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中,7星级以上的怪兽(包括7星级)普通召唤要几只祭品

2021-03-31 11:04:59 字数 5064 阅读 1857

1楼:月似当时

游戏王中,7星级以上的怪兽(包括7星级)普通召唤要2个祭品,10星级三幻神是三个祭品,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必须满足条件特殊召唤的(比如彩虹龙)但尤贝尔是特殊的只要2个祭品。也有融合怪兽。

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回合玩家得到优先权,且没有其他卡需要进行发动和处理时,回合玩家可以从手卡让怪兽出场。这个行为称为通常召唤。

通常召唤1回合只能进行1次。通常召唤的怪兽,只能表侧攻击表示或里侧守备表示。而且,通常召唤进行一开始就应当决定表示表示形式。

表侧表示通常召唤称作『召唤』。表侧表示进行召唤的场合,对方可以对应那次召唤发动『召唤无效』的卡片。召唤被无效的场合,基本上那回合不能再一次进行通常召唤。

扩展资料

怪兽的条件特殊召唤:

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回合玩家得到优先权,且没有其他卡需要进行发动和处理时,可以通过满足怪兽卡上记述的条件将怪兽特殊召唤。条件特殊召唤进行的场合,对方可以对应那次特殊召唤发动 『使特殊召唤无效』的卡片。

条件特殊召唤进行时不入连锁。因为是为了满足条件而将怪兽送去墓地、解放是依照召唤手续发生场所的移动,而不视为因卡片效果而发生场所的移动。

为了满足条件而将怪兽送去墓地、解放的场合,之后还需要处理怪兽的特殊召唤。所以如果是像『这张卡被送去墓地时,可以~~』这种只在这个时点可以发动的选发诱发效果,由于是在处理中,所以不能发动。

2楼:愤怒の刹那

1~4(除了特殊的需要从墓

地除外怪兽召唤的)不用

5~6 (同上)1个

7~8(同上,也有特殊需要3个的)2个

9 是有的要两个(破坏龙刚朵拉)也有一些需要满足条件的10三幻神是三个祭品,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必须满足条件特殊召唤的(比如彩虹龙)但尤贝尔是特殊的只要2个祭品。也有融合怪兽。

11的只有一个怪兽门之守护者,把三魔神做祭品才能召唤12星基本上是融合怪兽,混沌幻魔,五帝龙,青眼究级龙,究极龙骑士。但还有一个尤贝尔的终极形态是12星,具体怎么召唤卡上有介绍。

3楼:匿名用户

7星以上统统是2只!gx动漫中出现过的10星u姐只要2只就可以召唤了。需要3只或者其他特别卡的需要在卡效里特别说明。

4楼:杀人虎雷伊

2个,某些有效果的3个(例如闪电战士)和神卡3个

5楼:

3只祭品~

学马力古

把怪兽想办法丢到墓地在用死者苏生

就不用祭品了

6楼:步寄云仪阑

9星以上通常是要用3只以上,除非有着注明可以特殊召唤或者什么的;7、8星是用两只;除非注明可以用一只;5、6星用一只;1—4星不用祭品。

请问游戏王中九星级以上的怪兽要几个祭品才能召唤

7楼:匿名用户

两个……………………不要理上面的人………………休姐照样可以两个祭品来招规则是1到4不须祭品5、6一祭品7以上2祭品我说的是规则特例另算

8楼:匿名用户

9-10正常要三个,特殊召唤的有可能要2个或更少(湿度星人),融合可能需要更多(永生人要4个)11-12的怪用只用祭品是召唤不出的,而且多是融合和仪式怪,召唤的话有非常多的限制(例如究极龙骑士、五帝龙)

9楼:匿名用户

9星以上通常是要用3只以上,除非有着注明可以特殊召唤或者什么的;7、8星是用两只;除非注明可以用一只;5、6星用一只;1—4星不用祭品。

10楼:我的男朋友健力宝

9.10星级的要3只,11,12星的要4只

游戏王中卡片的召唤怪兽是怎样的,多少等级要祭品,祭品有什么要求呢,如果把怪兽卡片背面朝上盖着算什么 30

11楼:黄兄斯坦

以下仅从游戏王规则来讨论,不涉及魔陷以及怪兽效果产生的不同影响(大部分时候,卡的效果可以与规则相冲突时以卡的效果为优先),需要说明的是召唤、通常召唤(简称通召)、上级召唤、特殊召唤(简称特召)、反转召唤(简称反召)是5个不同的概念,切记不能混淆!

