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是移动4g但在选择网络那里只有移动2g,没有移

2021-03-31 17:00:17 字数 861 阅读 3199

1楼:血祭千泷

有很多手机买来后是要自己设置开4g网的。有的是开关那里有个4g标志点亮就行。有的你要到设置里去设置。

我的手机是联通的,但是手机卡是移动4g 的,无法使用4g网,显示2g网络?

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或者换卡尝试。

6.若无效,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3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三星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尝试操作:

1.查看手机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尝试。

6.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移动4g手机用4g联通4g为何没有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在2014年3月18日推出4g业务,目前中国联通已在300余个城市开通了4g网络和服务,混合组网试验城市已有56个 峰值速率可达150mbps。 为什么移动4g手机用联通4g为什么没有4g网络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 查看手机...

为什么电信有4G+网络而移动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4g 是中国电信新推出的是载波聚合技术,移动没有这个,所以没有。 2楼 右手蛊惑 有的,可能是你附近只有一个移动基站 电信有4g网络了吗为什么我的没 5 3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有的,电信4g网络已经覆盖到大部分乡镇,电信4g 是很优惠的,您只需持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即可办理...

为什么中国移动没有正在的手机3G网络

1楼 不爱讲课的老师 现在的网络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有没有标准的3g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网络速度宽就可以了。 3g4g只是一个标准,没有必要在意这么多 为什么没有移动3g网络 2楼 匿名用户 移动的3g是td scdma,不是这种模式的手机,只能用移动2g。 如果你的手机支持3g的,在移动网络设置里面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