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老显示正在搜索,不出现中国移动,这是怎么回事

2021-03-31 16:59:13 字数 3376 阅读 7349

1楼:中国移动

可将手机卡放在别的手机测试,如正常说明卡没问题,需要核对手机设置等,如依然不正常,可拨打10086详细咨询。

2楼:匿名用户

升级系统 链接无线网 在设置里 更新系统

3楼:帅气的安阳

信号太查了,还有就是,插卡地方松了,拿出来擦过就好了

苹果手机开机了后一直显示正在搜索 就是不显示中国移动怎么办?

4楼:中国移动

苹果手机运营商手动设置方法:

前往【设置】-【运营商】,轻点关闭【自动】,稍等片刻,在搜索出的运营商列表中选择加入。

5楼:你杰哥哥

td-scdma作为中国提出bai的第三代移动通du信标准(简称3g),td-lte是移zhi动4g,td-test是在测试4g环境dao.

也就是专说,手机这会正在连属接网络,信号不好,在重新连接。

方法:1、换个信号好的地方等上一会应该就可以了。

2、重启手机就可以解决了。

3、开启一下飞行模式重新搜索信号

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建议将手机卡换别的手机上测试下,确认是否卡的问题。

苹果手机为什么装上sim卡一直显示正在搜索,而不显示中国移动,拔掉手机卡也是正在搜索,求大神解决,

7楼:中国移动

通过以下方式bai核查处理:1、如是新du卡,请先zhi确认是否已激活dao

,如未激活,建议先激活卡版后再试;2、如已激活权仍显示无服务,建议换机测试,在其他手机上是否可以正常使用;3、如已换机仍无法使用,建议带手机和卡到当地自办厅进行检测处理。

8楼:毙命伯爵

是你一个手机这样还是全部的,要是全部可能周围信号,要是你一个人吧手机卡插到别的手机里面试下,要是别的手机里面也是这样,你手机卡可能损坏,可以到营业厅更换

9楼:隐幕

你是不是别人的卡 如果还是正在搜索的话 估计你手有可能是手机坏了 你把你的卡装在别人手机上的话 如果是坏的 说明你卡和你手机都是坏的

10楼:飘双儿

sim卡出现问题,去营业厅换张卡,一年一次免费换的

苹果手机左上角没有中国移动的字,显示的是正在搜索。为什么?

11楼:可乐一乐

1、可能是你所在的位置信号不好。换个地方试试。

2、可能是sim卡坏了,去营业厅换个新卡试试。

3、可能是sim卡的卡槽坏了,去苹果售后检测一下。

这个问题近半年来遇到很多例,情况大致都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基带(调制解调器)丢失,开始也会针对这种情况做出常规的主板测量判断,综合了多例这一故障的实际检测最后得出结论为基带cpu本身损坏。

延伸一下就是5s所使用的是高通协议型号为9615m的基带cpu,后又结合5s硬解id锁后基带cpu的使用时长以及iphone6/6p所使用的同为高通协议型号为9625m的基带cpu的稳定性,我个人认为5s的基带cpu本身是存在设计问题的,如果是满足正常使用(无摔无进液)的情况下基带(调制解调器)固件版本号丢失了,大致可判断为基带cpu本身出现故障。

当然,凡事无绝对,实际还要以检测为准,任何的结论都要有站得住脚的推理或发现过程,做技术的就是这样。

苹果手机总显示正在搜索,不出现中国移动是怎么回事?

我的苹果手机显示正在搜索,没有中国移动而且无线网还能收到

12楼:哔哩哔哩

有可能是信号问题,有可能是地区问题,有可能是信号天线没插好或者坏了,

13楼:春衫薄旧时光

正常的,可能当前信号不好

14楼:

网咯波动得问题吧 重启看看

手机总是显示“正在搜索”而不显示“中国移动”并且还信号不好!这是什么原因?

15楼: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按照如下步复

骤操作:制

1.重新开关下手机

2.更换一张sim卡**ai入本机试du试3.检查手机zhi是否安装了安全

dao卫士或来电通等软件,卸载后尝试。

4.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

5.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16楼:枪枪稳重少女心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bai

1.第一种方法:查看du手机是zhi否插入sim卡:需要dao插入sim卡才能连接版信号的。

2.第二种方权法:如果还不行,再查看手机卡槽或者sim卡有没有损坏:

可以插入其他手机卡尝试,再将手机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机上看有没有信号,如果是卡槽损坏,建议更换卡槽,如果是sim卡损坏,请前往营业厅更换sim卡。

3.第三种方法:当然也有可能是网络延迟造成的手机无服务: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五秒后再关闭,或者重启一下手机。

4.第四种方法:没有装卡贴或者卡贴损坏:有些有锁手机需要配合卡贴才能搜索信号,请装上卡贴使用,如果卡贴已损坏,更换卡贴。

17楼:手机用户

你好,我bai是专业

维修手机du的。你说手机总是显示在

zhi “搜索网络”,而不dao出现 “中国移动专”属,由于 手机的 信号分为 发送和接收,我可以做以下判断: 1,手机显示“搜索网络”或显示无服务。为相关接收电路有问题(收在射频和cpu) 2,如果此时显示颗拨打紧急**。

一般故障在 发射电路,因为手机总是先接收再发射。 3,手机的软件有问题,也可能造成这种问题 4,ad系列手机出现无信号或者没有网络。一般与ad音频模块有关,(一般与cpu电源做在一起) 5,手机的功放故障率很高,一般手机出现无信号无网络,应先考虑更换功放。

这是本人多年维修心得,谢绝抄袭。 说了这么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18楼:【痞子

没信号或卡损坏就会出现上述情况,如不行建议把卡取出后,重新插入试一下,在不行找朋友卡上你手机试一下,如果行证明你卡坏了,如果行你把朋友的卡上你手机里,行还是卡的问题,不行手机问题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19楼:手机用户

信号不好的时候就是这样 正在搜索 是正在 接收信号 等 信号强了 就会显示 中国移动 了 信号小于一格 30秒 就会变成 正在搜索~

20楼:你大爷

手机信号的问题吧.要不就是信号接收器的问题

21楼:璐被猪擦1剟

一是你在的地方信号不好,二是你手机的功放有问题

手机不显示中国移动字怎么回事,手机不显示中国移动四个字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把那个运营商给屏蔽了吧。 在设置里面找一下啊。 如果你能打 的情况下是这样的。 如果你不能打 的话,可能就是你的sim没弄好,或坏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否有信号啊?卡安好了吗?再有有的手机能改掉那几个字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满意! 以希望你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3楼 匿名用户 手机里设...

手机右上角显示中国移动在哪设置,怎么让手机右上角的那个中国移动显示出来

1楼 中国移动 手机终端的设置问题,详细情况请参考手机说明书 2楼 匿名用户 右上角电池旁边?进设置里面通知状态栏一项里面如截图把那个显示运营商名称打开就有关闭就没有 怎么让手机右上角的那个中国移动显示出来 3楼 中国移动 手机设置类问题,建议咨询手机品牌售后或咨询手机专业工作人员。 4楼 赵江龙 ...

手机信号出现E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网络信号显示E是什么意思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顶端出现e表示 e 全称 edge,既传输速率在峰值可以达到384kbps,2 75g技术 此提示为正常的网络状态提示,无需担心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屏幕右上方显示 e 表示您当前手机sim卡所在的网络是2g网络。如果e下面有箭头交替,说明手机正在使用数据上网。部分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