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地上班,我在家里。他和我打电话,除了问一下小孩。就找不到其它的话题了 结婚已经七年多了,是

2021-04-01 07:17:38 字数 2851 阅读 8588

1楼:匿名用户

不要无端猜疑,不管有没有你不知道就叫没有。做好我们女人的本份让男人挑不出刺,自己存点钱,找一个异性知己。但是记住,女人一定要以家庭为重!

2楼:匿名用户

带着孩子投奔你老公!

在这个纸醉金迷的社会中。无论多有感情的一对夫妇。长时间分居两地。感情始终会淡化。这就导致话题会越来越少。

3楼:黑色之命

当断则断,越久越伤心!

老公在外地我在家,跟老公吵架冷战一个月谁也不搭理谁他偶尔打**问他妈妈我的状况也许是为了我肚子里的

4楼:home钦蕴涵

何苦呢,人为一口气鸟为一口食。俩人又何必争一时之短长,一对肚内小孩有影响二对老公工作情绪有影响。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必有一位贤内助,他能于你通话就是低调认错怕你和婴孩受苦,所以借坡下给他面子合合美美才是硬道理。

5楼:云非鱼设计

我很喜欢一句话“所谓合适就是遇到问题是一起解决,而不是持续冷战”静下来好好的沟通下,就算为了孩子也要先解决问题,冷战会影响心情影响宝宝,找出你们的问题所在,建议看看爱情保卫战,搞笑之余,我感觉一定程度上还是起着教育意义的。

6楼:彭俊再来好

只是吵吵而已,不要太较真,也许他一直在后悔这样做呢!

7楼:断趴沛览屁

如果长期这样是不行的,如果你爱他,就放低一下姿态,主动跟他打**联系一下试试,看他什么态度!

8楼:多多平安幸福

找出问题, 敢快解决,不能托

9楼:德玛灬丿西亚

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了!但人的心里还是不满足!还不如回到以前的苦日子!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年是这样,就算。

老公在外地我在老家,老公几乎每天给我打**,可是打**他对我说的话题就是每天从复说,说完就挂**从

11楼:c猫腻

你老公给你说什么重复的话了,你老公能保持每天给你打**你应该庆幸,证明他心里有你,每天都想起你,你不要有这种心里,如果不想挺他说重复的话,你就聊点别的,他自然不会说同样的话了。

12楼:匿名用户

分开了就是问题大,他肯定是每天重复的关心你啊,你要想开一点

为什么我老公在外地上班。我总感觉他找了别的女人。

13楼:被淡冲

我女朋友也在外地,不过我特别了解她,她不会找小鲜肉的。

我也会想她自己在外面会不会吃亏。

你放心吧!只要相信对方,是不会出事的。

14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在你没有证据之前就要百分百的信任他,别因为自己的猜忌把他逼走

15楼:围城围心

虽然我说没有根据不要瞎怀疑,但我直觉你如果有这种感觉,一定是你们之间出了问题。我是婚姻家庭咨询师,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咨询。现在唯一要弄清的是,你对于他找不找别人你的态度,如果是主观上想改善婚姻质量的话,更不应该怀疑,且也努力改善你们的关系,如果仅仅是想确定后,自己再想对策的话,那就要弄清有或者没有。

16楼:百度用户

那是因为你太爱她了,总会想着他会出轨,你自己对你老公还不了解吗,如果你老公是一个稳重的男人,就不会找别人的,放心吧!

17楼:莪呮昰遺憾丶

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乱想,也要相信自己的老公

18楼:『不苦的愛情

感觉不一定是真的。眼睛看到都不一定是真的。相信他对他好点。女人对男人好他绝对不会出去找的。

19楼:可可欣

感觉不是事实,你要有证据。

20楼:匿名用户

是找了,你不能便宜了他,你也找男人!

21楼:百度用户

他找了别的女人,你有何打算

22楼:触不可及丶

夫妻之间,要赋予百分之百的信任。不要去怀疑

23楼:百度用户

女人的直觉是对的,相信自己。

24楼:@虐心

也不排除这个可能。说不定哦

25楼:i王明时代

你是否多疑了,有证据吗。

26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感觉有时挺准的

27楼:匿名用户

距离的问题,距离远,沟通就少了

老公在外面上班,我在家带孩子,无论他有什么事都不跟我说,婆婆却抱怨我对他儿子漠不关心

28楼:热血青年

如果你老公选择坚强

就不应该有抱怨

都是一家人互相分担一下真的很有必要

有时候在压抑的环境下很难找到自我

老公在外地工作,我在家里带小孩,昨晚我们通完**,今天早上他突然问我有没有梦见他,我该怎么浪漫的回 20

29楼:匿名用户

你可能不是浪漫的人,说了假话可能会让他猜疑

30楼:匿名用户

哄他吧,不然他会多心的。

31楼:末日使者索拉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回答没有就行,回答他又不是想梦见就能梦见的

32楼:白沙红何

有多长时间没在一起了

结婚当天接新娘子的问题,结婚接新娘子的问题。我和我老公不是一个地方的,接亲当天我应该是在宾馆里,那么跟我一起在里面的,除了

1楼 匿名用户 多远啊?早点走不就成了 ,或者在酒店包几个房间,娘家人都提前接到酒店,再到酒店接亲也行的 2楼 匿名用户 方法一 早点去,甚至提前一天去,当晚赶回,中午到酒店。 方法二 就近在女方的亲戚家接亲。 方法三 很远的话 女方家里先办,男方家里后办。接亲在女方家进行,男方的婚宴就省了这个环节...

梦到死去的老公活着在干活呢,梦见死去的老公,在梦里老公活着,瞒着我去外地干活了,我知道后很生气,就给他打电话,发信息说不回来就

1楼 匿名用户 人是会怀念的。很多感情,不是人走了就能跟着灰飞烟灭。在梦里回转几次。哪一次梦不清了,也就清了 2楼 赵王孙 大半夜的不要吓人,死了都还干活,他在你眼里命真贱 梦见死去的老公,在梦里老公活着,瞒着我去外地干活了,我知道后很生气,就给他打 ,发信息说不回来就 3楼 匿名用户 最后他也没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