怪兽上场只有通召和特召2种方式,通召的话玩家在只有在自己回合的主要阶段有1回合1次的进行通召的机会,特召则无次数限制。

通召又分为召唤和盖放,都是从手卡放到场上,召唤是表侧攻击表示(正面朝上竖摆)上场,盖放是里侧守备表示(背面朝上横摆)上场,通召1-4星怪兽不用祭品,通召5-6星需要解放自己场上1只怪兽(无论是表里侧或攻守表示怪兽都可以被解放,解放的怪兽送去墓地)作召唤或盖放,通召7-12星需要解放自己场上2只怪兽。这种需要解放怪兽通召高星怪兽的召唤又称为上级召唤(解放怪兽通召高星怪兽以里侧守备表示盖放上场不属于上级召唤)。

特召是根据规则以及卡的效果,把满足条件的怪兽从手卡、墓地、卡组、除外区、额外卡组放到场上的方式,特召出来的怪兽都是表侧表示上场,是攻击还是守备表示由特召该怪兽的玩家决定。

反召是在自己回合的主要阶段,将原本就在自己场上的里侧表示的怪兽反转变成表侧攻击表示的方式,反召也没有次数限制,但当回合通召或特召上场的里侧表示的怪兽不能反召。

关于怪兽表示形式的改变:在自己回合的主要阶段,自己可以任意改变怪兽的表示形式(每只最多1次),包括将里侧表示的怪兽反转变成表侧攻击表示(也就是反召)、将表侧攻击表示的怪兽变成表侧守备表示、将表侧守备表示的怪兽变成表侧攻击表示3种,其中在当回合通召上场(包括召唤和盖放)、特召上场、以及进行过攻击宣言(即使攻击被无效等)的怪兽不能改变其表示形式(但守备表示的怪兽可以先改变表示形式变成攻击表示再进入战斗阶段进行攻击宣言)。

关于怪兽的离场:怪兽的离场是指怪兽从场上送去墓地(简称送墓)、除外、回到手卡(简称回手)、回到卡组等情况,怪兽被破坏、解放、作为融合或同调素材进行融合召唤或同调召唤的结果都是送墓。比较特殊的是超量召唤,作为超量素材的怪兽会正面朝上竖摆叠放在超量怪兽的下面,作为超量素材的怪兽不视为离场也不视为在场上,而且超量素材因卡的效果而被摘取或者因超量怪兽离场而送墓的情况属于送去墓地,但不视为离场或从场上送去墓地,例如作为超量素材被摘取的三眼怪和蒲公英狮送入墓地时,因为三眼怪的效果的发动条件是“从场上送去墓地”而蒲公英狮的效果的发动条件是“送去墓地”,所以蒲公英狮的效果可以发动而三眼怪不能发动。

只有某些卡的效果才会使怪兽从场上或其他区域被除外、回手或回到卡组。还有就是即使怪兽在场上被转移控制权,离场时也是送去卡的持有者的墓地、除外区、手卡或卡组。

有不懂的就追问。我可以举例说明。

12楼:百度网友

首先第一点 不是侧面表示是表侧表示

你所说的卡变背面朝上盖属于里侧表示

解放的怪说(祭品)在一般情况下是送入墓地

当然 如果对方放了一张大宇宙什么的就是直接移出游戏

把卡片除外的方式有很多

分monster效果与魔法陷阱效果

比如:异次元女战士可以再战斗伤害结算阶段时将对异次元女战士发动攻击宣言的monster和自己一起移出游戏

永续陷阱大宇宙则是只要离场的monster就直接移出游戏(回到手牌不算)

