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面上班我人在家里种地,有时候觉得自己去地里干活很

2021-04-01 07:15:21 字数 3465 阅读 2254

1楼:匿名用户

干活丢人吗?大家不觉得,象你白天到地里干活,还可以随时随地的照顾家里,都好呀,一个人只要勤奋,有的,种地比上班的还挣得多呢,记住哦,年轻人不要怕吃苦受累,会一辈子幸福的。

2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们可以把地租出去都出去干活,这样不是挺好呀

3楼:匿名用户

为家付出的方式不同,没什么。

我每天都很抑郁,回家无聊,出去打工又太累,家里什么都没有,我不可以像别人一样养的白白的,看见父母那

4楼:abc十口力

说实话谁都没有资格说别毁磨人什么 更不能用语言暴力来表达你的意思 是 你是好版

意的 不过你也不要忘有权些你认为普通的一句话纤桐斗也能成为别人的致命点 而且这样的例子也太多了 真让人心寒,,最后愿每一位求生轮租者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5楼:匿名用户

父母并不欠子女任何东西,不要认为什么都理所当然,你大学了告配还要啃老多久?你又能不用父母赚一分钱而养他们多少年?有他袜闭指们养你这么态慎久吗?好好想想。

6楼:昂贵*的眼泪为谁*留

你不够懂事,说白了不要脸,说难听点叫没自尊,好饥笑绝生活需要烂姿勤升卖奋和努力得来的,觉得你不负责,不懂事,不自立,简直就是个废物,可惜你父母汗水摔八瓣培养你,瞎了你父母一份苦心

7楼:醉心眠

这种事情,并没有所谓的谁对谁错,我的家庭条件也不咋地,虽然我爸妈只有

版我一个吧。但如果权你父母没有努力过,你,你妹妹和弟弟又是怎么上的学呢竖渗启。农民老实巴交的,出门怕被骗,而且出去打工工资也不见得又能有多高。

你大二了如果觉得打工还累的话,你也没两年就要开始面临找工作了(如果不读研的话)。现在你余如连全职都找不到,也只能做做兼职。在外面就算做兼职,能有父母在家面朝黄土背朝天累吗,也许父母没本事,所以他们才想要让你们家三个孩子都可以上学,不走他们的老路。

父母都不容易,可以在家啃老,养的白白的,在喊乱中国家庭中也没多少。未来是靠自己成就自己的

8楼://_@背影

都是要男孩的结果、困难、我们东北大多数一家一个孩子、南北观念真不一样

9楼:

没有bai他们 哪来的你的开开心心du哪来的人生最zhi美丽的时光?估计连现dao在的不专开心和自卑都没机会吧? 为什属么老是想着父母的呢?

他们养你这瞎亮哗么大,你还不知足磨行吗键氏?先天不足 后天补足!努力 你是老大 该挑起家里的重担了!

10楼:匿名用户

生命都是父给赐于的,不论贫穷还是富贵都要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你是上了大学的人这点道理应该懂得

11楼:匿名用户

傻瓜,家人是无可替代的。

12楼:秋天不再回来

时代观念不同嘛,也难了父母,更难了孩子!看你怎么理解吧~……

13楼:小林传

命运=命+运,人生下来有个命,命是前世的善恶决定的和这一世的善恶无关专,这一世的善恶改变的

属是运,所以才能改变命运,但命运不是那么好改的,必须积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转,所以会有的人不是坏人,却不幸福,却短命,那是因为他做的还不够,没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 所以必须积极行善 只有善恶可以改变命运,做每件事时的善恶,善增加,恶减少,善即使暂时吃亏,整个命运的福气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恶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逗巧卖惊天地泣鬼神了,当然这是需要慢慢练的。

所谓修心改命就是修这个,人越善运气会越好,极善之人命运束缚不住。命运存在吗,当然存在,而宽敏且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去改变。《了凡四训》,种德立命、修身治世类书籍。

作者为明代袁了凡,作于六十九岁,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变命运的过程。命中本无功名长寿却得功名长寿,命中无子,却得两子,书电影版和电视剧版都有,网山逗上皆可搜到

14楼:apple的滋味

我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也不知道你的学历

。你仿握猜如果满十八岁皮氏了我也就什么都不跟你说了,因为我无语了。

为人子女,你永远没有职责,埋怨父备型母的权利。

抱歉话有点重

15楼:邂逅

你应该感觉幸福 自己的压力不大 至少你还没去要饭

16楼:浪子

草泥马,别看不起农民。别看今天我是穷光蛋,明天也能当老板。成功只能靠自己,你想靠父母一辈子吗?

