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黄金掉色吗 18k黄金和24k看上去有什么区别 颜色看

2021-04-01 17:08:34 字数 6067 阅读 7652

1楼:匿名用户

18k跟24k是两种不一样的金。

18k是k金,又名au 750,有18k白金,18k**,18k彩金。是用75%的**+25%的其他金属制成的,硬度较高,**便宜。

24k是**,又称千足金。纯度高,硬度比较软。

2楼:匿名用户

18k和24k**都不掉色,24k要比18k更黄、更亮、更软!

3楼:匿名用户

18k不掉色,24k要比18k更黄、更亮

18k**掉色吗

4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18k金首饰是会变色的,18**不是纯金,含有其他金属,在佩戴过程中容易被空气氧化变色。

5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k是纯度的意思!

1k就是4.16666

18k就是含75%**和25%其他***一起熔合起来的! 通常也叫au750和g750 不是镀金的,就是含量没有那么高,因为这种k金硬度比较好,一般都用于宝石镶嵌,或者坠比较的的链!

掉色是不会的,就是时间带长了身上的油脂和灰尘会粘在上面看过去没有那么亮,从新清洗抛光一下就可以的!

千足金就是24k的就是纯度比较高啊! 千足金是含金量99.9% k金有14k 18k 14k含金量就是58% 18k含金量就是75%

k白金也实际的材料也是**,和18k**是一样的,就是外面电镀了一层白金,带的时间长了把外面电镀的磨完了也会露出他的本色(**)就是黄色了!

6楼:

24k间长的带时了颜色就不如新买的亮了,18k新品一直就不新24k的品亮很多,18k**是不会掉色的,其含百分之七十五的**,在掉色也是**的颜色。18k**不管是款式,还是亮度都特别适合小女孩佩戴,建议在正规的品牌商店购买,绝对没有问题哦!

7楼:匿名用户

从你问题中的三种类别来分析吧,白色18k金、黄色18k金和24k千足金。

18k金,是含金量75%和其他金属25%一起熔炼配置而成的。这里的白色和黄色是取决于其它25%金属含量的调配。

24k金(含金量100%)也是一种理论值,最高含金量,现在就到99.99%。

其18k白金和18k**的叫法是不准确的,我国国标中明确提出pt铂金被称为“白金”。因而我们商场上的商标都应该正确标识为:白色18k金或黄色18k金,如有18k白金和18k**的标识,可以向有关商业部门投诉。

白色18k金是会褪色的,表面的铑磨檫掉了,就变成淡黄色了。

而黄色18k金就是黄色的,就是没有24k千足金色调黄,是不会退色的。时间久了,表面会因为磨檫而蒙,重新打磨抛光就好了。

8楼:

18k黄和24k 都不会掉色

如果带的时间长,24k的更容易暗一点,硬度不够。

磨损和划痕会多,在中间积的油脂和灰尘也多

e缘钻石

9楼:匿名用户

18k是来75%的**电镀一层佬,变为白色!也自就是市面上所说的18k白金,

24k**在掉色也是黄的,

18k如外面那层白色老掉了,去工厂从新电镀即可,18k本身就是淡黄色。因为纯度不够,看上去没有**那么黄!

18k**和24k**的项链戴时间久了看颜色是一样的吗?

10楼:落红无影

18k金是纯度75%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做成白色的,或者粉红色的玫瑰金,颜色是淡黄色的,不像24k的那么纯正。

11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24k**看上去颜色更深,而18k**显得比24k**略微淡一点。

18k**,指含有75%**成份的饰品,其余25%为其它***,刻有18k或750印记。

k金是指**和其他金属熔炼在一起的合金,其英文单词是karatgold,所以简称为k金。 k金颜色丰富,有白k金、黄k金、玫瑰金、黑金等等。“k**”是k金本身自然色,呈现出黄色;“k白金”则是**加入钯或镍的白色合金,呈现出白色;若加入铜,则呈现出玫瑰金色。

1k的含金量是4.1667%,18k就是18×4.1667%=75%,即“18k**”首饰**含量为75%。

“18k白金”则是**含量为75%,钯或镍的含量为25%。

24k**,24k是一种**制品成色标识。24k金常被人们认为是纯金,但实际含金量为 99.99%(实为99.

