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相亲的女孩子,88年的我83年,她财务公司上班,我在电子厂,她只谈过男朋友好像有6,7年

2021-04-02 09:53:48 字数 490 阅读 4494

1楼:文钦

不要太着急,人有趋利避害的心理。在这种心理的暗示下,对一个陌生人表示疏远是本能,特别是宅的人。

生米煮成熟饭的过程你看过吗?

1、要先洗米,洗净前任留下的米灰和痕迹。

2、加水。水多了会稀饭,水少了会焦。(你现在就是这个阶段,太亲密不好,太疏远不好。或者她的上个阶段还没完?)

3、加热,煮饭。(加热是慢慢加的,亲,不是一上来就猛火,高压锅会炸的对不对?)

4、开锅。但是开锅了饭也要冷冷,太烫不能下嘴。

以上。另外我很开心的告诉你,女生一般都只说谈过一次恋爱的,不信你去问。

2楼:天天擦裤子

可能在考虑是不是要和你继续下去吧。

3楼:匿名用户

站在一个相过亲的女孩的角度来说,见了几次面了就是说她也觉得眼缘还不错,但是突然减少联系的次数和时间的话,排除有其他相亲或前任的干扰,有可能是发现了你的一些缺点,在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