17楼:匿名用户

呵呵呵呵……感觉你很人才

18楼:手机用户

那就去上班,和你同学一起去

19楼:风火海

能供你上大学,你父母种地不容易呀,你知不知道很多人上完初中就得出去打工。

20楼:℡浅吻伊人犀

孩子,父母把你抄养大你不能说活该。父母在怎么没本事那都是你父母你改变中谈不了这一点,你没钱花的时候父母在没钱都会给你卖禅碰,你向别人父母要人家会给你吗袭饥?不会的,要怪只怪自己没本事,你有本事你可以去挣钱,生活在农村钱都不多

21楼:我爱你中国阿超

说这话你不配为人子女

22楼:零燊

你老爸老妈白养你了这么大,还供你读大学,

老公在家上班,我自己带孩子,公公婆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还管我们的钱,我该怎么办

23楼:手机用户

你老公的工资发了,就让你老公给你,你可以给你公公婆婆一点零花钱,或者对他们理直气壮的说,以后他们需要什么,可以开口问你要,你会给他们办,首先你要先和老公商量好,老公同意把钱交给你,你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说他们了!不要怕,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这样让老年人控制,真是太封建,太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你们是不是怕公公婆婆啊!

不要怕,人都是尊重出来的,不是怕出来的

24楼:匿名用户

结婚没有提出分家吗?你们可以给老人生活费,分开住。现在跟公公婆婆住一起的很少了。开个家庭会议什么的,毕竟都是一家人了,可以商量嘛。最好让你老公去提。

25楼:某秂霸道丶

公公婆婆可以什么都不做 那是应为他们不欠你们什么 孩子是你们自己的你是孩子的妈妈 生是你和你老公的权利 养是你和你老公的责任 没有任何一个人说爷爷奶奶有带孙子的义务和责任 至于经济可以告诉你老公就算是他一个人在赚钱也是你们的共同财产 你也有知情权和支配权 不过我劝你如果孩子到了可以上学的年龄你还是要自己找工资 女人要自强在家里才有地位

26楼:弄堂里厢石库门

你没办法,因为你的老公没用,很差劲!

27楼:艾薇尔

自己想办法出去上班,让公公婆婆带孩子

28楼:脾气不好,离我远点

看看你老公怎么说或者你和老公说让他和他父母说

梦到死去的老公活着在干活呢,梦见死去的老公,在梦里老公活着,瞒着我去外地干活了,我知道后很生气,就给他打电话,发信息说不回来就

1楼 匿名用户 人是会怀念的。很多感情,不是人走了就能跟着灰飞烟灭。在梦里回转几次。哪一次梦不清了,也就清了 2楼 赵王孙 大半夜的不要吓人,死了都还干活,他在你眼里命真贱 梦见死去的老公,在梦里老公活着,瞒着我去外地干活了,我知道后很生气,就给他打 ,发信息说不回来就 3楼 匿名用户 最后他也没回...

梦见很多人在自己家里照相地上还有头发

1楼 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梦见往生者 请近期去祭拜烧点纸钱 可以获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灾祸 梦见家中的亲友 要注意对方的健康安全 多慰问关怀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

梦见自己上班的地方有很多雪,梦见自己在很厚的雪地里行走用周公解梦怎么解释

1楼 year幸运宠儿 自己做出的努力往往不被承认。今天会遇到前来检验你工作 学业成果的人呢!前段时间改变的方案,似乎不怎么对来人的胃口。 又或是其本身的保守思维根本就看不惯你的创新呢!忍气吞声虽然有些委屈,但是也可以帮你避过不少冲突呢。 容易成功,达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双收,威权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