祭品的话 5~6星是一个祭品 7星以上理论上是两个祭品 当然不排除一些特殊的monster需要三个祭品

最后 祭品只能在进行上级召唤时才可以送入墓地 所以不可以这回合解放 下回合上级召唤 如果不进行上级召唤是不能主动将场上的monster送入墓地 当然 如果是魔法陷阱效果是可以的

13楼:匿名用户

召唤怪兽卡/特殊召唤怪兽卡的时候有三种放置方式。

1、正面竖直放置:攻击表示。你可以用这张卡去攻击对方的怪兽卡或者直接攻击对方玩家(对方场上无怪兽,或自己的怪兽有直接攻击效果时)

2、正面横向放置:防守表示。这种方式大多是特殊召唤,或者是因为卡片效果,或者是被对方怪兽攻击打翻的时候的防守表示形式。

因为文字面向上,所以你可以按照文字所示发动这张卡的特殊效果。

3、背面横向放置:里侧防守表示。自己会和通常召唤(防守表示)的时候,都要这样将怪兽盖放在场上,因为文字面冲下,所以这样放置的怪兽卡效果是无法发动的(如加减攻防的效果,加减lp的效果等),除非被对方打翻(翻转效果)或者到下回合自己翻开才能发动效果。

祭品召唤:

5颗星(含5星)以上的怪兽是需要用祭品召唤的。

5-6星:1只祭品

7星以上:2只祭品

将作为祭品的怪兽送进墓地,再从手卡中把上级怪兽(5星以上的怪兽)放置在场上。除非有特殊的文字说明,一般盖放的怪兽也可以作为祭品。

除非有文字说明,否则必须当会和祭品当回合召唤。

除外:一般怪兽从场上离开的时候都是进入墓地的,除非怪兽卡本身在效果栏里有说明,或者场上有其他卡片的效果(如次元裂缝等)让场上的卡片送入墓地时不进入墓地直接从场上除外。

14楼:百度网友

1到4星级除了特殊怪兽以外(所谓特殊怪兽,就是说怪兽的效果有明确说明需要某种特殊条件才能召唤的怪兽),都可以直接召唤,5到6星级除了特殊怪兽都需要一只怪兽做祭品(有些特殊怪兽可以直接召唤的,不同种类,条件不一样,这要自己看卡片了。),之后,7,8星级的一般需要两只祭品(特殊情况如上。),9星级怪兽一般都是特殊召唤的,目前为止我没用过三只祭品召唤的9星级怪兽,而10星级的要用三只祭品,如有特殊情况,参考上述。

正常情况下,所有被破坏与当做祭品的怪兽都会被送入墓地,有少数卡片的效果是破坏后直接被排除游戏外,还有一些卡片可以从墓地里排除卡片,最后一种可能,就是有些怪兽的效果是封印墓地,所有送入墓地的卡片都会排除游戏外。除

此之外,没有其他办法排除卡片。

背面放置的卡片叫背面防守表示,也叫里侧防守表示,如此一来,有效果的怪兽将无法发动效果,对方也无法看到这是什么怪兽,但一旦被攻击会立刻改为正面防守表示,也叫侧面表示,效果怪兽可以发动效果。

怪兽一旦被做祭品,等同于被破坏,会直接送入墓地,有排除效果在时将排除游戏外。墓地的卡片是无法正常拿出来的,可以用死者苏醒或者冥界与现实交换等魔法陷阱效果才可以拿出来,当然牌组是可以放三张相同卡片的,限制卡不算。

至于其他规则,祭品的要求就是做祭品的怪兽没有不能当祭品的效果就行,连神都可以当祭品。然后就是魔法不能在对方回合,不过速攻魔法可以,不过要提前覆盖,而覆盖当回合无法发动,陷阱卡也是如此。

最后,只要尽最大能力攻击对方就行了,不过要注意陷阱卡哦

15楼:匿名用户

五星和六星一张祭品 六星以上两张 但一般等级高的怪兽都要满足一定条件 表侧表示是正面表示 与特殊规定 怪兽做祭品送入墓地 将卡片除外需要卡片的效果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