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些男的长得越丑的越容易出轨有外遇或者离婚,反而长得帅很痴情

2021-03-31 20:12:50 字数 6422 阅读 8380

1楼:奔跑中的愤青

你好朋友,

可能是舍得花钱,

或者是嘴比较厉害,能说会道,

所以出轨的多,但不是绝对的,

2楼:卧槽烦了

越丑越要用出轨来证明自己的魅力啊

3楼:袁淑意

丑恶丑恶,长得越丑的性格就越恶

4楼:台灣一莉莉

因为张的帅的都很无能,没有什麼能力和才华,也没有什麼钱,当然很老实咯,有钱的男人就不一样

5楼:名字好呐

这就叫丑丑怪,越丑越要作怪

6楼:匿名用户

都些啥话,肯定是驴踢了,

7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的丑娶的老婆肯定不很漂亮,所以就想着外面漂亮的女人,而男的帅娶的老婆肯定很漂亮,外面的女人不如自己老婆漂亮当然不会出轨的了。

8楼:匿名用户

不是,长得帅的更会出轨

9楼:手机用户

现在的社会有不出轨的男人吗?

10楼:匿名用户

是吗,反了吧,也可能,男生都坏

为什么说越丑的男人越容易出轨?

11楼:书中有丞相大大

美国心理学家马bai斯洛在

du《人类激励理论

》中提出zhi了马斯洛需求dao层次理论。书中内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出轨,其实是与相貌无关的,更多是与性格有关。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丑男人要比帅小伙更努力学习,工作;所以丑男人成功的多。只要是成功人士,很多就容易出轨。这就是为什么丑男人越容易出轨的原因。

算卦街;开阳;八字算命起名改名风水。

为什么这年头,很多长得帅的男人疼自己老婆,长得丑的反而容易出轨?

14楼:雨阳

不会啊,我就长的丑。从没出轨,都没过这个想法

15楼:艃胆蓹

对呀 所以还是帅哥好 比如就我这样的

16楼:手机用户

丑男多做怪 毛爷爷多了的原因吧

17楼:爱矫情的偏执狂

丑的容易自卑,想要找回自信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帅的老婆太粘不易脱轨。

19楼:剑上飛花凝泪痕

没数据支撑不能直接下结论

20楼:飞儿大的乖

都在找刺激,没刺激没激情

21楼:别随便放弃

你是长得帅还是长得丑?

为什么说越是丑的男人越花心?

22楼:麻麻丁丁

长的帅的人也有出轨的,只是在娱乐圈中相对比例不如长的丑的花心

的多。我们来分析一下丑男的心理。

他们自然是知道自己的样貌是丑陋的,对于用样貌追求女孩子,自然是不占优势的,所以他们就用手段。比如疯狂的追求,送礼物,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美女到手了。证明了自己,证明了丑男只要肯出手段,女人自然也是会投怀送抱的。

女人们天真的以为她遇到了一个长相并不出众,但是肯努力,肯花心思在自己身上,一个深爱自己的人,她们以为自己舍身相许了,这个长的丑的男人一定会更加爱自己,更加珍惜自己,以后的日子都会像公主一般备受呵护。其实不然,丑男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涉猎心罢了,一旦得手了,那就胜利了,胜利了还要你干嘛呢,胜利了就要寻找下一个猎物了啊。

大学有个好朋友,不是同一个系的,是空乘专业的。那女孩大长腿,又白又漂亮,自然追求的人就多,那时候她就在思考要不要选择一个对自己好的开始恋爱,但是她一直犹豫不决。

有个男生是计算机系的,长的真的丑,眼睛小,嘴巴大,但是打扮还算时髦,个子也高。每天早上送早饭,每天晚自习下课送水果。他搞得整个院校都知道他在追那个女生。

大家都觉得如果这个女孩不答应他,一定会错过了一个非常爱她的男孩的。

这个女孩也觉得自己被感动了,动了感情了。幻想着以后和他恋爱了,每一天应该都会被体贴的很幸福。她同意了。

但是好景不长,恋爱了有3个多月吧,就分手了。分手自然是渣男提出的,还以她还有很多追求者为由提出分手。女孩哭着说,自己和渣男**了,后来渐渐的不受重视,提出的要求渣男也不愿意满足。

就分开了。

分开才一个月吧,我的天!这个渣男又追求她们空乘专业的另一个大长腿女孩。我劝告我那朋友,还好你脱身的早,谁年轻时还没遇到过渣男啊,以后再恋爱,定要看好了再以身相许。

丑的男人总是要证明自己丑但有魅力,有很多美女爱。所以,丑男不甘于只有一个女人,他就像猎手一般,要猎艳到更多的女人。从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弥补因为样貌带给自己的自卑感。

那么,有哪些丑男花心的呢,比如:朱芳雨?陶喆?王全安?王大治?九把刀?文章?

