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看到大海会想什么,会说什么松鼠看到大海会想什么,会说什

2021-04-03 05:06:36 字数 4123 阅读 7160

1楼:爱

青蛙看到大海会想说:哇,大海真辽阔啊!真美啊!比我家的小水塘大多了!

松鼠看到大海会想说:一望无际的大海,真美,如果我的家能在这儿多好呀!

青蛙长期生活在湖边,很想看看大海。苍鹰对它说:“喏,只要登上那座山,就能看到大海了。”

“天哪,这么高的山!”青蛙吸了口凉气,“我没有一双像你一样有力的翅膀,也没有四条善跑的长腿,怎么上得去呢?”

“是啊,这山是太高了。不过你不登上山顶,怎么能看到大海呢?”苍鹰说完就展翅飞走了。

青蛙很失望。这时,一只松鼠跳到它面前:“你想看海吗?”

“是啊,可是这山太高了,我上不去。”

“这石阶你能跳上去吗?”松鼠说着,跳上了一个台阶。

“这有什么难的!”青蛙跟着也跳了上去。

“再跳一下!”

青蛙又上了一个台阶。

“好!你一定能看到大海。”松鼠说。

就这样,青蛙跟着松鼠一级一级地往上跳,累了在草丛中歇一会儿,渴了喝点山泉水。不知不觉,它们已经跳完了石阶,到达了山顶。

啊!大海就展现在它们眼前。

青蛙看到大海会想什么 会说什么 松鼠看到大海会想什么 会说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青蛙会想:大海真美呀!会说:“我应该早点来大海,多美呀。”松鼠想:大海真大呀!会说:“原来大海比森林美多了!”

3楼:匿名用户

青蛙:哇,大海真辽阔啊!真美啊!比我家的小水塘大多了!

松鼠:一望无际的大海,真美,如果我的家能在这儿多好呀!

青蛙看海里,写一下青蛙看到大海以后,想对松鼠说的话,还有看到大海的景色是什么样子的

青蛙终于看到了大海,它会说些什么呢? 10

4楼:随风

原来海是这麼的波蓝壮阔啊

5楼:物是人非

啊!这里的天比井里的天还要大啊!

6楼:知我

到底是天大还是海大呢

小青蛙看到大海后会说些什么写几句

7楼:匿名用户

小青蛙到了大海边,看到一望无涯的海水,惊呆了,这是多大的“池塘”啊!它赶快跳到水中,可是它猛的又跳回岸上,惊喜的心情全没啦:这个不是我们青蛙能生活的地方!

没有能喝的水,洗过澡的**变得不舒服,还是家里的小水塘好,赶快回去吧。

青蛙看到大海后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8楼:无名之人

小青蛙情不自禁地说:“大海真美啊!”它又对小松鼠说:“谢谢你小松鼠,是你给了我信心和帮助。要不,我怎么能看得见这么美丽的大海?”

小松鼠说:“你也要感谢你自己,是你的坚持不懈和持之以恒,才让你实现了理想。”小青蛙和小松鼠都开心地笑了。

9楼:火星学习网

小青蛙到了大海边,看到一望无涯的海水,惊呆了,这是多大的“池塘”啊!它赶快跳到水中,可是它猛的又跳回岸上,惊喜的心情全没啦:这个不是我们青蛙能生活的地方!

没有能喝的水,洗过澡的**变得不舒服,还是家里的小水塘好,赶快回去吧。

学习了《青蛙看海》这篇课文你想对青蛙说什么?

10楼:体啊家里来看看

要相信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终会成功的。

《青蛙看海》是一则童话故事,讲的是一只长期生活在湖边的青蛙,很想看看大海,在苍鹰的指点下,在松鼠的帮助下,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跳,最后终于到达山顶,看到了大海。故事寓意深刻,说明了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地刻苦努力,就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青蛙看海》原文如下:青蛙长期生活在湖边,很想看看大海。苍鹰对它说:

“喏,只要登上那座山,就能看到大海了。”“天哪,这么高的山!”青蛙吸了口凉气,“我没有双像你一样有力的翅膀,也没有四条善跑的长腿,怎么上得去呢?

”“是啊,这山是太高了。不过你不登上山顶,怎么能看到大海呢?”苍鹰说完就展翅飞走了。

青蛙很失望。这时,一只松鼠跳到它面前:“你想看海吗?

”“是啊,可是这山太高了,我上不去。”“这石阶你能跳上去吗?”松鼠说着,跳上了一个台阶。

“这有什么难的!”青蛙跟着也跳了上去。“再跳一下!

”青蛙又上了一个台阶。“好!你一定能看到大海。

”松鼠说。就这样,青蛙跟着松鼠一级一级地往上跳,累了在草丛中歇一会儿,渴了喝点山水。不知不觉,它们已经跳完了石阶,到达了山顶。

啊!大海就展现在它们眼前。

假如你是那只小青蛙在看到大海后会想些什么?写写你的想法吧

11楼:匿名用户

以前觉得天就井口那么大,没想到海也这么大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这只小老鼠,当大海展现在你的面前时,你会想些什么呢?

