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初中女同学想和我谈恋爱结婚,我们订婚后发现她前男友还和她联系,我就和别的女孩恋爱后退婚

2021-03-31 20:32:39 字数 6004 阅读 5520

1楼:知竹常乐

她妈说我太冲动了,

这话怎么理解?

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你在没和她沟通

在不了解具体情况下

做出的事情不妥当

2楼:春风绿江南

不要以毒攻毒,好好找你的女友谈一谈,问清楚爱不爱你1。如果爱不放弃前男友,如果不爱就分手

3楼:__呵呵

她怪你不该那么快和别人谈恋爱

我喜欢一个女生,前几天表白了,但是她说不想谈恋爱(她和前男友分手了,然后前男友又来找她,但是她拒绝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点,,又怕和你谈会再次受伤不敢谈吧

5楼:岩姐说

你需要等待机会,不过要每隔一段时间就表白,每天都要联系她

6楼:

那是肯定的,我是女孩子也懂哦,你孩子一般经常找你聊天,不就是喜欢你的性格和的你这个人吗,放心吧,慢慢来,信我,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7楼:中艺马甲p寒

和我现在的状况一样呢 但是我的想法是 也不是说不想谈恋爱 因为我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 所以对结婚对象考虑的因素会比较多 我想先相处看看他的各方面适不适合当老公 不想再轻易的又谈一个对象然后不成功

8楼:匿名用户

有意思,只不过是还不想那么快就进行新的恋情

9楼:安如祁

朋友之间也可以有这类情况,她必然是觉得你可以才会和你交谈,但这不能说明她对你有意思

10楼:可爱的

有一点,可能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是你对她很好,让她舍不得放弃你

11楼:匿名用户

刚分手的女娃不要去追,屁股没擦干净。以后很容易给你带绿帽子,先做朋友保持现状以后在发展。

12楼:护肤特级导师阳

备胎。女生的情商都比男生高啊。说你是笨蛋就是那么笨不知道自己是备胎。还那么乐意当备胎

13楼:张涛哥先生

她还没重伤心里走出来,给她点时间多去陪陪她多关心关心她多哄哄她

14楼:大波

目前是备胎,以后说不准

15楼:李

粥做好了,得凉一凉才能吃,不然会烫嘴!

***!

我女友和前男友谈了长达7年的恋爱,和我在一起半年了。 10

16楼:匿名用户

我说一点,我觉得我还是有些发言权的。

我和男友至今恋爱六年了,我们是初恋。高一在一起的,现在也是不想分手,现实拖得我们也都很难受。

至于他们为什么分手,我觉得是男的不同意结婚。这么说你不能理解,但是我能理解。我男友从不说结婚,就是被逼着说结婚,也总说要又几百万办一场豪华婚礼之类的话。

多数情侣相恋七年甚至更长,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分手的。

男的觉得要等他有钱,女的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了。

至于恨,我只能说你真的没深爱过。深爱过,就算是对方出轨,也不至于是恨。最多只是气,恨也怕是恨自己不争气吧。

单拿我来说,六年就是生命不可缺的一部分了。那是删除不掉,只能埋在心里,永远的伤疤。所以你总抓着不放,我也只能说你太不成熟了。甚至我可以说,你在接人家伤口。

我真不知道你怎么那么重的好奇心,为什么一直问。你是怕她不离开你是么?

你把心胸放宽广,不提这事。好好待她,她就会和你一心一意的在一起的。受过伤的人,都更懂得如何去爱。

而你,我只能说你是无聊加好奇。竟然拿那么莫名其妙的事去反复接一个人的伤口。你爱不爱她,我真是不敢想象。

爱情是争么?爱情是付出好么?

我现在说的,我估计你也不会懂。说简单点,你要想和她在一起。我劝你放弃的无聊的好奇心,对这件事再也不提。

你要非想问个究竟,你知道原因时,也是你们分手时了。

你真是不懂爱情,你要和一个人恋爱超过三年。你都不会说出这种话,真的像个小孩。

17楼:杜筱如

七年时间不短了,发生什么事情你真的没必要计较了,谁都有过去,你喜欢的是现在的她那就好好的珍惜现在的她,过去的事情知道了又怎样,若她喜欢说给你听,你不问她自己也会讲了,若她不喜欢说给你听你就是问一百遍她也不会说的,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何必一定要耿耿于怀。有些事情需要坦白,可是有些事情还是给对方一些空间比较好。无论曾经是她还是她前男友做错了什么导致他们分手,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她不想提起代表她想试着忘记过去那些事情,和你好好的开始新的生活。

我妈就给我讲过一对青年在一起谈恋爱十年了,最后因为男生不想结婚,分手了。

18楼:我爱你王灿宏

这个,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你女友的原因才分的,因为我也是女的,如果我男友问我和前男友分手原因,如果是家里问题,我会说,如果是男方**不好**做错事,我也会说。但是如果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也许我也会坦白和男友说。但是如果我是因为原则性问题而导致与前男友分手,我就不会说是因为我怎样怎样的。

我也只是猜测,或许你女友和之前男友分手是因为你女友犯了不该犯的错误。也有一种可能就是,七年累积下来的一些小事矛盾,导致最后的爆发而到分手也不是不可能。

19楼:匿名用户

嗯,其实我也觉得她不对哎,她不告诉你也就算了,还生气,你打**也不接,如果是我才不会这样勒,不过也许她有什么苦衷吧,只是现在还不能告诉你而已,而且你们之间也要相互信任的,你这么问她,她可能会觉得你不信任她吧!

