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个解答要是男人没能力保护自己女人和没能力给女人幸福那是男人吗

2021-04-02 05:18:53 字数 4334 阅读 5176

1楼:您遇见神仙勒

如果一个男人没能力保护自己女人,是因为自己的软弱……等这些造成的,这不是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没能力给女人幸福,那是因为自己懒惰......等这些造成的,这不是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已经很努力,很拼命保护自己的女人和给她幸福,但是命运的不公生活的不幸却让他没法给自己女人保护和幸福,这是男人。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一直在努力 就证明有责任心 只是能力有问题 值得期许

如果他甘于现状从没想过提高自己 就只能呵呵了

一个男人对女人说自己没本事,是怎样的心情?

3楼:乐燕庄

如果是相亲时一见面他就这样说的话,那他就是一个安于现状的男人,你要是嫁给他就得愿意过着平淡的日子。如果是婚后这样说,那他就有可能是一头懒猪,为自己找借口而已!我前同事的娘家侄儿,最早的留守儿童,大家族里的孩子读书成绩都非常好,就他一个人考了个专科,为此,他的父母羞愧不已,可这个小孩子他勤快呀?

从念大学开始,就在学校里做生意,啥都干:大到卖开学用品、帮助营业厅给学生们介绍宽带,小到帮同学们跑腿、给餐厅里拉客,反正大钱小钱他都看得起。毕业后他就利用手里的一点本钱,和几个同学注册了一个商贸公司,利用那几年好挣钱的机会,迅速地成了大款。

现在这个男孩子已经结婚生子,虽然不是家族里地位最高的,却是最有钱的。所以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还是要有点拼搏精神的,哪怕拼搏过后失败了,也总比碌碌无为一辈子好一些噻!

4楼:寶98176鸦浦

当一个女人对男的要求条件过高时,男人任凭怎样去努力奋斗,也达不到她追求的目标和愿望,女人对男人就会失望,说些不着边的话,男人是有自尊心的,只能说些自己没本事的话来回答女人,说这话不免内心有些失落难过,也有气愤的可能。

5楼:持咒童子

也可能是这个男人本身不喜欢这个女人,所以找这种借口,想要拒婚。

6楼:筱磊

在现今社会中,男人还算是社会主体,虽然不断的在强调男女平等,但是男人的社会价值是不同否定的,所以当一个男人在这样的主管大环境下,说出自己没有本事的话,要么就是真的没有上进心,一事无成,要么就是被打压的厉害,在女人面前没有一点地位。

7楼:小皓粉丝团

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如果女人总是拿自己的男人,和那些有能耐的名人去比较,男人就会心烦意乱,失去理智,故意说自己没本事的话来气女人,甚至会说你看人家有本事你去嫁给他,说这话并不是男人的本意,恨铁不成钢,世上成功的名人有几个,你老实拿自己的男人和那些名人相比,明摆着是看不起他,给他施加压力,怎能没有怨气。

8楼:弘水山

我觉得应该是有难言之隐,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每个男人内心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大男子主义,即使他很努力工作了,但是还不能使家人在物质生活上得到提高,这时他也需要自己的女人给他鼓励,让他振作。这句话表明了他内心已经自责到了极点,可以说没有比说出这句话更让他伤心得了。

他在为自己没能力保护或满足自己的女人而自责。

9楼:百度网友

我想大概每个人都有很强的自尊心,应该是努力想对自己喜欢的人好,又能力不够,所以很苦恼吧

10楼:猴53504拍蛊

一个男人对女人说自己没有本事,如果的确是这样,男人很自卑,也许真的没本事,才说这样的话。

11楼:7180灭韩车凭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自己没本事的时候,我个人感觉,他的心思已经不在这个女人身上了!当一个男人,对这个女人没有了爱,也就没有了所谓的豪情壮语了!男人是来保护他心爱的女人的,男人为了自己的女人可以为她去流血流汗,去拼搏,去奋斗,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去保护这个女人,让她幸福,让她开心,让她快乐!

但,当爱不在,当潮水褪去,当爱已成往事,当爱已成回忆。不是这个男人没有本事了,是他失去了心里那个让他充满无限豪情和一颗勇敢的心!

12楼:娘48825律偎

男人对女人说自己没本事,并不说明男人没本事,我认为是一种谦逊的心情。对于本事来说什么是本事,有太大的伸缩性。有钱有势是本事,能养家糊口也是本事。

前者凤毛麟角,后者比比皆是。可以说绝大部分人都是平民百姓,难道说他们都没本事吗?本事的大小是我们的看法问题,不是本事真实定义。

山不言高,水不言深,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大本事也罢,小本事也好,有差异不是绝对。我认为,人品大于本事,德行才是本色。

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能力去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那他就没资格说爱她!