希望女孩都能遇到如吴彦祖一样的长相,如张智霖爱袁咏仪一样的专情,如黄磊一样的爱家的男人。

就酱紫。

23楼:滟滟莲华

其实我觉得并不是越丑的男人越花心,越丑的男人越花心只能是一部分,而对于有些人长得虽然人模狗样的,比较帅气的男人来说,其实挺花心的有不少,所以有时候花不花心和外貌确实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绝对的,不能一杆子打死一船人。

其实花心与否,取决于个人的品质和责任感,取决于男人心里的道德底线。如果那些比较帅的人觉得自己长得帅,天生就具有吸引女人的体质,那么他也有可能很花心,到处勾搭女孩儿,来展现自己的容貌上的优越性,有些男人长得丑,但是,越是天生的不具备这种优越性,就越想证明自己的能耐,因此到处勾搭女孩儿,来向那些容貌比较俊俏的男人挑衅,让他们看一看,虽然自己长得丑,但是依然能够得到众多美女的亲睐。

所以说,实际上花心的人心理上可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他们总是希望通过无数女人对他们的追捧和喜爱,来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似乎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藐视其他的男人,实际上不过是一种心里空虚,没有责任感,没有担当,缺乏道德底线的极度自私的行为。

至于有些人说越丑的男人越花心,从心理上的角度讲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丑男人都花心。容貌上的丑陋,导致一些人极度的自卑,那么为了弥补这种心理上的缺憾,他们就会用另一种方式来补偿自己的缺失心理,在我们大学就有一个高年级的学长,我个人觉得他挺丑的,脸上坑坑洼洼,高高的眉框,黑黑的**,容貌上只能算是中等偏下,可是他就偏偏能勾搭到很多的女生,带着这些女生去开房,每三个月换一次女朋友,分手之后他走得潇洒,可是有些女生却对他念念不忘,甚至追到学校里来,在我眼里,这纯粹就是渣的不能再渣的渣男。但是有一点好处,他从来不在自己班级或者自己学院里去找女生,因为他觉得这样大家有共同的社交圈子,将来女生让他负责的话,他比较难办,可见这是一个没底线,没责任感,没担当的男人。

容貌越丑的男人越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认同,而这种认同就来自于对异性的吸引,所以他们会像寻找猎物一样,专挑那些漂亮的下手来证明自己的魅力,实际上如果容貌丑陋,那他可能还会有人格魅力,可是如果容貌丑陋又花心风流,到最后成为了一个没责任感的渣男,那我只能说他连最后一点值得称赞的品质也失去了,但是女同胞们也要警惕,渣男不仅仅存在于那些丑男当中长的像吴亦凡的俊俏小生,也未必是可靠之人哟。

24楼:漂洋过海

首先来说就是人们对长得丑的人没有什么好感,虽然我们都会说不能以貌取人,但是现实生活中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是对长得丑的人没有什么好感的,最起码刚一接触是这样,就好比是两个你都不认识的男人站在你面前,一个长得丑,另一个则长得很帅,我觉得大家是都会选择那个长得帅的人,正是应了那句:“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而觉得长相没有那么重要的人一般也是在跟他们接触交往了一段时间才得出的结论。这就是长得帅的优势,能让人对他的一些小毛病忽略不计,谁让人家长得帅呢,而人们往往会对一个长得丑的人要求比较苛刻。

所以不是越长得丑的男人越花心,只是长得丑的男人花心被人们放大了。

再有就是一般长得丑的人都是主动花钱,而长得帅的人则是被动花心。长得丑的人很少有人喜欢呀,所以他要是花心就需要自己花费心思好好地去追求;而长得帅的人一般则会有大把的女生排着队倒追,当然也就不需要自己主动去追了。随便一撩,就会有女生投怀送抱,这样就显现不出来他的花心了,反之我们还会觉得他是魅力大。

25楼:山城演绎

人丑丁不丑,丁丑丁毛盖住。

为什么有的男人会出轨长相普通的女人?

26楼:匿名用户

因为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新鲜的,新鲜感呗为啥。这个问题应该采访渣男啊,我们普通人怎么能猜得透渣男想什么,我只知道渣男必死,出轨零容忍,除了离婚没别的路,出轨的人报应就是绿帽加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待你哦!

