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贷款买车,但我之前的信用卡问题已经进了黑名单,所以我

2021-04-01 05:05:33 字数 1159 阅读 4791

1楼:天逸惊鸿

可以,只要她有稳定收入能贷下来款就没问题,等于是以女朋友的名义办的车贷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个人帐户过去6个月的流水清单;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我的信用卡有了黑名单,那这期间妈妈贷款买车,落户可以落我的名字吗?

2楼:值得深入口

落你的名字要以你名字贷款,而你是黑名单,不行

3楼:独狼

不可以,她贷款只能用她名字

我信用卡黑名单,可以用我老婆个人名义贷款买车吗,已经办了单身证明

4楼:我女神是阿彩

可以用以你老婆的名义去买车,但是你老婆的名义去买车的话,车是上在你老婆名下的。然后你也可以选择门槛比较低的柚子新车去尝试一下做金融审批。

5楼:雪水淡化

单身证明是未婚证明吗?那还要提供你老婆的工作证明,证明是有偿还能力,这样就可以了。

6楼:老王快乐

可以,车的户主写你老婆的名字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你可以以你老婆的名义购买,车主写你老婆的名字。

请问一下,我准备上汽金融贷款买车,以前信用卡进黑名单了,12年6月还清了,现在能过金融贷款吗?

8楼:陈建坤

以前逾期多少,预期多久,都是参考。

不过现在的财力证明更重要,稳定工作,现在也不单单是银行可以办理,还有别的机构可以

9楼:半颗糖.甜到伤

过不了吧,信征是5年更新一次....

我信用卡黑名单了,我老婆和我离婚了他贷款买车有影响吗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带身份证到当地人民银行去查。 信用不良对夫妻一方有一定的影响,也得看什么贷款,比如房贷,因为是夫妻共同财产而且金额比较大,肯定要收影响的。如果是个人消费,比如车贷,一般只查车主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