13楼:匿名用户

西西 您应该用平常心来看待这个问题,其实爱一个人是很幸福的事情!既然相爱,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换真心,有爱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满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归宿,是安全的港湾,男人就应该承担起家庭的重任,这《既是责任更是义务》,给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责任,更重要的还是责任,感情婚姻生活幸福与否,而是在于两人的婚姻生活应该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上,结婚后 鸡毛蒜皮的事多了,眼不见为净 看见了也免不了唠叨几句,夫妻之间嘛 多一些体谅,多一些谦让 。俗话说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两个人相互包容谅解,婚姻需要两个人相互精心呵护经营的,这也许就是你们《前生缘,今生续》吧!

爱你所爱,无怨无悔,朋友好好珍惜身边爱你或你爱的人吧!祝你快乐;感情甜蜜,家庭和谐,婚姻幸福^0^

一个男人很爱一个女人但又觉得给不了女人幸福,他会放弃吗?(他很自卑)

14楼:

他或她对于幸福的定义是什么?物质基础不是绝对的…你走吧,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是男人没能力还是女人索取太多?男人1:

爱我就相信我…男人2:权衡再三,她不是我想要的…两个人彼此不相信罢了…始终觉得男人比女人更现实些…可是很多时候男人不明白什么才是幸福…事业财富地位名誉的神马都是浮云…生活才是第一位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渣绝对会放弃 说什么爱不爱 你要是爱她就跟她在一起啊 有你就幸福了懂吗

16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

男人的好胜心很强!

如果他真心爱她,他会倍加努力,为爱情打好基础

17楼:匿名用户

爱她就努力创造好的生活条件,给她幸福!放弃是懦夫的表现!

18楼:吴哑

自卑战胜了爱。就是不够爱。自卑不是为自己不努力生活和不能给予她幸福的借口

19楼:匿名用户

他会放弃的 因为我也是这类人

20楼:腿毛燃烧的岁月

爱一个人会什么什么放手,那是放屁。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放弃,努力为他工作,即使不一定能大达到他想要的,起码她能看到你为她的付出。(拜金物质女不在此列)

21楼:仓鼠笼中的暴君

真正的爱不是占有,但如果他吻过你就是另一会事了

22楼:高冷女

如果女人一直陪在男人身边我相信男人觉得这个女人是爱他的,他就不会放弃了

23楼:匿名用户

证明还没够爱这个女人

24楼:苦爷

把真实情况告诉她,让她来决定如果她是个好女人会跟你一起经历风雨一起见彩虹的

25楼:

有爱才会努力!加油!

26楼:kejiangs明

寻陆鸿渐不遇(僧皎然)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无法给她幸福,那个男人对女人有感情吗?

27楼:孙妞妞耶

我认为是没

copy有感情的,如果一个男人都无法给一个女人幸福,那么他就配不上那个女人,并且拍陪如果他对女人是有感情的,无论是有没有能力给她幸福?她都会尽自己最橘贺旁大的努力去满足她的感受到幸福,让她感受到幸福,并且让她感受到我是在圆橡乎他的

28楼:匿名用户

有,多数情况下这样说的男人对女人卜察弊会有很深的感情,同时型族又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能力有限,不没轮能给女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因为他们觉得好生活才能给女人幸福。

29楼:雾灵山下一闲人

我认为是没有感情,是拒绝的一种方式。

30楼:送你的独白

别老怪男人这样不好那样不好的,你们女人也激核不是常常因为明戚掘仔激房车钱的事百般刁难男人吗?不要太感性,理智一点看问题。

31楼:艾特过

口头的表述有可能是真挚的做不到

也有可能是以退为进的恋爱套路

就看汪睁你对他的人品认知

以及他对你所付出的一旁祥切行运陵搏动力

男人怎样才能给自己心爱的女人幸福

1楼 庆梅花怀词 如果你要给她幸福,首先你必须要给她你能给的,不管是物质还是心灵上都要关心!总之一句话,幸福是在于两个人之间的1 2楼 旁淑英谌璧 如果只有稳定的事业和好的生活是不够的,除了物质上的幸福还要有精神上的,女人其实更在乎的是精神上的幸福,她需要有人在乎她,疼爱她,懂她,她希望你霸道中的温...

女人要是爱着自己的男人,会经常说男人没本事吗

1楼 匿名用户 爱的话 就不会那样说了 至少不会用这样的口吻说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有本事 是很正常的 可那女的骂他没本事 摆明就是看不起他她要是换别的口吻 比如 我希望看到你成功 之类的话 这样就是鼓励了 说明这女人是爱他的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别学她 男人有男人的尊严 偶尔被骂下还可以忍耐 时间长...

男人如果真的喜欢女人给她说自己没钱是不是要很大勇气

1楼 张国爱 如果对方真心喜欢你的话,她是不会在乎你是否有钱,爱情根钱是没有关系的,去吧!根他说呗! 2楼 匿名用户 我麻痹有钱还没女朋友呢!干嘛不说 3楼 陌路 我现在就面临这个问题 我也没钱 我女朋友也知道 她说没关系一起挣,我给你动力 只要用心了就没啥 4楼 执子之手 没钱不要紧就看有没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