998%)。**及其制品的纯度叫作“成色”,市场上的**制品成色标识有两种:一种是百分比,如 g999等;另一种是 k 金,如 g24k金 、 g22k 和 g18k 等。

我国对**制品印记和标识牌有规定,一般要求有生产企业代号、材料名称、含量印记等,无印记为不合格产品。国际上也是如此。但对于一些特别细小的制品也允许不打标记。

国家标准gb11887-89规定,每开(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缩写,写作k)含金量4.166%。

12楼:

18k黄色金比足金看上去要艳丽,不过在没有对比的情况下很难分出来。时间久了(半年以上,不清洗),很难在看出来,不过18k金的还是没有足金的颜色重,足金看上去发红。

13楼:匿名用户

颜色是一样的,

其实18k就是**的呀!

18k等于75%的**,其25%是***!

24k是**!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没有真正的24k**链的,24k**是不可能做金链的,因为24k较软!如果连接链条的接口也是用24k的话,这个链条就很容易拉长,一直断掉!接口处基本都是18k的镶口的,所以没有24k金链的!

14楼:匿名用户

18k**硬度要强一些,然后亮一些

24k的则比较软,然后比较黄。

15楼:窦春雨

不一样的18k的看上去很光亮的有一种透彻的感觉;24k的看上去就是感觉很成熟的感觉!乌亮的内涵感觉很庄重!

**18k,24k,和千足金有什么区别?

16楼:天天影谈

1、含金量不同

18k**的含金量是750‰。

24k**(也叫千足金)的含金量是999‰。

2、颜色不同

18k**由于含有25%的其他金属,因而可以制作成不同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玫瑰红色等。

24k**(千足金)的颜色是黄色。

3、硬度不同

18k金硬度高,适合造型和镶嵌,样式比较多。

24k**(千足金)比较软,造型上有一定难度,款式方面受到限制。

24k是一种**制品成色标识。24k金常被人们认为是纯金,但实际含金量为99.998%,有的商家为了炒作甚至推出“万足金”的概念(含金量最高可达到999.

9‰,但是万足金的说法并没有得到国家的承认)。

在理论上100%的金才能称为24k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96%以上(含99.

96%)的**才能称为24k金。也叫千足金。社会上对24k金的认识就是千足金。

17楼:匿名用户

18k金指的是**

的纯度,**金含量是75%,24k金一般是指纯度较高的999**,四条9商家俗称万足金,但是去年最新国标取消了这些叫法,现在不管三个九还是四个九都统一叫足金

18楼:科院小百科

**的纯度不一样。

"k金"表示**的纯度 在理论上100%的金才能称为24k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我国规定:含量达到99.6%以上(含99.

6%)的**才能称为24k金。18k金其实是含金量为75%的**。24k金常被认为是纯金,成为"1000‰",但实际含金量为99.

99%,折为23.988k。

拓展资料:

k金(或开金)是**与其他金属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的“k”是外来语“karat”一词的编写,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即k**),“au”或“g”是国际上用来表示**纯度(即含金量)的符号。

k金饰品的特点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制成各种颜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变形和磨损。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

k金的计量方法是:纯金为24k(即100%含金量),1k的含金量约是4.166%。

用“k”来计算**含量的方法出于地中海沿岸的一种角豆树。角豆树开淡红色的花,结的豆荚长约15厘米,豆仁呈褐色,可制胶。这种树无论长在何处,所结的豆仁大小都完全一样,所以,古时候人们把它作为测定重量的标准。

久而久之,它便成了一种重量单位,以用来测量珍贵、细微的物品。那时钻石和**的计量也使用这一单位,也就是“karat”。直到1914年,国际上才把“karat”规定为标准。

大家了解了k金的含义和计算方法,那么也就不难知道k金有多少种了,按国际标准,k金分为24种,即ik到24k。不过,作为首饰用的k金种类还不到这些,世界各国采用的首饰材料都不低于8k。这样,实际上真正算作首饰用的 k金种类是 17种。

