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良田多少钱一亩,有人要租良田搞太阳能发电,他给四百元一亩

2021-03-31 21:23:12 字数 992 阅读 5727

1楼:回忆美好时光

不合理,最少也得1000元每年一亩地

2楼:特尔斯能源科技

当然不合理。国家是不允许良田改为其他用途的啊。

3楼:穿越大唐到盛世

不合理,太阳能光伏发电主要目的是节约能源,国家鼓励利用荒地、厂房顶部等闲空间发电,若是租用农田,一是经济上不合算,二是太***便宜了

村里租地搞太阳能发电地多少钱一亩

4楼:华城的

这个不太好回答哦;

每个村的租地不一样;

具体需要询问你想租地的那个村长;

但是,一般村里的租地不会贵;

山地比平底要实惠;

建太阳能山坡,平底,池塘水面都可以建;

华阳绿建;

太阳能发电。

我要承包一百亩土地,太阳能温室大棚需要多少钱? 30

5楼:匿名用户

**不便宜。

如果bai你是想du要太阳能发电的太阳能温室zhi,大棚dao顶上要装太阳版能光伏组件,承重要求

权高,还要考虑到结构的成本增加量。而且要考虑你使用的光伏组件材料不同,例如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等,**又不相同。

如果你是想要太阳能热利用的太阳能温室,**比太阳能发电的温室大棚稍微便宜一些。

不过影响因素太多了,可以好好交流太阳能温室大棚技术,我也关注了一段时间。

我的邮箱xhm909@yeah.***。

6楼:白马天龙

看怎么设计吧,薄膜与双波的比较好吧,

7楼:陈萍

你好,其实可以考虑土墙加上相变恒温材料搭配使用。这样的效果要比太阳能温内室要节省许容多,而且,在阴雨天也造成可以使用!目前在新疆种植蔬菜和葡萄都采用这种产品。

我是建议,做什么呀还是看你自己。我个人觉得省心省事省力,最关键是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