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右前方隔马路有庙宇好不 住宅隔一条马路右前方有一庙宇风水如何

2021-04-02 07:47:12 字数 2527 阅读 9848

1楼:匿名用户

住宅右前方隔马路有庙宇,这个属于神煞。住宅接近教堂.祠堂.

庙宇等神煞之地,犯之主宅内人性格孤独 , 脾气容易暴躁。神前庙后为孤煞之地。所谓神前庙后,可广泛地指接近寺院、庙宇、教堂的...

故选择住宅应避免接近此类建筑,或以站在门口见不到此建筑物为好。

解决方法:在向寺庙教堂之方挂凸镜或平面镜

住宅附近有寺庙,风水好不好? 10

2楼:leo丶

在风水学上,寺庙本身就是“镇物”,可以镇煞,此非民居所能。阴阳平衡中的居住区中加上一个阴气很重的项目(寺庙等祭祀性建筑),在风水场气上产生一种破坏和失衡,长期居住是不利的。

寺庙乃孤煞之地,近寺庙的地方阴气重,附近住的人要命硬才好。而且在家门前寺庙皆有神灵,不能超生的灵体都会集中在寺庙附近,希望借神灵的灵气超生,对附近的生人当然有影响了。最好是搬走,或是在门口种一排竹子挡住阴气。

传统的风水择宅经验认为凡是寺庙、教堂的近距离范围部不适合居住,无论前后左右。其实,家宅靠近寺庙的综合利弊,不能盲从于某些古训,片面地一概作出凶相定论。

部分风水古籍之所以认定住宅靠近寺庙不好,是因为他们相信神坛、庙宇等地阴气过重,会对居者不利。而事实上恰恰相反。

但凡是僧侣众多、香火旺盛的寺庙,只会产生平静而祥和的气场氛围,而绝无阴森之气。就像学府中往往能给人一种浓厚的书香气氛一样,那是因为校内芸芸学子所构成的整体气场环境。而寺庙中众多僧侣与世无争的修炼意境,与往来香客的种种祈福善念,久而久之便在周围形成一种祥和的气场环境。

这种气场氛围烘托下的住宅,感受到的只会是安定、宁神。近年经过市政工程修缮后,已显得格外亮丽,宛然已成为地区一景,寺内不但香烟和人气旺盛,也成了附近居民的健身休闲之地。对旁边的住宅而言,只要注意避免受寺庙飘出的烟味困扰,就只有受益而不会招损。

寺庙宗教虽能唤起人们一种独特的崇敬感,来自寺庙的灯光以及声音都会使人有一种与世俗的一切隔绝的想法,住得离寺庙太近,家人的精神却会受到影响。我们毕竟是俗世的人,寺庙是神佛的法坛,也是灵的聚集地,如此多的阴性能量集聚,这对阳性能量的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

寺庙也是孤寡之地,风水学认为住在它的周围不利婚嫁。以下两类寺庙就更会产生不良的气场:一是僧侣全无或人丁稀少的庙宇,人气的丧失令寺庙显得格外凄凉,阴森之气随之产生;二是破损荒废的庙宇,处于这种破败气场环境下的周边住宅,自然不会有好风水可言。

3楼:角木狼

第一处就可以。距离够远 没关系的。

4楼:邱家择吉馆

所谓的风水,是要讲求格局的整齐,外观的清净,和寺庙相邻如果是正面的话,那真的不是太好,如果在侧面,就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

只要你一心向善,或许佛还会保佑你的!

5楼:清野道人

宁住庙前不住庙后,住庙左不住庙右。

6楼:匿名用户

嗯 以上2处房子都是不利的 因为家中附近学校 楼宇 寺庙 殡仪馆 医院等地方 都是不适合在附件内的 容易多噩梦,健康差且多病,运气反反复复。

小区大门和庙宇大门相隔一条马路,小区房子风水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神煞住宅接近教堂.庙宇等神煞之地,犯之主宅内人性格孤独 , 脾气容易暴躁。

神前庙后为孤煞之地。所谓神前庙后,可广泛地指接近寺院、庙宇、教堂的... 故选择住宅应避免接近此类建筑,或以站在门口见不到此建筑物为好。

解决方法:在向寺庙教堂之方挂凸镜或平面镜

8楼:角木狼

要看周围的整体环境,并不一定是小区里的房子都有问题。

9楼:长沙长青地产

信者有,不信者无, 清枫道人 这么一说,打死你也不会住哪了,

10楼:清枫道人

庙宇周边500米最好别住人,不好。要不家人精神方面会不太好,而且下代小孩子出精神有问题的可能比较大。除非个人命好命硬,不会有问题。

小区建在寺庙的后面 中间隔条马路 这样的风水好吗

11楼:一一开放有爱

小区西面有个护国寺庙copy,中间隔了好几个建筑,还有一条河,在小区门口的旁边,不是前

后,这个小区的风水咋——灵验寺庙,以寺庙为中心,周围500米范围内,应无血光凶死之灾。专做恶事的人,住寺庙周围不利。在古人眼里,河水是财富象征。

请问住宅前方寺庙塔风水是否有问题,请教高人

12楼:宗阳子

没有问题。虽然风水上说“莫居坟前庙后”,是因为坟前和庙后的阴气太重,会引起家中不安。但是这么远的距离,阴气是散发不了这么远,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13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只要能看见塔,就会有影响。

化解方法:

用水:具体怎么用要看现场情况。

用水晶珠帘挂在窗上遮挡。

严格地将,还要看每个人的气场特征。少数人是不惧怕塔的。少数人是非常害怕塔的。

多数人采用上述两种方法基本能化解,但要具体操作得法;少数人怕塔要离开此地。

住宅门前有条弯路好不好,风水解说:门前有弯路是吉还是凶

1楼 匿名用户 好的,一般正对的反而不好。 门前有弯道无论是风水上还是私密性上对建筑都是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在路的凸起弧外面就不好。 风水解说 门前有弯路是吉还是凶 3楼 老虎417军魂 之前有缘主这样说 我家门前一个弯路围绕,是不是反弓路,好不好?如何化解? 根据其 标记来看,他这种情况属...

大门右边前方长了一棵桃树好吗,大门前,长了一颗桃树,对住宅风水有影响吗?

1楼 最最最美的猪 好的 门口有桃树是很好的,门口不可以有桑树,因为桑 同伤。 大门前,长了一颗桃树,对住宅风水有影响吗? 2楼 易侠大表哥 如果在大门的直线范围,宜用红布绑树身,木生火化解 桃树辟邪,在大门左手边是好事情 3楼 匿名用户 桃花旺四季,大吉大利,望采纳,谢谢 4楼 bjx一帆风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