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女孩出来看电影吃饭,但是她说天气冷而且自己带厚衣服,不想出来,我该怎么办

2021-04-02 09:49:21 字数 4946 阅读 9478

1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你可以尝试,去接她出来玩。

对她说,你们出门就开车或者打车,不会让她冷到的。

2楼:学会了爱

去她家,用手机看呀,这样就不用出门了,如果还嫌冷,就在被窝里看,开着电热扇

3楼:庠序教孝悌义

扒光她的衣服你自己穿上。

天气冷约女生出来她说躺床上不想去,怎么幽默约她? 20

4楼:丿柳岸

首先这个女生跟你分享她目前的状态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而且用了这么简单的理由拒绝你,其实就是希望你能幽默的化解。

你可以说,我天生暖男,跟我出去玩会很暖和的。

5楼:屿悅

嗤 很明显对你的兴趣还不够 有兴趣下冰雹都去 兄弟还要加油努力 先取得足够的好感在说

6楼:匿名用户

她这是在委婉的表达拒绝跟你出去约会的意思。如果她想跟你出去,天气冷不冷都不是要考虑的因素,之所以说天气冷不想出去,就是怕直接拒绝你太尴尬,所以才说天气冷不想出去,所以也没必要想什么幽默来约她了。

7楼:乌盟人在海南

你就说: 不冷,你出来吧,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烘箱,我调到30°,把你放进去。

8楼:爱不再迷茫

那你就直接提出过去陪她呀!

9楼:王智封

吃饭,看电影,约呗。

追一个女孩子,约她出来散步,她说她和她闺蜜(女)在一起,而且天气冷,说不想出来散步。

10楼:文山雨落

你算了吧。就你这样觉悟还谈什么恋爱?这么冷的天你约人出来,就散步?谁跟你散?你最少说请她吃饭啊,带她闺蜜一起吃饭。

11楼:汉子二十五号

你想多了,捏捏肩喂东西吃这说明不了什么,你们又没有达到接吻地步。再说了,你还不允许别人偶尔放你鸽子?

约女朋友出来,她说天气太冷啦,不出来了,我该怎么办呢

12楼:石丿岩

去她家或者你家或者开房,或者就近咖啡店餐厅电影院,别露天逗留就行

我约女孩子出来她说天气太冷,不想出去,然后我说什么时候能出来,她说不知道。然后我问你在家中排老几, 10

13楼:天地一声共享

估计好像她不大喜欢你

14楼:初学电子

对你不感冒,别对她有心思了

约女生出去玩,紧张了很少和她说话,结束后她说天气好热要不我们就回家吧是不是代表没戏了吗

15楼:匿名用户

看来是她觉得没什么话说,有点尴尬了。

既然她能答应你一起大热天的出门逛街,还答应你一起吃饭看电影,就证明她对你有好感。

你可以请她吃个冰淇淋、买杯饮料降降暑。

然后送她回家,别刻意的找话题,多聊聊你们都感兴趣的,下次再约也可以,相信她不是反感你。

加油,祝你成功。

16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完全没戏。其实你约女生出去玩,是要做些准备工作的,特别是你面对女生会产生心里紧张的状况下,更应该想好一种取长补短的方法,避免给女生留下不好印象的情况发生,这次约会不是很成功,下次再约女生时,你估计要多约几次她才去出来,记住,要做好心里准备时才能再约女生,祝你成功。

17楼:李更心

有点说不清楚。俗话说,海底的针,女人的心。女生

也许有以下几种想法之一:一是客气一下,因为你很少和她说话是不是非常劳累了。二是不想再继续玩下去是为了你考虑,节省一下些费用。

三是女生确实是有点累了,实话实说了。四是也许是真的不想再相处下去了。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她能答应你出来和你独处,首先证明不烦感你,这就离你和她牵手差一步了,通过你的说法,你也一定是第一次处朋友,以后你不要紧张,要和她看电影吃饭,增加单独相处的时间,不过你得了解她看什么电影,喜欢吃什么,了解她的兴趣爱好

19楼:从来处往去处去

她可能是看你大紧张,又找不到合适的话题来打破这种僵局。你把心情调整好,重新约她试试!祝你好运!

