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250

2021-04-02 14:06:45 字数 4289 阅读 4804

1楼:匿名用户

我去,好漂亮啊,还是去检测一下吧 ,希望是值钱的宝石,如果是有辐射的东西还是比较危险的,赶紧检测吧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可能是玉石噢,擦干净拿去找专业的人士看看还行

3楼:yenyen来

我觉得也是玉石,因为第一张**的话,有一个地方它亮亮的

4楼:匿名用户

1、要是想鉴别一块石头到底是不是玉石,我觉得有三个方法可以用来鉴别。

2、第一个就是看,因为普通的石头和玉石,其实在表面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普通的石头看起来就是比较粗糙暗淡,没有什么光泽的,但是,玉石是不一样的,它是比较光滑的,看起来的颜色也是跟普通的石头,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说通过看,你就可以鉴别一些原生的玉石。

3、然后就是摸,因为真的玉石和普通的玉石,手感是完全不一样的,玉石摸起来都是-种滑润的感觉,但是普通石头摸起来,是一种粗糙的感觉,这是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

4、然后,如果说,你摸起来都是差不多一样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借助工具了,那就是紫光灯,或者说,亮度比较高的手电筒。将光照在玉石和石头上面之后,如果说光能穿透,并且里面.的纹络,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的话,那么这样的就是玉石,如果说光穿不透,并且,里面的纹也看不清楚,那么这样的就是石头。

5楼:匿名用户

擦干净。这个可能是玉石,也可能是玻璃半成品

6楼:木雅晴晴

像东陵玉,擦干净看看。

7楼:匿名用户

这是玉石用手电筒就可以看到了。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个普通的石头。

9楼:末年妆

可能是玉石,兄弟你发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吗,大概是矿石。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卖家说是白玉石。

11楼:从口从羊咩

诸如此类

懂就看看了解

不懂就不看

免强总是坏事

12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这是阿富汗白玉,碳酸盐质玉,说白了这种成色的最多这就叫大理石,但是颜色还不是很白,里面有很多裂,不是特别好,也没什么雕工,价位不高!这种摆件质地娇软,可以找个不显眼的地方用刀子刮一下,很容易刻动!好的阿富汗玉是我发的这种!

13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

岩。也有人叫它石英岩玉,但它不是真正的玉石。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4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还要看石头是那个省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石英岩玉。略有透光性,绺裂多,价值不大。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石英质玉石有玉髓、玛瑙、东陵玉、密玉、京白玉、木变石、金丝玉等等。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硬度和翡翠相当,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

16楼:匿名用户

硅化石,雕刻打磨后,和玉石一样通透,非常接近玉石,几乎一样。

17楼:匿名用户

好像肥肉和太岁,不值钱,可以做观赏用。

18楼:巫总裁

我看这个卖家说自玉石是的没骗你这个是白在卓子上给你们好看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是乌金石吗?

19楼:匿名用户

是乌金石。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包金石、中国墨黑、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其质地坚硬细腻,结构均匀,光泽度高,纯黑发亮、质感温润雍容、内敛、沉稳。

20楼:留下真情

看**这就是一块比较深色的矿物组成的石头,至于都是那一类矿物组成的只能通过物理货化学实验手段来解决,不上手光凭着**是很难区分的。建议你可以去找找地质队的专家帮你看看。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谢谢!

21楼:鬼子炮楼

松花石!

绝对错不了。

22楼:匿名用户

不错的松花石,配个合适的底座可以值数百元。

这是什么石头?我捡了一块透明的白石头大概10斤左右吧,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23楼:玩玉明志

玛瑙玉髓一类的,但结构偏粗了,取不出货

24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5楼:大李大大爷

石英,云母,方解石,反正不是玉。

26楼:想梦

弄的去专家看下,如是玉你就大发了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车 20

27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是法拉利汽车。

价钱很贵。也是比较出名的一款车。

28楼:光明龙女

这看去应该是法拉利。家庭跑车,**也比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错的,舒适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适用于潇洒兜风,收藏。

29楼:网通社

您好,这是法拉利ff,采用6.3l v型12缸发动机,最大马力660ps,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绩3.7秒左右,官方**530.8万元。

30楼:火乐

法拉利 具体是哪一款 看不出来

31楼:匿名用户

法拉利 gtc4 lusso

32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法拉利 812 supe***st跑车 v12发动机 6.5l 800马力 0~100km/h加速 2.9秒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块石头看着很像,火山石石。

一般都是岩浆烧过以后,

留下的这样的石头。

34楼:给你的偶然

这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好像是被白蚂蚁咬蚀过的,我老家就有这种石头

35楼:活的魂有灵人

这种石头非常多,我们叫它腐石,早时候人们把它来搓脚后跟,这种石头杀猪的时候也能搓洗猪,让猪肉的表皮更白。

36楼:好生活

吸水石,又名上水石,学名为:碳酸钙水生苔藓植物化石。良好的吸水石吸水性特别强。吸水石由于暄而脆易于造型,可随意凿槽、钻洞、雕刻出各式各样的形状。

吸水石天然洞穴很多,有的互相穿连通气,小的洞穴如气孔,这就是吸水性强的主要原因

37楼:大波小波

这根本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般的,风化的沙土岩石而已。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也可以切开看一看,一般来说都和外表彼此一样坑坑洼洼的。

38楼:拥泉天下

这好像远古时代被大火烧过一样的石头,

3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火山石!就是椭圆形那种!去脚底死皮那种!哈哈(ω)hiahiahia好东西(▽)

40楼:稀树草原狼

这种石头质地很轻,蜂窝状,用这种石头磨菜刀,非常的好用

41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清楚,不过我们这边很多这样的石头

42楼:good杨杨杨杨

珊瑚石嘛这个应该在海边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呢

43楼:宝儿乐

对于石头这方面的问题不是很清楚哈,没有研究过,也没有了解学习过哈,所以不能帮到你哈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的种类都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到你,石头一般指...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0

1楼 系外星系 这是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辐射而具有远红外磁波,在无情的火山爆发过后,时隔上万年,人类才越来越发现它的可贵之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啥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湟源10里面有着类似美女的图形,边缘是晶莹剔透的。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 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