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里出现了又细又长红色的虫子看上去不是蚯蚓比蚯蚓细太多太多

2021-04-02 22:41:30 字数 1901 阅读 4569

1楼:匿名用户

有**吗?可能是水蚯蚓,又叫红线虫,一般生活在淤泥中,洗净后可以做为饲料喂鱼。

卫生间里有一种红色的长虫子,有点像蚯蚓,但比蚯蚓细长。

2楼:a8341中警

湿的垫底下都有长洗下就不长了就是叫红虫一些人用来喂鱼用

3楼:12345大海

可能是红线虫,也叫水蚯蚓,小河小沟里这比较多。

4楼:来了来了

卫生间要消毒清洗,最好隔段时间就用热水器最高温度的水刷洗,这样就不容易生虫也去味,我就这样做

我家厕所里出现了一种小虫,有点像蚯蚓,比蚯蚓细,粉红色,大概有30毫米,是什么虫子?

5楼:匿名用户

对,就是水蚯蚓,又叫 红线虫

别名:丝蚯蚓、水蚯蚓、红丝虫、赤线虫,北方有称线蛇种属:环节动物门,寡毛纲,近孔寡毛目,颤蚓科,水蚯蚓属外形特征:

样子像蚯蚓幼体。属环节动物中水生寡毛类,体色鲜红或青灰色,细长,一般长4厘米左右,最长可达10厘米。

6楼:匿名用户

我家以前也有,没事,是不干净,经常冲洗一下就好啦

7楼:百度用户

是寄生虫,拿来喂鱼不错

发现卫生间有类似蚯蚓状,目前大小如针但是伸缩性强,血红色细长的虫子,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水蚯蚓。

水蚯蚓:又名红丝虫、赤线虫,属环节动物中水生寡毛类,体色鲜红或青灰色。

水蚯蚓常用做鱼的饲料,有专门的人工饲养。要清除水蚯蚓最好的办法是保持干燥。另外可使用漂白粉或利用高温杀死水蚯蚓。

可烫杀或毒杀。希望对你有帮助!

9楼:幸运三连击

那是红虫,就是在很多花鸟鱼虫市场都有卖的,用来喂金鱼的,两毛钱一大堆了,很常见,不必大惊小怪

10楼:百度用户

蚯蚓。下水道爬上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注意水质消毒,如果不是那里有太久的积水造成,就是因为你家的水质太差了。这种虫子一般在污水里常见,农村的水田`地沟里常见,很多钓鱼人喜欢用网子捞它们来喂鱼,在农村习惯于称它为蚂蟥,但它又不是那种能吸血的

1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蛾蚋幼虫?或者是果蝇幼虫。杀虫和找到虫源并行吧!

在卫生间发现两头尖细长红色的像蚯蚓一样的虫子它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危害。虫子

13楼:匿名用户

是红虫,没有特别的危害。

红虫;红虫是摇蚊的幼虫。在北方,花鸟市场就有卖。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摇蚊科昆虫约有5000种,与常见的蚊子比较相似,但主要的不同在于触角上密生细毛,就像羽毛一样。

另一个不同是,它的嘴(口针)已退化,不具吸食的功能。因此,我们可以说它不会咬人。红虫还有一个本领,它可以在相对缺氧的环境中生活。

因为它体内拥有血红素,这也是为什么它呈血红色。

摇蚊幼虫已成为一种重要的生物资源。它在各类水体中都有广泛的分布,而且数量较大,其生物量常占水域底栖动物总量的50%~90%。红虫是水体中重要的食物链中的一环,是多种经济水生动物如多种鱼、虾、蟹、鳖、龟等的优良天然饵料。

摇蚊幼虫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占干物质的41%~62%,脂肪占2%~8%。在水产养殖中,摇蚊幼虫具有许多优点:大小适宜,适口性好;营养全面。

厕所里有一种小虫子,十分细长,像蚯蚓,但更细,黑色的,生在潮湿阴暗地区,这是什么

14楼:夜行千里飞毛腿

地沟蝇的幼虫,具体你可以上**一个叫和谐宝马的杀虫店里再问问,他们懂的

这是什么虫子?(红色,爬像蚯蚓)在厕所里发现的,特别多

1楼 佳宝晟 水丝蚓 limnodrilus ,无脊椎动物,环节动物门,寡毛纲。体节85 110节。样子像蚯蚓幼体。 属环节动物中水生寡毛类,体色鲜红或肉红 橙黄色,细长,一般长4厘米左右,最长可达10厘米。生活在淡水水域中。新鲜的水蚯蚓为鲜红色或深红色。 常集积成团。水丝蚓的出现常反映水质在某些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