在这17种k金材料中,18k和14k是使用最多的,它在各国首饰业中都是主要首饰原料。为了丰富各种k金的表现力,国外在含量标准不变的情况下,调节其它合金配比系数,合成色彩各异的k金。据日本著名的首饰杂志《宝石四季》报道,2013年**的配比有450种,最常用的有20种,例如,14k中有6种:

红色、红黄色、深黄色、淡黄色、暗黄色、绿黄色;18k中有5种:红色、偏红色、黄色、淡黄色、暗黄色。

19楼:落红无影

24k的**,一般认为是纯金,就是100%的金子,但楼主也该知道,金无足赤的,100%的纯度是不可能的,因此,足金、千足金就被默认为24k的**了,足金指金的含量不低于千分之990,千足金指金的含量不低于千分之999。

18k的**指的是75%纯度的**,计算方法是18/24*100%=75%。18k金比较硬,不像足金、千足金那么软,所以适合镶嵌宝石和做成各种新颖时尚可爱的造型。

18k和24k的差异是金的纯度,还有**,呵呵,足金、千足金在245左右一克,而18k的在180左右一克

20楼:

1k=4.166%,算一下就可以了,通定18k=75%,24k=99.9%,24k就是足金,指含量不低于99.

9%,而千足金(也是24k金,24k称纯金)是指含量不低于99.99%,跟原料金的含量相同(比如金条ag9999)。

大概就是这些,主要是含量问题。

21楼:千枫寺妖

以上几位所说的都是专业方面的数据

以肉眼观察,k数越高的**纯度越高,成色也越好,不泛杂光、够金黄

**的18k和24k是什么意思?怎样区分?

22楼:时无间

k是指**的含金量,国家标准gb11887-89规定,每k含金量为4.166%,18k=18*4.166%=74.

998%(750‰),24k=24*4.166%=99.984%(999‰)。

区别:1、含金量

18k:18k金是**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

24k: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称为24k金。也叫千足金。

2、成分

18k:18k金是**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包括铂,镍,银,钯金等。其中白色k金实际上是**与镍、锌、铜等元素的合金。

24k:在理论上100%的金才能称为24k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我国规定:含量达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称为24k金。

3、颜色

18k:由于含有25%的别的金属,18k金也可以制作成不同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玫瑰红色,分别称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

24k:发亮的深黄色,浓黄色,**首饰纯度越高,色泽越深。

4、重量

24k:**的比重为19.32,重于银、铜、铅、锌、铝等金属。如同体积的**比**重40%以上,比铜重1.2倍,比铝重6.1倍。**饰品托在手中应有沉坠之感。

18k:18k金吊坠,金饰品则觉轻飘。

5、硬度

24k:纯金柔软、硬度低,用指甲能划出浅痕,牙咬能留下牙印。

18k:18k金饰不但拥有**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

18k黄金和10k的黄金承重力有什么不同和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18k含 多,应该比10k的软 2楼 爱美珠宝 没有什么不同,就是金的纯度不一样 10k金和18k金外观有什么区别 3楼 天蝎 10k金和18k金的主要区别如下 一 含金量不同 k是确定金饰品中 含量的单位,英语为karat,简称为 k 。10k 表示首饰中 含量为58 5 。18k...

足金和足金999有什么区别,24k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

1楼 落莫山 足金 含金量 等于或大于99 的 俗称 二九金 打的印记是 足金 或 99金 或 g99 等 千足金 含金量等于或大于99 9 的 俗称 三九金 打的印记是 千足金 或 999金 或 g999 等 所以 千足金肯定是足金 但足金则不一定是千足金 2楼 影视片加段 足金和足金999是有一...

“金黄色”和“土黄色”有什么区别

1楼 伊伊宝宝宝贝 1 土黄色就是纯净的一种颜色,而金黄色 是黄色中稍带一点红色。 2 土黄色就是100 的黄印刷出来的,而金黄是90 的黄和20 的品红混合的。 土黄色是一种颜色,是黄色系的颜色,也是一种中国传统的颜色。比黄色稍深,源自泥土的色彩。属于暖色系。 土黄色是印度国旗的颜色之一。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