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已经结婚的女人表白会有什么后果

2021-03-31 20:13:53 字数 1793 阅读 9837

1楼:伍福利

如果女人是个好女人,他会很理智地说祝福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可以和你做朋友,鼓励你的一些话,不可能要放弃婚姻去爱你,这样也不是一个好女人,想想吧。

2楼:特产长白山人参

你是小伙子吗?你要千万考虑明白啦!那女的从内心喜欢你还是喜欢她老公,如果你比她老公比年轻,她可能是为了那方面的事,人总会有老的时候,等你那功能减退了,有可能还喜欢喜欢别人了呢,当然她可能比男人减得更快。

3楼:匿名用户

最可能的后果就是被拒绝,毕竟人家已经结婚了。不过,如果她的婚姻不幸福,或许她回应你,不过这个可能特别小。

4楼:摘葡萄的阿哥

你就是想让她搞婚外情,红杏出墙呗!这可不是正常伦理道德提倡的,让她老公知道了,估计要找你拼命了,这是要让人带绿帽子。

5楼:叛逆期的春天

你可以说有人喜欢你,看看口风

6楼:古吃亏日

王希廉《护花主人总评》:《石头记》也是说梦,而立意作法,另开生面。前后两大梦,皆游太虚幻境。

而一是真梦,虽阅册听歌,茫然不解;一是神游,因缘定数,了然记得。且有甄士隐梦得一半幻境,绛芸轩梦语含糊,甄宝玉一梦而顿改前非,林黛玉一梦而情痴愈痼。又有柳湘莲梦醒出家,香菱梦里作诗,宝玉梦与甄宝玉相合,妙玉走魔恶梦,小红私情痴梦,尤二姐梦妹劝斩妒妇,凤姐梦人强夺锦匹,宝玉梦至阴司,袭人梦见宝玉,秦氏、元妃等托梦,及宝玉想梦无梦等事,穿插其中。

与别部**传奇说梦不同。文人心思,不可思议。一部书中,翰墨则诗词歌赋,制艺尺牍,爰书戏曲,以及对联匾额,酒令灯谜,说书笑话,无不精善;技艺则琴棋书画,医卜星相,及匠作构造,栽种花果,畜养禽鸟,针黹烹调,巨细无遗;人物则方正阴邪,贞淫顽善,节烈豪侠,刚强懦弱,及前代女将,外洋诗人,仙佛鬼怪,尼僧女道,倡伎优伶,黠奴豪仆,盗贼邪魔,醉汉无赖,色色皆有;事迹则繁华筵宴,奢纵宣淫,操守贪廉,宫闱仪制,庆吊盛衰,判狱靖寇,以及讽经设坛,**钻营,事事皆全;甚至寿终夭折,暴亡病故,丹戕药误,及自刎被杀,投河跳井,悬梁受逼,并吞金服毒,撞阶脱精等事,亦件件俱有。

可谓包罗万象,囊括无遗,岂别部**所能望见项背! [7]

一个已婚女人听到一个男人对她表白了可女人还愿意和她出去是什么意思?

7楼:小赵学编程

面对这种情况不要单纯的以为对方愿意跟你出去就是愿意接受你,愿意为了你而背叛自己的老公,而是要明白对方不需要继续伤害你的爱心,如果真心对别人好,那就不要打扰对方的生活,深深埋藏自己的爱.

8楼:老千

这是个智慧和人品的较量。女人和男人一起出去,如果是为了和他划清界线,那么这是智慧的,如果选择接受对方表白,我只能说她人品有问题了!

9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明这个女人有魅力,作为已婚女人还能收到来自老公之外的表白,对一个女人来说,也是非常开心的,她愿意和表白之人出去,也许是给对方面子,但是没有深交的意思。

10楼:漫漫有晴天

你好,也许这个已婚喜欢这个男人,或许这个女人现在的日子过得不好。如果不喜欢男的,也就不会和他出去了。

11楼:匿名用户

爱情无极限女人可以是小女人、也可以是大女人,有一部分海女人当有人对着她告白他就飘飘然了,不会急着自己是已婚妇女、想学坏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为了照顾他的面子吧!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说明她想出轨了!

13楼:匿名用户

就是表示也喜欢,愿意和他出去。但要注意分寸,做好自己。

已婚女人爱上未婚男人,会有好结果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想有什么结果,放弃现在的婚姻和对方结婚吗!!什么样的结果算是好结果,看你怎么看待 2楼 ile鹿人已 离开家庭去找未婚男人是什么意思,私奔?别的先不说,就是你真去找他了,他就一定会和那个女的在一起? 如果那个女的觉得自己的婚姻有问题,那么先处理好自己的婚姻,其他的大可以以后再说 3...

女人喜欢已婚男人会有什么表现,已婚女人心里喜欢已婚男人都有什么表现

1楼 天蝎座的凌羽 在他面前 喜欢表现自己 喜欢打扮自己 喜欢很主动说话 2楼 匿名用户 已婚男人爱上女人的反应 1 充分想表现自己对她的特别关怀。2 不吝惜钱财,舍得大把大把为喜欢的女人花钱。3 总想和她独处,心里有种非常想亲近和占有的欲望 3楼 爱漂漂淼淼 纠结不安,焦虑自责,优柔寡断,或者甘做...

向已婚女人表白后女人发个龇牙代表什么意思

1楼 站着睡觉 将信将疑,加油努力吧,少年! 2楼 专治大神 能问一下她多大了吗? 我向一个已婚女人表白了,我想知道她的想法。 3楼 喜欢助人为乐 她已婚,想墙外出轨与你,可是,你又去夸另一个女人漂亮,就认为你花心,所以,她不喜欢你了,她坚决拒绝你,把想越轨之心收敛了,你不要再去做梦啦 4楼 君来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