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回阳台上晾晒的衣物时发现上面有很多黑色的小虫子有特别小的也有细长的吓死我了我该怎么办啊

2021-04-02 22:34:57 字数 1274 阅读 3879

1楼:匿名用户

用洗衣粉,洗衣液,肥皂水,洗洁精,洗发水等兑一盆水,放在你晾衣服那!然后等着那些文字都死掉。衣服重新洗洗,再晾!搞定!如果你想效果强点,还可以在水盆上面点盏灯!

2楼:匿名用户

1:如果你特别喜欢那被子对你有纪念意义,那就消毒咯

2:如果不是就尽量跟换掉吧,逼近现在很多虫子都会给人带来伤害!

3楼:何时能不悔

没什么事的,把小虫子抖掉就好了,基本上是无害的,毕竟人家也是生命。如果实

在过不去心理那道坎的话,那还是重新洗下。至于解决这一问题,除了装纱窗或喷杀虫剂以外,没想到有什么好的办法。而且杀虫剂对人体有害。

或者可以把衣服脱干,再挂到通风处,相信很快就会干,而且比暴晒更能保护衣物。

4楼:匿名用户

不要拿外面晒了,树木是最招小飞虫的,甩干后放屋里也一样能干,或者花钱把阳台装修一下,安上玻璃喽。

5楼:匿名用户

洗完衣服甩干,在卧室靠窗的地方搭一个晾衣架。

晒在阳台上的衣服爬满许多黑色的小虫子,怎么回事?

6楼:涂我世界

你的阳台是不是没有密封,或者周围有花草阿!这种事情很正常,不是衣服生虫子,而是衣服的水分和颜色招惹来的小虫子.很大的可能是从阳台上花草中的泥土中出来的。

方法1、

如果你的衣服很鲜艳啊 !一般黄色衣服招虫子。

你可以先把衣服反过来晒!然后只要它不滴水了就拿进家里去!在看看你晒衣服的地方又花草没有!你最好是把它们拿开了!那个吸引这些虫子的!

方法2、

如果拿到屋子里还有虫子会来,你就把香肠拿开,看看有没有缓解。、把阳台上的花草盆栽喷一些杀虫药。

方法3、

注意防止衣服上的虫子产卵。把那些容易招惹虫子的衣服,如黄衣服等,甩干后,晾晒,注意查找虫卵!!

方法4、

晒衣服的时候,用小手帕蘸些酒精放在晾衣绳上!!驱虫!!

方法5、

如果阳台上有米类的粮食也是出虫子的隐患。将粮食转移、密封。

方法6、

将阳台关好门窗后喷杀虫剂。

7楼:明美

喷点杀虫水吧

或者买两盆花草驱虫的那种

8楼:西北风

汗~~~不会是从被子里爬出来的吧

9楼:细辛心

可能会有吧,我们这8,9月份穿黄色的衣服在傍晚就很容易招纳中小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