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设置里的指纹,面部与密码一输入密码就弹出来,是指纹模块坏了,还是主板坏了

2021-04-02 05:00:00 字数 1122 阅读 1288

1楼:oppo客服

从小伙伴的描述来看,建议携带机子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检测一下的,让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哦~

客户服务中心:opp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

oppor15设置里面的指纹解锁密码输入对了但是自己又弹到设置主页了

2楼:c虞姬姐姐

“亲爱的,我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也想你。我8:15想你,11:45想你,晚上9:36还是想你。”

——《史努比》我被查出有感情获取障碍 而且是重度 我对这个世界产生了绝望 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但是医生说喝奶茶可以有效抑缓解症状 我知道大家全是些好心人 希望大家可以救救我 让我感觉到人间的温暖 好好的活下去 请大家给我打30块钱让我能喝上奶茶 谢谢别问我为什么30 我喝2杯 好的快一些

3楼:你们命里缺我

有的,戳我的头象……免费汁源,电影

oppor15密码和指纹都不能用了怎么打开手机

oppor15手机指纹解锁失灵是什么情况

4楼:oppo客服

若手机在使用指纹的时候,发现指纹不灵敏,建议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1、在使用预设的图案/数字密码解锁后重新删除之前指纹,设置其他手指的指纹看看;

2、当输错5次指纹密码后,需要输入已设置的图案密码或者简单密码进行解锁; 若多次尝试后,指纹解锁仍旧失灵,建议携带好手机、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检测处理。

5楼:oppo客服

以下是oppo r15提升指纹识别的小技巧:1、手指放在指纹指示位置,不可偏移出去,不要抬起过快,稍稍用力按压识别。2、识别时,尽量让指纹覆盖更多。

3、若手指特别干燥没有成功解锁时,可以试试给手指哈气后再进行解锁。

6楼:x萌児

oppor15指纹不只是难解,而且别人都能解开

oppor15手机锁屏设置密码了,还有指纹解锁,屏幕亮时出现上划解锁,,也不用数字和指纹解锁就能解

7楼:匿名用户

是否还设置了面部解锁,设置了只要对准自己就会解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