20楼:匿名用户

暗示你跟她回家吧!有时候女人不喜欢过于过于老实木讷的男人。男人就应该大方点,再幽默一点。

21楼:品翔

有些女孩子很在意那种感觉,很可惜的是这个女孩子给了你机会,可是你可能在她眼里给她的感觉并不好,也可能是的确天太热了,她也累了,也说不好以后没机会,但是你可能没考虑周全,安排的行程以及地点,没有考虑天气,女孩子一般都很娇弱的,天气太热的话,你应该考虑电影院或者其他非室外的活动,实际室内就你俩人,会拉近你俩的距离,让彼此感受到俩人的亲近,这样你俩玩得又开心了,又能让她对你更印象深刻,反正你走出了第一步,慢慢来吧,感情更是不可能一下就很深,需要慢慢的培养,最起码她没有拒绝你,就说明她对你是认可的,就看你以后怎么继续努力了,不能着急的。

22楼:老有所思

估计多多少少对你有点失望吧,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通常来说男生应该主动点,找话题啊,多表现自己的幽默啊,知识渊博啊等等优点,让女生对你印象深刻,逐渐增加好感,当然第一次有点紧张也是正常的,女生说这话的时候,你也可以再次提出吃饭看电影,我想她也会同意,如果这次已经过去了,你再次约她应该还有机会,她一般不会一次就否定了你,你也可以坦承上次的紧张,这样女生会知道你真的喜欢她并且属于没有恋爱经验的,所以反而会对你有好印象,继续加油吧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这次行动对方没感觉,所以才不想接下来的项目了,还是多多接触一下,互相熟悉了之后你才不会那么紧张,现在不要心急哦。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要看你后面怎么做了,主动找她聊聊天,然后再约她吃吃饭,看看电影,喝喝东西多接触接触就熟悉了嘛,没有这么尴尬。

25楼:匿名用户

女生看到你紧张很少说话,她就主动跟你说话,说一起回家,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祝你好运加油!

26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没必要那么紧张,和女生相处,你要学会处处为她着想,不要想着做什么,而是能为她做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

27楼:甜甜

也不一定吧,主要是看你们两个后续的发展吧!你后面可以多约女孩子出来,对人家好一点,直接的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让姑娘看到你对她的真心,说不定你们两个就还有回旋的余地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不一定带的,没戏,因为你很少跟他说话,他是怕你对他没意思。你要注意跟女生约会,就算是没有话题,也找一些话题来聊。要多关心关心人家。

外面去约会,买点吃的,买点喝的。天热了不买水喝。男孩子脸皮要放厚一点,要嘴巴甜别那么胆子小。

有什么可紧张的,他也不会吃了你。下一次你还是继续约他。买点礼物哄哄她带他出去吃饭,逛逛街我超市都可以。

那还不能太小气。适当的买一些小雨,我给他表示一下你的心意。说不定这样会感动他,你如果喜欢他要花些心思和他好好相处。

什么事情都要努力努力就会成功的。

29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觉得与你在一起很闷,你没有放开,她也认为你可能不喜欢她,你们俩个之间存在一些沟通的问题,尽快向她述说下你的原因,期待她再给你一次机会。

30楼:匿名用户

约女生出去玩不说话当然不行,女生当然是喜吹听好话,多说些好听的

31楼:匿名用户

不是没走希望,就是你约你出来玩又不说话。人家没意思了。真不想在外边儿就想回去。

32楼:

这样的情况不能完全代表没有戏。可能还是有希望的,后面就要看你的诚意和处理方法同时加点默感来感化她并加强沟通事情就达到了一半,好事就会逐渐的来到身也,祝您成功。

33楼:匿名用户

她答应了你的约会,说明对你的印象还不错,要是喜欢她就拿出你的诚意大胆的追一定有戏,祝你幸福

约相亲认识的女孩出来逛街,她说天气不好,不想出去,叫我不要多想了。 这是什么意思呀

34楼:小宝啃玉米

就是不是拒绝你的意思,只是因为天气不好,出门不方便,下次天气好再约

35楼:ttgu的故事

周末,天气好的时候再约,如果她拒绝,那就没戏了

36楼:王王汪

等下次天气好咯,这次在聊天软件上多哄哄她,可能她心情不好

刚想单独约个女孩出来喝奶茶,发了信息给她,结果她说天气冷不出了,说改天有空才出。她是哪个意思?

37楼:超级奶爸

趁热打包一杯奶茶送到她家门前再给她打**,她出来你希望就很大,她不出来你就一口把它喝完,然后对那空茶杯说:谢谢!

38楼:超爷闯天下

那就下次约啊! 可能是你想多了。 有没有 别的意思 下次问问 看回答就知道了记住 下次约要**约 或者见面约!这样才靠谱!

39楼:红咔嚓鱼

女孩多大了 不会七老八十了吧 那样的话 你就别请喝奶茶了 你就请喝茶吧

40楼:米辣月

别想多了,那你就再找时间约她吧

41楼:wode独家记忆

可能是不想出来也可能是天气冷

42楼:top丶消沉

就是字面的意思。

我觉得还是打**或者见面约比较靠谱。

43楼:百科积累

也许是有事,也许是变相拒绝你的追求

44楼:非凡服飾诚招免费**

白天约啊,天冷是不愿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