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级狂战带什么远古装备好

2021-03-31 17:11:20 字数 993 阅读 9097

1楼:袁师傅的屁啊飘

现在基本上没什么人刷远古做装备

去远穿掸扁赶壮非憋石铂将古的基本是镇魂或者遗迹手镯的【虽然基本没意义了】

现在有钱的都是ss套

没钱的刷异界套

再不济就做圣物套

实在不行cc套

平民狂战一般都是异界6-9件套

做出来收益相当大

你可以让人带你

或者自己先去刷一套裂魂打好气息

本人6个号,大号就是红眼,平民玩家,遗迹三件都做了,还不如异界有用

2楼:范峦灸瞬

装备都有介绍的交易猫也有的,你看看就知道。

dnf刚满90级现在去**打,要先做远古装备吗,直接深渊有点打不过,提升装备的顺序是什么

3楼:坏蛋你伤不起

每天异界,远古,深渊,都打,深渊可以打普通和冒险。另外每周可以打3次安图恩,找人手动带,找之前问清楚是不是手动(不要贪便宜让开挂的带),200w-300w金币一次,可以获得200张票和一个ss,有几率获得毕业**。反正是不是套装无所谓,看到好的单件就带上,有什么带什么。

职业不懂可以去贴吧职业区,比如狂战士在dnf红眼吧,贴吧里面大神很多,不懂可以问,大神还是很乐意帮助萌新的。

4楼:小棒棒棠

活动给的远古装备礼盒开个耀之荣光手镯,刷异界、暗精灵遗迹做暗影之怒,刷深渊妥妥的。

还有别的远古礼盒、材料礼盒分别开“格拉西亚家族的遗物”、“伪装者的调查报告”。

买一个“天道之修罗剑”,或者每天去刷两把诺伊佩拉,在挑战任务-远古里领70个“伪装者的调查报告”、2个镇魂之石,在爱丽丝那里买镇魂之封灵短剑。

dnf90级狂战带什么远古装备好?

dnf红眼90异界套哪套好 90版本红眼异界套选择推荐

5楼:匿名用户

终极鲁莽3件套和暗之血迹6件套

DNF90级Ss项链那条最好,dnf90级ss恍惚套装项链名字叫什么

1楼 苦乐人生 单带的话攻击频率高的冥狱锁魂 其他的都是氤氲之息 强化12 冥狱》阁道三。 武装党卫队 德语 die waffen schutzstaffel,简称德语 waffen ss 是纳粹德国党卫队领导下的一支准军事部队,由党卫队特别机动部队 德语 ss verf gungtruppe 发展...

魔兽世界狂暴战双持好还是双手好,魔兽世界狂暴战士用双持双手还是双持单手好?好在哪里?还有用什么装备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完全取决于你那种 更好,当 等级相同的时候一心稍占优势但是一心和泰坦之间差距很小 主手和副手 等级相同时 不管是一心还是泰坦单目标的输出的时候 都要使用狂风打击 旋风斩目前即使加了雕文收益也远不如狂风打击,单手 速度更快也造就怒气更多 2楼 喜多村苹果梨 好久没玩魔兽世界了。 按...

我的世界班吉拉身上放什么装备好,请教固执的班吉拉携带什么装备好

1楼 天宇游 我带的专爱头巾 不过首m不要带比较好 专爱头巾太不灵活 等后面3m左右再换上比较好 请教固执的班吉拉携带什么装备好 2楼 宝贝乖乖 黑白游戏班吉拉 岩崩 咬碎 火焰拳 携带专爱围巾龙舞 逆鳞 岩崩 石刃 咬碎 携带剩饭 抗斗果 奇迹果 啰嗦一句 龙舞加强型配招中 建议考虑搭配班吉拉本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