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得知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集成电路设计和集成系统录取了,这个专业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呢

2021-04-02 07:53:48 字数 970 阅读 902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专业非常的好,毕业之后工资非常高,希望你好好学习

2楼:匿名用户

你确信不是别的学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集成电路设计和集成系统这个专业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谢谢!

3楼:獠牙

还不错了。西电微电子学院一般有

一半人都去读研了,读完之后工资还算不错。剩下一半找工作,如果还做ic的话,一般都是后端画版图,或者去联电,台积电,三星之类的工艺厂做技术员,或者转行做分立器件的设计。工作还是很好找,但是具体做什么还要看你四年学的怎么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设计和集成系统这个专业就业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西电集成?不好就业?亲,怎么可能,作为你的直系学长告诉你,就业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如果你读研究生毕业的话,工资会翻倍的涨。

比如一般集成本科毕业薪水大概5k左右(大神除外,华为除外),研究生最少要到8k到12k.

5楼:王国鹏

大哥 当然是好的不得了啊

考上大学,放弃了985学校,来到21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结果专业没有填好,填的是集成电路设计和集

6楼:匿名用户

哥们,你上西电的分去其他985也没有什么好肉吃,你即使是西电的高分,也只够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好专业估计也不够,这就是一个鸡头与凤尾的关系,进了西电,好好学吧!祝你一路顺风

7楼:今晚特欧缇丽

西电的微电子在全国也是第一第二的存在

8楼:baby聪慧敏捷

别灰心,西电很不错,以后前途光明

9楼:教育咨询小童鞋

学什么都一样,你可以选修个第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