如果解决了你的问题,请采纳。非常感谢

5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到您!

携带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去中国银版行营业厅激活卡权。重置密码后就可以取款了

祝您开心常伴!真诚解答,互助共进!

如有帮助敬请选择已经解决问题并五星采纳·

仍有疑问请继续追问~谢谢!

6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的卡没有激活。要本人带身份证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激活同时更改密码 。你想原始密码是一个统一的规则,如果能取钱你的钱就不是你的,不安全啊。

为什么我的银行卡密码输入是对的 却显示错误 这是怎么回事 70

7楼:草是一颗植物

银行取款机密码键盘不灵敏造成的。请换一台机具试试看。

取款机坏了,或者是插错卡了。

如果密码错误3次即被锁卡。要到银行营业厅挂失密码或者重置密码了。

银行卡是商业银行及邮政储汇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银行卡是存入银行款项的基本凭证。2014年10月底开始,中国银行卡的使用会告别“刷”卡转向更安全的“插”卡时代,2015年逐步停止新发磁条银行卡。

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在发卡行受理后24小时内,可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20世纪70年代以来,由于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电子计算机的运用,使银行卡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大。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而且使银行业务由于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8楼:提琴音质

银行卡密码失效似乎是银行一个秘而不宣的做法,而银行的解释通常是说柜员机用久了,不灵敏了,这完全是鬼扯!因为此时很可能有人正在使用那台“不灵敏的”机器。而且如果是不灵敏了,为什么换密码后那台“不灵敏”的柜员机又可以用了呢?

猜想1:

这应该是一个他们内部的一个规定,强制换密码。这在客观上可以保护持卡者的利益,最大的利益当然是银行了,避免了客户被盗也就是避免了新闻的负面广告效应和打官司的麻烦。但是却增添了客户和营业员的麻烦。

或者是设备的软硬件发现了问题,很大可能是内鬼作怪,无法应付,只好出此下策,因为这得换更加先进的设备和系统才能够解决,那是多大一笔钱?

猜想2:被该千刀万剐的恶贼惦记上了!

9楼:

出现这种情况,用户只能选择办理密码解锁业务。

一、首先银行卡密码没有自动恢复密码错误次数的功能(包括银行卡、存折、信用卡),就是说今天输错两次,明天再输错1次即密码锁死。

二、如果密码锁死,只能在银行柜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带卡带身份证...(火星人)0244

10楼:一口百会

你好,先把银行卡退出来看一下,有时候会搞错银行卡,还有输入密码的键盘也要看一看,有一些特殊的键盘的123和789是互换位置的(和常用的atm比较)。

对回答感到满意,

请采纳,谢谢。

学校寄过来的中国银行的借记卡怎么改网上银行的密码

1楼 心魔小白 中行的网银用户名不是你的卡号 初始密码证明你的卡还没有激活,需要持本人证件去柜台办理激活。然后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柜台给你的回单上有用户名,并且你在柜台会设置网银的初始6位密码。等你第一次登录中行网银的时候,系统会强制你更改用户名和密码,改为数字和字母组成的 2楼 韦庆贺凯迪 这个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