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盖下雪的雪被子昨天晚上梦见自已的被子上面有厚厚的雪

2021-04-02 12:51:57 字数 1629 阅读 6640

1楼:梦释人生

梦见自已的被子:被子指温暖

;上面有厚厚的雪:雪指心雪;

感觉温暖之上还有心雪覆盖,即愿望有温暖,但现却总有不如意的地方。

愿望以温暖应对它,是自己的潜意识。梦提示,温暖是自己的感受,是自己给自己的,不是应对得来的,把事情往好的一面想,便能克服这一潜意识。

梦见自己睡在床上,然后下雪了雪在被子上

2楼:匿名用户

玩心变重,为自己安排特别、新鲜的乐子!一起和情人到游乐园重拾童心吧!疯狂的购物欲望附身,就是忍不住的想买!想往外跑的情绪不断,无法乖乖的在位子上办公。

梦见睡在床上下雪了雪在被子上的吉凶:

基础运佳,境遇安全,而可顺利成功,成功运也不错,因之亦可向上伸展发达,人格凶数,陷于行为不修,品性不端,恐过于放荡不羁之境,易生破乱变动或荒亡流败之虑,请好自为之,而得免于损折自福。若无凶数便无灾祸之忧。【大吉】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3楼:易如初

梦见自己睡在床上意味着:

以往的想法会在这两天发生大的改变!这两天的你会发现自己一直坚守的东西,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重大的决定会在这两天做出。但是谁又能保证这两天的改变就是正确的呢?!

出于这种想法的考虑,你往往还会把这两天的想法搁置一段时间之后再实行!但是,千万不要因为这种打击而影响心情,消沉无形中带来的麻烦会更多呢!

梦见自己睡在床上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基础运坚固,境遇安泰,喜下属忠心扶助,得长辈或上司之惠泽引进,努力奋斗,可轻易得成功,及伸张发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大吉昌】

做梦梦见自己盖上被子睡在雪中

4楼:水晶室女

梦见被子,能交好运。

已婚男子梦见盖被子,要与妻子分离。

已婚女人梦见盖被子,生活会很幸福。

未婚男子梦见盖被子,会与一位漂亮貌美的姑娘结为伉俪。

未婚女子梦见盖被子,会嫁给一位身体强壮的研究工作者。

小伙子梦见盖被子,会与恋人幸福相处。

商人梦见盖被子,要漂洋过海赚大钱。

病人梦见盖被子,会长期卧床不起。

梦见睡觉盖被子下雪了

5楼: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梦见下雪,没关窗户雪花飘在我被子上

6楼:魔音入梦

十年寒窗,你有未完成之事,且要全力以赴!

晚上做梦梦到下大雪,被冻醒,盖上被子才又睡着

7楼:流浪的某大头

那是身体告诉大脑的信号而已,身体感觉到冷了,提示大脑盖被子,大脑告诉你的就是做梦,下雪下雨,比如尿急会做梦到处找wc.如果你在梦中找到wc.那就指定会尿床.

所以只是一种信号而已.

8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飘到头上?如果有,证明要带孝。不过不要太迷信。

9楼:匿名用户

请输入您的回答...,盖上

梦见在特别厚的雪里行走,梦见雪很厚自己下雪坡

1楼 梦境只是一种幻象罢了,没有任何的意义,只是你最近压力可能比较大,不过没事的,别去想太多 梦见雪很厚自己下雪坡 2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许你最近有某些精神上的压力,导致各种焦虑,或者身体不适,引发的这类梦,梦大多属于虚幻的东西,没有必要完全相信他,最好办法就...

梦见草地被雪覆盖,梦见被雪覆盖的雪景什么意思?

1楼 梦见在草地厕所拉屎的梦境解释 想继续进修的念头,突然从云端掉到了脑子里,疯狂的想到世界各地游学,异国风情的蓝天白云 海滩帆船,幻想坐在草地上看书,微风围绕在旁边。越来越强烈的欲望,折磨得坐立不安,情绪也跟影响了。 梦见在草地厕所拉屎的吉凶 前运虽苦而后运甘甜,能顺利成功并大发展,为富豪,享长寿...

梦见大雪满地很厚,做梦梦见下了很厚的雪有什么寓意啊?

1楼 今天的你会度过充实的一天,即便是突然发生的意外情况,你也能将之转危为安得到收益。恋爱中的牛儿们能将会感到甜蜜和满足,但也要小心过多的活动会让体力透支,情绪不稳。 做梦梦见下了很厚的雪有什么寓意啊? 2楼 匿名用户 雪象征纯洁 美丽。但是如果梦见一片白色,大雪覆盖了一切,则有可能是你内心情感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