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为什么土豪金和玫瑰金反而售价比

2021-04-01 17:00:52 字数 2048 阅读 2408

1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买土豪金

和玫瑰金的人不多,灰色和银色卖的很好,经常缺货。

土豪金,泛指金色,或金色物品。“土豪金”一词又引申出带有戏谑倾向的含义,用以形容较为夸张的、以金色为主色调的、带有炫耀倾向的产品。

玫瑰金(rose gold)是一种**和铜的合金,由于其具有非常时尚、靓丽的粉红玫瑰色彩,因而广泛用于首饰设计和加工。

为什么iphone 6s plus金色的比银色 灰色和玫瑰金的要便宜一点

2楼:我的青春会很长

可能与库存有关系,我上次买苹果6的时候,银色比金色贵100元,我问为什么,员工说因为金色的库存比银色多多了

iphone6s plus银色和深空灰的区别

3楼:

有太空灰(黑bai色)香槟金du(土豪金)银zhi色,玫瑰金

dao(新出的)。我周围的人都回有买过这几

答种颜色的,据我观察4.7寸的话,选择银色比较耐看,如果是plus 还是选择金色或者玫瑰金。银色的话说句实话,拿在手里就好像拿着块银色的钢板似的。太空灰只是背...

苹果6s 深空灰和土豪金哪个颜色好看一些,为什么深空灰要贵几百(港版)~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因为深空灰好看,你用了就知道了

金的多土啊,你说要是真金的也行问题是他就是一层漆而已

5楼:呵呵大顺店

这个因个人喜好而定,男士用土豪金也不错。

iphone 6s是 美国 苹果公司2015年发布的一款智专能手机。

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 频段的 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 wifi连接。于2015年9月25日 中国大陆与 海外同步发售 。北京时间2015年9月8日,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6s/6splus 32gb版本 。

iphone 6s 4588元起售,iphone 6s plus 5388元起售。

崩溃了,苹果6s plus到底黑色(深空灰)还是银白色?土豪金和玫瑰金不考虑!!!

6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年轻人特别是女生建议买银白色,看着更纯洁和有活力,如果是年龄教长一些的人,特别是已经有了事业的男性,建议买深空灰色!看着更有质感同时黑色显得更加成熟和稳重!

7楼:匿名用户

6s 黑色 就是深空灰 只有 7 纯黑色叫 亮黑色

准备买一个iphone6s plus选银色和玫瑰金挺纠结,大家一般用的哪个颜色好,分享一下做参考!

8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选择银色,玫瑰金用的人太多了,银色低调好看,

9楼:匿名用户

有四种颜色:玫瑰金也就是粉色,除此之外还有金色,深灰,银色个人觉得土豪金现在是比较俗气,如果你是个女生,个人觉得还是玫瑰金比较好,因为土豪金老早就出来了,买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较符合女生。

如果你是个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适合,可以选择土豪金或者银色。我们是专业做银行里的**,**和**投资的,手机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机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赚钱的乐趣!别人玩手机是玩游戏无聊打发时间,我们玩手机要赚钱,这样才能更好地体现手机的价值!

10楼:会笑的女孩最美

买一个最能突出他的颜色呗,玫瑰金。

iphone6s plus 金色和银色哪个颜色好看

11楼:qq号

有四种颜色:玫瑰金也就是粉色,除此之外还有金色,深灰,银色个人觉得土

豪金现在是比较俗气,如果你是个女生,个人觉得还是玫瑰金比较好,因为土豪金老早就出来了,买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较符合女生。如果你是个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适合,可以选择土豪金或者银色。

现在6s/6splus都开始降价了,值得入手,不过我还是建议买6splus,功能比6s多一些,比如屏幕大,电池容量大续航时间长,可以横屏,摄像头带光学防抖,可以实现单手操作!

iphone6深空灰为什么便宜几百块而土豪金和银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完全是看个人喜好,我个人认为这次放出的三款颜色,我会选择灰色,灰色的正面是跟锁屏后黑色屏幕呈现一体的设计,其他两款颜色是有差异的,能看出屏幕的轮廓。 并且这次由于是弧形设计,官方广告里面多次以灰色款为主角进行展示。 反之白色,如果采用3gs时代的奶白色抛光设计就更适合弧度展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