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r,pr签证在明年3月过期,今年12月去中国,明年1月底回澳洲,在不续签的情况下我过的了澳洲海关吗

2021-04-03 05:06:36 字数 2660 阅读 9596

1楼:

你的签证到期之前必须申请了另外一个签证才能留在澳洲。否则你的签证到期日就必须离境。18个月的临签下签的速度以现在移民局的审理速度来看差不多8,9个月吧。

依据是去年8月份递交的tr签证的申请现在已经有获批的或是签证官要求补充材料的了。只要你在学生签证到期之前递交了tr的申请,那你就会获得a类过桥签证。如果你需要中间出境的话就转一下b类过桥签证。

持有过桥签证期间你可以随意打工或读书。

着急,澳洲pr5年到期后,申请第二次1年的续签 20

2楼:澳洲留学专业户

澳洲给你pr 是想让你长期在澳洲居住,你既然不想在澳洲居住了 pr也很难给你了

原来rrv很容易的, 法律修改了以后 rrv就难了为了孩子的教育 还是回到澳洲好

我知道的博士 大约一半不从事本职工作,但是也不妨碍他们在澳洲有很好的生活。

3楼:澳洲院校代表处

还是根据我之前的建议,如果现在暂时不过去,那就等过期后再申请。

澳洲pr怎么续签签证

4楼:巴伦集团

如果永久居民往返签证已过期或将要过期,只要不出境,永久居民身份不会因往返签证过期而受到任何影响,当需要出境的时候,可向移民局申请155签证或者157签证,情况如下:

1、过去在澳大利亚境内累积住满2年或以上,则可申请5年多次往返永久居民签证。

2、过去在澳大利亚境内累积居住不到2年,则需要申请一年期签证,需要证明与澳洲有个人,经济,家庭等关联,可获批一年157签证。

3、以上第2条的延期签证即将过期时,如到时累积住满二年或以上,则可按第1条的情况申请延期签证,但如到时累积仍未住够二年,那还是需要再次申请一年期签证。

4、申请方式为登录澳洲移民局**网上申请签证,155签证/157签证的申请费为360澳元。

扩展资料

155/157居民返程签证有效期:

1、凡是在申请前在过去的五年中,已经在澳大利亚居住多于两年,则155居民返回签证将被授予5年有效期。

2、如在过去5年中,作为pr在澳没有住满两年,但是符合“与澳大利亚有紧密联系”的条款,155居民返回签证将被授予1年有效期。

3、如在过去5年中,作为pr在澳没有住满两年,但是直系亲属持有155签证或者正在申请155签证,而且直系亲属满足155申请条件,155居民返回签证将被授予1年或少于1年有效期。

5楼:多娇的生活

对于那些既不想失去本国国籍又想继续享有自由出入澳大利亚权利的人,那么这时候就要申请155/157居民返程签证(rrv)。

55/157的有效期分为三个月(157)、一年和五年(155)。获得哪种签证取决于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如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条件、长期离境等原因。155签证涵盖了大部分pr续签。

如果155号签证不包括在内,移民局将考虑给予三个月的157号签证。

155居民返程签证申请条件:

1、在过去5年中,申请人作为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在澳大利亚居住2年;

2、在过去五年中,申请人没有在澳大利亚作为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居住超过两年,但可以证明他与澳大利亚有真正的商业、文化、工作或私人关系,条件如下:

(1) 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过去5年在澳大利亚申请时离开澳大利亚的原因;

(2)在澳大利亚境外申请时,最后一次离开澳大利亚时是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过去五年离开澳大利亚的原因;

(3)对于在澳大利亚境外的申请,申请人在过去10年中是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并且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过去5年离开澳大利亚的原因;

(4) 在过去五年中,申请人作为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在澳大利亚居住时间未超过两年,但直系亲属持有155号签证或正在申请155号签证,直系亲属符合155号签证申请条件。

扩展资料

pr签证由居留权和出入境权两部分组成。在pr永久居留签证下,居留权是无限的,也就是说,如果在澳大利亚不违法,不自愿放弃,可以永远在澳大利亚拥有居留权。

155签证涵盖了大部分pr续签。如果155号签证仍不包括在内,移民局将考虑发放157号签证,为期三个月。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国内续,在领馆2天就能再得到5年pr签证。

还不明白的话,站里短我就行。

7楼:胡笳

我老公也有同样的问题。咨询过大使馆,如果pr过期,可以申请return visa。回澳洲当地后再续签pr。

8楼:匿名用户

www.immi.gov.au

关于移民的事情,当然找移民局了。具体的情况回就不了

答解了。

9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pr1月份到期,希望能与你保持信息交流,有啥方法给我也版通知一声。权

我大概明白了,看看下面的**,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www.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macn361.html

澳洲pr过期了,但现在拿到了澳洲的工作邀请,请问能申请到155签证吗?

10楼: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不知道你这个工作邀请是给你什么职位,另外你的澳大利亚pr已经过期多长时间了,如果你过期不长时间,另外已经为给你发工作邀请的公司工作了,那么你当然可以申请155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