他都出轨了他可能只出轨一种女人吗?说不定是在很多种女人之中精心挑选的哦,为什么男的会出轨长相普通的女人,因为长得好看的女人也看不上他啊,他出轨还有的挑吗?出轨的不一定都是有钱人啊,穷人出轨更多,尤其是又丑又穷的,毕竟有个词叫,丑人多作怪啊,帅哥都在疼老婆,丑八怪还嫌自己老婆不够美。

还有就是,男人出轨不看脸的,尤其是中年男人,年轻的男人出去偷腥可能就是喜欢年轻的,身材好的,长得好看的,但是中年男人有压力啊,找个好看的小姑娘更有压力,所以他们更倾向于找个温柔似水的,具体详情参考《我的前半生》里的前夫哥,他找的小三不年轻,不好看,甚至还带着孩子,但是心机婊完全靠温柔取胜。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出轨,通通不是背叛家庭的借口,只要你出轨,你就对不起你的家庭你的妻子和儿女,贪一时之欢害的是一群人,为你的老婆孩子,父母想想,为了一个别的女人,伤害亲人,违背道德底线真的值得吗?

27楼:娱鱼卡

一段婚姻最正常的状态就是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尊重、互相为对方考虑,但一旦有一方已经不再为这段感情所努力了,那么很可能就要出问题,比如出轨。出轨一直都是婚姻里所忌讳的,这是对爱情的不忠贞,也是对另一半的不尊重。但是身边总有一些男人,他们出轨往往不会选择那些漂亮的,反而更容易出轨长相普通的女人。

我个人觉得可能是这些女人更懂得男人,有自己的闪光点。

长相普通的人性格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外表出众的人都会比较傲慢,她们一般接受到的表扬和赞美很多,所以性格也会比较高傲。而长相普通的人就不一样了,这些人从小都知道,自己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所以会在别的方面弥补自己,比如性格。

长相普通的人大都是那种很豪爽,大大咧咧的性格,这种性格很吸引男人的注意。

长相普通的人要比外表甜美的人更容易给人安全感,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外表帅气的男生一般都会选择一个长相普通的女生做另一半。因为他们会觉得太漂亮的女生眼光都很高,而且优秀的外表让他们极易让男生产生不安感。

而外表普通的女生一般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会全心全意的对待,所以很多男人出轨都会选择长相普通的女人。

两个人相处,更重要的还是性格的磨合而非颜值的互相吸引。身边有很多例子,似乎看起来很般配的一对儿,总是没有性格合适的人在一起长久,似乎就是这个道理。

28楼:余生

他已经有了漂亮的老婆,但是他发现漂亮的老婆不能让他称心如意,他想要的更多的温柔体贴。人是贪婪的物种,在生活中容易上演缺啥稀罕啥。所以,作为已婚女人,仅仅靠漂亮的脸蛋、曼妙的身材或者体面的工作,就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显然是牵强的。

漂亮、家境殷实的女人容易吸引男人眼球,只能说明这等女人从来不缺乏追求者,但是,相处的过程才是爱情的重要组成部分。

所以能否将持有的情感经营幸福,主要看性格、对待男人以及他家庭其他成员的态度。如与不如,本来就是相对论。有些女人确实漂亮,却没有长相普通的女人性格好;有些女人确实家境殷实,也在事业上帮了丈夫很多忙,却没有长相普通的女人能给予男人最起码的尊重。

男人对于妻子的要求除了外貌,更在乎的是能不能够尊重自己。

有本事、有钱的男人出轨,当然要找漂亮的女人,因为他们攀比的就是谁的女人更漂亮;而没本事、没钱的男人,就不能太在意女人的外貌了。对于他们来说,只要能有个女人出来证明他还有一丝魅力就谢天谢地了。所以很多男人都是自卑的,他们觉得如果自己能够出轨成功,说明自己很是很有魅力的。

对于男人来说,出轨对象未必要处处比自己的妻子优秀。

在男人看了,只要是对方有一个优点比自己的老婆强,那么就是值得出轨的。这就比如老公答应要给你买一个名牌包包,但是只能选一个,这个时候你会是什么心态呢?没错,你会千挑万选,各种对比,然后选一个在预算之内最好的包包。

可如果情况变成这样呢?你现在刚买了一个很满意的包包,对买包包这件事的需求并不强烈,这时候男人还要送你一个包包。你又会是什么心态呢。

为什么长得丑的反而出轨率更高,究竟是长得帅的出轨概率高,还是长得一般的,或者长得丑的。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是相对于帅,丑人太多了,中国人太多了,帅的才几个,所以这样看,并不是丑的出轨率高。 你想想明星才几个,还是普通老百姓多,都当明星了,那闭着眼就能挣钱。戏子就是戏子! 究竟是长得帅的出轨概率高,还是长得一般的,或者长得丑的。为什么? 2楼 耶律梦侬 长得丑的容易出轨 因为长得好看的人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