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下水道里出来很多黑虫子,请问谁知道怎么消灭它们

2021-04-02 12:38:45 字数 2269 阅读 5161

1楼:a筱筱

用热水往下倒,烫死它们.呵呵,试一试吧,不知道管不管用.

2楼:匿名用户

把厨房下水换掉,我家就是换掉后就没的.还有保持厨房干燥,虫子就不会再出现了,这种虫子喜欢潮湿的环境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厉害啊,研究得这么仔细,不过说要有彻底的方法我就不懂了

用消毒水?!

4楼:匿名用户

是蟑螂吧,市场上有专治它的药.

5楼:c小妖

你往下水道里倒上“84”试试,然后要注意厨房的通风,打扫时注意边边角角的地方,发现黑虫子要及时消灭,省得它在繁殖。

6楼:邱祥在娅静

我知道那种虫子,但叫不出它的学名。那是一种生活在潮湿环境下的动物。很喜欢到处爬,而且爬过之后还会留下很明显的痕迹。可用草木灰或盐洒在它身上,把它消灭掉。

家里卫生间里有很多黑色的有两个翅膀的小虫子,据说是从下水道里飞出来的,请问怎么处理呢?

7楼:林小媛

用电热蚊香片在厕所里烧了,关上门,闷一晚上,效果很好的,试试吧

8楼:好好的**心理

卫生间里有小黑虫?教你简单一招,下水道口不堵塞小黑虫都消失了

9楼:匿名用户

杀虫剂呀 喷几下就么有 了

10楼:**眼

用白醋到里面效果会好一点

下水道里爬出的黑色细长虫子怎么消灭?

11楼:晨曦小常识

下水道小黑虫反反复复?只需倒入一碗它,异味黑虫全消灭,真实用

12楼:啊红啊

向下水道里倒入大量开水,就能烫死其中的幼虫,但要注意不要把塑料的管内道烫坏。

卫生间长容出的小虫子叫蛾蠓。 一般卫生间、厨房都会有这种情况。或者说潮湿的地方就会有。

做好以下几点,可以消灭蛾蠓并防止滋生:

1、在卫生间喷些杀虫剂到下水道,顶棚和墙面上,关上门闷一小时;

2、尽量保持房屋的干燥每10~15天用小刷子刷洗、卫生间的下水道口和瓷砖墙面缝隙,将隐藏在这些地方的虫卵或蛹刷洗清除掉;

3、成虫的蛾蚋的飞行能力很差,使用电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

对下水道这个大环境灭虫,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防止虫类顺下水管道进入是必须采取的措施。有些卫生间易进虫,与管道结构不合理有关。实际下水管道装上沉水装置就能有力防止虫类爬出。

卫生间下水道爬出来的黑色软体虫子怎么处理?

13楼:就酱挺好

对于已经爬出来和在地漏边上的那些小虫子,最快速的方法是直接喷杀虫剂,这些虫子生命力都不是非常强大,一喷就灭。

要想**就得消灭幼虫,幼虫是滋生在一些积水中,因此卫生间区域需要保持干燥,使用后洗脸池区域使用抹布擦干,地板擦干。下水道口可以直接用滚烫沸水浇灌,将幼虫烫死,但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过段时间还会再出现的。

可以使用下水道杀虫粉剂,专门灭杀这种下水道虫子的,最好是白天使用,下水道口处于干燥状态,将粉剂撒在下水道口内及其周围,到了晚上卫生间区域便可以正常用水。

14楼:老耆

下水道及卫生间下水管道是藏i污纳垢的地方,可以滋生多种虫类。有些卫生间可能见到一些飞虫或软体、节肢的爬虫等,影响卫生。

对下水道这个大环境灭虫,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防止虫类顺下水管道进入是必须采取的措施。有些卫生间易进虫,与管道结构不合理有关。

实际下水管道装上沉水装置就能有力防止虫类爬出。便器下水重装可能有些麻烦,但其它用水器把直通软管换成带沉水弯的应不困难。地漏也是可能进虫的通道,有较多的防臭防虫地漏可供选择。

蹲便器建议加盖。

另外,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尽可能不让污物进入下水管道,实际上有些虫类不一定来自下水道,也有可能是管道中滋生的。

至于已进入的虫子,有各种灭虫剂可选,不是难题,只注意采用低毒产品就可以了。

15楼:匿名用户

生间的下水道经常爬出黑色软体虫子,很细,不到一厘米长,地上有水时,虫子会爬出来很多,地面的水干时,虫子就爬走了,怎样能够杀死并**这些虫子?

16楼:匿名用户

洒点盐在虫子的身上。他们体表就会因为酸碱平衡失水!

17楼:蒋宗瑾

不是下水道爬出来的,是不注意卫生造成的,我有时会用盐,或者洗衣粉,死掉之后用水冲掉下次注意卫生就好了

家里出现很多小飞虫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它们

1楼 侵城 这是毛蠓。俗称蛾蝇或蛾蚋。成虫有一对长的触角,翅膀呈叶片状。 成年毛蠓科昆虫大多出没于夜间和潮湿的环境中 phlebotomines科目除外 。幼虫生活在水生生物栖息地 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 ,包括浴缸 洗手盘等,是浴室常见的滋扰性害虫。 生活习性 在家中,毛蠓一般孳生于水池 浴池 喷头或...

浴室下水道爬出来的大虫子,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

1楼 匿名用户 俗称 鼻涕虫, 用盐可灭之 2楼 残丿独孤求剑 是涡虫,扁形动物 门 platyhelminthes 涡虫纲 turbellaria 动物。planaria指真涡虫属,而planarian一词则指片蛭科 planariidae 及近缘科的动物。分布广泛,多数为淡水种,有的生活在海水 ...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干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吗?怎么消灭他们?

1楼 匿名用户 红花, 拉丁学名 carthamus tinctorius l ,别名 红蓝花 刺红花,菊科 红花属植物,干燥的管状花,橙红色,花管狭细,先端5裂,裂片狭线形,花药黄色,联合成管,高出裂片之外,其 有柱头露出。具特异香气,味微苦。以花片长 色鲜红 质柔软者为佳。 主产河南 湖南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