材料(话题)作文

1、材料:李芳也来参加毕业考试了,同学们都感到意外,她能这样做真不容易啊!……

要求:根据提供的材料自拟题目,抓住“感到意外”“这样做真不容易”合理的想象,写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要把事情的起因、经过写具体。

2、平日,由于你学会了一种知识;或者掌握了一种技能;或者做一件好事;或有了进步;也许还有其他原因……都会是你全家人为你的成长感到高兴。请你从中选择一件事以《全家为我而高兴》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3、“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相信大家对这首歌并不陌生吧?在我们的周围就有不少充满爱心的人。选择生活中最令你感动的人和事,把他(她)写下来,做到重点突出,内容具体,语句通顺,题目自拟。

4、“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事***青年时代自勉联“从无字句处读书”,就是从生活中学习。生活是本无字的书,在那里,我们学到了许许多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六年中,我们还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请以“生活是本书”为主题写一篇作文。

5、回想一下,几年的小学生活,你感到学习快乐吗?你感到学习负担重吗?你对老师或家长有意见吗?

也许对你的一次表扬或成功的表现让你树立信心,进步得更快;也许他们某一次的体罚或严厉的批评让你感到委屈或伤心。为了一件什么事吗,事情的经过怎么样?自己定一个题目,写一篇不少于400字的作文。

6、你还熟悉小时候读过的《井底之蛙》这个寓言故事吗?当年的那只青蛙安逸地再井底度过了100年,成了百岁老蛙。他的子孙辈们对她都很孝顺,还特地给她举办了隆重的百岁宴席……可是,蛙子蛙孙们越来越觉得世世代代生活在这个井底之家,实在难以生存,他们中的一位位能人便纷纷跳出井底,离她而去,另谋出路……

要求:你觉得蛙子蛙孙们离开井底会生活的好吗?请用《井底之蛙新传》为题目,写一篇450字以上的短文,来说明一个明白浅显的道理,让读者受到启示或教育。

要求所编故事生动有趣,语言契合人物的身份,把握好人物的心理。书写规范美观,行文流畅整洁。

7、正干旱时下了一场大雨,这是“及时雨”;正寒冷时,有人送来了棉衣,这也是“及时雨”;正苦闷时,来了一个善解人意的朋友,这也可以说是“及时雨”,在你的生活中有这样的“及时雨”吗?试以“及时雨”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8、爱因斯坦说过:“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她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德国诗人、戏剧家歌德也说过:“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并决心实现它。”

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对于未来,你有怎样的憧憬?请以“我的理想”为题写一篇习作。要写清楚你理想产生的原因;你为你的理想做了哪些努力;今后为实现理想有怎样的打算。

9、有一个人出外旅行,来到一条水流湍急的河边,他站在那里束手无策。有一个人看见他遇到难处,就过来很爽快地把它背过河去。这个人没什么钱,不能给好心人适当的报酬,为此他过意不去。

正为此事不安之时,他看到那个人又回到对岸,继续把不能过河的人送了过来。于是,他走到那人身边说:“我现在已经不再感激你了。

根据我的观察,你有帮助任何人渡河的癖好。”可是当他回来时,那人却不再被他过河了。英国有句谚语说,受恩宜勿忘,施恩宜莫极。

我们常以为某些人的热心是她的天性,视为理所当然,这往往是我们对父母或朋友的态度。学习长存感恩的心,并且期待自己也成为助人的人。人在受到帮助后,报恩是种责任,人要想在人类这个群体里生活,就必须常怀感恩心,这样你的人生才会快乐,你的生命才会充满阳光!

请以感恩为话题写一篇作文,不低于400字。

帮帮我!

看到字,你会想到什么,看到一个字,你会想到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春1 我想到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小草探出了头。 2 我还能背含有 春 字的名句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年1 我想到 快过年了。 2 我还能背含有 年 字的名句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2楼 匿名用户 春 让人想到的是 春天,我又要上学了,命苦啊。年 让我想到了过年 偶也...

看到茫茫的大海能想到哪些成语,看到茫茫的大海,你会想到哪些成语?

1楼 a与君别 无边无际 w bi n w j 际 边缘处。 形容范围极为广阔。出处 《霹雳》 山路通过涧上一座毛竹小桥 重又隐没到无边无际的大竹林里了。 深不可测 sh n b k c 深得无法测量。比喻对事物的情况捉摸不透。出处 《淮南子 主术训》 天道玄默 无容无则 大不可极 深不可测。 海枯...

看到蜜蜂你会想到什么人,看到蜜蜂你会想到什么人400字

1楼 小猫妖苏清梅 春天里,蜜蜂们正忙着采蜜呢!一天,蜜蜂侦察兵飞出了蜂巢,去寻找蜜源了。它飞呀飞,就在不远处的地方看到了一片大花园,心里可高兴了,赶紧去尝了尝,感到甜甜的。 它急忙飞回了蜂巢,头向上跳起了圆圈舞。小蜜蜂们马上明白了,都面向太阳,朝着不远处的飞去,很快找到了蜜源,开始快乐地采花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