20楼:双鱼座

你小气了,我也是女生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们也是7年了,他找了一个当美术的小学老师,原因是我玩网络游戏精神出轨,现在事情过去好几个月了,我依旧放不下,我21岁认识的他,他提的分手哦,为了自己走出来相亲了一个,他始终走不进去我心里面,但至少我可以少想前任一点,相亲的这个对我没有那么关心,但是他从来不问我之前的事情,即使我给他说他都说别给我说这个,你自己心里面想清楚了再找我,他这样我心里面感觉到是蛮宽心点,他说不结婚他不介意,但是结婚了他就会对这些小气,哎

我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她被前男友伤过,现在她不想谈恋爱,该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陪伴,慢慢相处,用心这个过程,不管成功与否你最后还是有收获的。

22楼:本兮物语

先交朋友,慢慢来吧,嘘寒问暖啊啥的,让她看到你的真心,时间是愈合伤口的万能良药,伤口总会愈合的。

23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就勇敢的去追吧,她刚受过伤害,也是你的机会哦,好好的去关心和安慰她,也许很快就是你女朋友了。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是一个阶段,过了这个阶段以后等以后慢慢想通了,他还是会谈恋爱,你可以用心的去爱她,去感化他,感动他,嗯,我想慢慢会好的

25楼:匿名用户

不要着急慢慢来,慢功出细活,要用点点滴滴的温情去打动她那颗受伤的心,同样这个过程也是幸福的。

26楼:热心网友

先和她做朋友,从朋友做起,多关爱她一点,感情的事慢慢发展。

27楼:匿名用户

你把它暖热,你要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好,慢慢才会接受你。让她忘记以前,

28楼:惠入付

努力安慰她,和她玩,逗她开心,给她温暖

29楼:匿名用户

用你的真心去感化她。

30楼:夏磊有钱花

永远不会爱你,最多就是感激你

我跟女朋友谈恋爱,他老是提她前男友什么意思,还在快手上发,她跟她前男友了以前的**,标题? 20

31楼:天津来的人

她对你没上心,对前男友情缘未了。你应该直接表达你的态度:谁都有情感失察的时候,但若沉湎旧爱却与新人谈爱,于情于理都不合适。

32楼:二级电锯驱动

那你的女朋友应该一直对她前男友还有留恋,没有把你完全放在心上。劝你放弃这段感情,去找一个全心全意喜欢你的女孩。

33楼:匿名用户

其实在她心里,

你只是一个备胎,

她爱的还是前男友,

所以才不理会你的感受,

认真地和她谈一次,

不行就只能分了

34楼:久违艾

这种女孩,兄弟,个人建议!趁早断了关系,不然以后受伤的是你自己,一个正儿八经的女孩既然和你在一起了,就不会瞻前顾后,完全不考虑你的感受,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早点果断一些,就不会以后追悔莫及了,望采纳。

3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很在意就直接跟她说之后还不改就分手,说明她没有走出来。

3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像你的女朋友肯定就是故意做给你看的,关键可能还是你对她不够好,不够体贴,不够关心。

37楼:涑水河天蝎

这说明她和前男友还有感情,没有彻底抉别,和你谈恋爱不是一心一意,这时候你就要和她摊开,往透彻了说,如果真的忘不了前男友,你就该退出了。

38楼:夜骞谦

该断则断,必须你和前男友选择一个 不然你以后有的受哟

39楼:匿名用户

把你跟她的男朋友相比。你的一些缺点在她前男友面前暴露。更重要的是他还没有呐,忘记自己的前男友。

4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女朋友还没忘掉她的前男友。 这样对你是不公平的。你可以好好的跟她聊聊,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你们就分手吧。

41楼:人的本质是动物

情商低或者对你现在还没那么深的感情,以为当面说你会认为没什么。

42楼:轿彝空

她还是忘不了前男友,甚至快手上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是在和你谈恋爱吗?好象拿你当前男友的替身。奉劝你和她好好想一想到底爱谁?

43楼:地下水污

她还没有忘记他,还活在过去的美好时光里,分开冷静一下吧

44楼:xu忘不掉过去

这说明在这个女人的心中,她真正爱的是那个男人,所以才会对她的前任男友念念不忘。我建议朋友应该给她沟通一下,不行的话还是选择分手吧。

45楼:慕容白公子

个人观点:首先你女朋友不怎么爱你,她爱她前男友比爱你多一点,你也许只是她失恋后无聊寂寞的备胎,她还是很怀念她跟她前男友的回忆。

46楼:木公山雨营养师

可能她还是最爱她的前任男友,也根本没有把前男友忘记,还幻想着和前男友有些什么。

47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你遇到渣女了,既然忘不了她前男友,那么你不妨成全她,果断分手。

48楼:梦醒时分

这是你的女朋友,和你把他的前男友比较,这样的女生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49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应该直接跟他说,如果他忘不了那前前男友的情况下,你们俩就不能在一起,如果他再继续这样情况下,他就是对你熟视无睹吗?当你不存在一样。

50楼:水瓶一头老母猪

他会发他的前男友的**,就是他前男友在他的心中还是非常重要的,或者他也忘不了他的前男友,这是一个不好的表现。

51楼:运气极佳啦

不喜欢就直接分手,要不就和她好好谈谈。

和一个女生聊了一个月了,也一起出去很多次,但是又因为她前男友,,她不想谈恋爱了,说我们就这样吧!

52楼:理智的疯魔

她可能是尝试着忘记她以前的男朋友,也尝试着接受你的感情,所以她跟你聊了一个多月,也与你交流沟通,可能她发现心里还是放不下她的前男友,所以才会说就这样吧。估计让她回心转意有点困难。

53楼:明明

我个人觉得这个女孩子应该只是受到过伤害之后不敢再重新投入一段感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