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是买房贷款,房本只写我的名字。我是主贷人无不良记录,但对象信用卡有逾期,是否会影响我贷款

2021-04-01 05:05:33 字数 1548 阅读 8824

1楼:建站

有影响,看逾期数额和时间了

2楼:和蔼的涂雅雯

原则上有点影响,但总体来说,只要月还款额度不超过家庭月收入的40%,你还是优质客户。

而且,你所购房屋是抵押给银行的,即使你还不上银行贷款,对银行的利益一点都没有影响。

所谓的信用问题,不过是一把精神枷锁。

3楼:袁

贷款银行会查夫妻双方的征信状况,所以肯定会有影响的

4楼:猪哥亮洛水

会啊 我朋友的同事就也是这个问题,他们两个办了个假离婚,才搞定的。

夫妻贷款买房,次贷信用卡有三万元欠款,没有逾期过,跟不良记录。主贷是纯白户,这样会影响放款房贷吗?

5楼:傅澍伯莲

1、一般来说,银行有规定,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贷款有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就不能够申请贷款。即使是您的逾期额度很小、次数也不多,但是也有可能会减少您的贷款额度,尤其在信贷政策收紧的时期,银行对贷款人征信审查变严,所以无论大家是否买房,都应该要养成按时足额还款的习惯。1、一般来说,银行有规定,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贷款有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就不能够申请贷款。

即使是您的逾期额度很小、次数也不多,但是也有可能会减少您的贷款额度,尤其在信贷政策收紧的时期,银行对贷款人征信审查变严,所以无论大家是否买房,都应该要养成按时足额还1、一般来说,银行有规定,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贷款有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就不能够申请贷款。即使是您的逾期额度很小、次数也不多,但是也有可能会减少您的贷款额度,尤其在信贷政策收紧的时期,银行对贷款人征信审查变严,所以无论大家是否买房,都应该要养成按时足额还款的习惯。的习惯。

6楼:单乐双雪漠

这个就属于征信没有污点的,不会影响贷款,但是贷款能不能批下来,还是参考你的收入能力,如果你贷款每月要还3000那么你的收入就必须在6000以上。不然很有可能贷不到那么多。

7楼:朱嘉懿葛颖

你所说的情况不影响你房贷资格!只要你的购房贷款月供加上你的负债!小于你夫妻月收入的一半即可!

有的银行需要流水,有的不需要!具体的话你要去当地银行咨询一下!收入证明都是单位开具的,一般都没问题!

8楼:宇思彤豆澄

对于房贷而言,其实夫妻二人,主贷人和次贷人的征信重要程度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是次贷人就会放宽对征信的相关要求。

审查人对征信最大的要求就是没有逾期

至于你有网贷,这件事本身不会让你的征信难看,只是网贷余额会被计入负债,会连**贷月均还款计算你的收入偿债比

也就是说你存在网贷未结清,银行会要求你具备更高的月均收入(收入证明或者流水上的体现,或者最粗暴的直接在银行存相应金额的定期存款来抵消那部分负债)

还有就是一个月十几万的流水并不能证实你老公一个月有十几万收入,说不定测算出来月均收入几千块(要看经营背景的,比如行业,规模什么的,这个涉及个贷专业的东西说起来话长了)

我个人的建议是网贷部分能还就直接还了并且请网贷平台给你结清证明,如果确实不能还就找对应银行给你实打实地算一下,得行就直接签了,不行再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