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修,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

2021-03-31 10:58:23 字数 5197 阅读 1566

1楼:匿名用户

建议楼主的餐厅门头以橙色为主色调,用红色来做配色。店内的基础色调用白色,主色调以橙色为主,用红色做点缀色。这样里外能有呼应,从而形成一个整体。

包括你的餐盘筷子和勺子都可以用橙色的。为什么对推荐这两个颜色?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通过学者研究橙色是可以诱发食欲的色彩,所以现在有很多药物都采用橙色外衣,让食用者感觉很容易吃下去。用在餐厅里能让顾客更容易多点一些小副食。

2、从五行的角度讲,橙色属土,餐厅也属土,两者完全相符。

3、红色能让人兴奋,让人紧张。用红色做点缀色能让用餐者加快用餐的速度,从而增加你的翻台率,提升营业额。

不知道你是**的,如果你是上海的

建议楼主可以去520装修网看下,对你有帮助!

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

2楼:昆虫

建议楼主的餐厅门头以橙色为主色调,用红色来做配色。店内的基础色调用白色,主色调以橙色为主,用红色做点缀色。这样里外能有呼应,从而形成一个整体。

包括你的餐盘筷子和勺子都可以用橙色的。为什么对推荐这两个颜色?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通过学者研究橙色是可以诱发食欲的色彩,所以现在有很多药物都采用橙色外衣,让食用者感觉很容易吃下去。用在餐厅里能让顾客更容易多点一些小副食。

2、从五行的角度讲,橙色属土,餐厅也属土,两者完全相符。

3、红色能让人兴奋,让人紧张。用红色做点缀色能让用餐者加快用餐的速度,从而增加你的翻台率,提升营业额。

最后建议楼主可以买本《每天懂一点色彩心理学》,你肯定会很受用的!

3楼:风尘火舞

门口红色不错,简单一些,室内淡橙可以刺激食欲

4楼:匿名用户

门头我不知道 但店内一定要用白色 否则会给人压抑感和不卫生的印象

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5楼:齐家网99家装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快餐店也慢慢的备受人们青睐,因为快餐店提供的服务相对于传统来说更快、更方便。随着快餐店的发展,人们对快餐店的环境氛围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而不仅仅是食物上,连店面设计也起着非常大的因素。下面为大家介绍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及快餐店装修注意事项。

1、招财运宜白、红色

亮丽是色彩可以给人带来活泼的气氛,促进人们食欲,同时还能增强人的运气和财富,对于餐厅风水颜色,选择白色、红色都可以提高家人的财运风水。

2、事业运宜橘色

橘色是一种比较暖的颜色,让人第一次见面就能交谈融洽,所以快餐店可以用橘色布置,不仅温馨而且对事业运也有很大帮助。

3、桃花运用黄、橘黄色

如果想提高桃花运,可以选用黄色、橘黄色布置,这两种颜色给人温暖热情的感觉,用在餐厅里对自己的异性缘及桃花运都有提升作用。但要注意,不能用的颜色是蓝色、紫色是比较冷的色调,这种色系会影响人们饮食。

快餐店装修注意事项

1、快餐店装修设计风格一定要避免太舒适

快餐店的产品比较简单,容易复制,店里的布置和摆设不适宜舒适。因为装修得太舒服,顾客逗留的时间就会越久,影响翻台率,客单价又上不去,怎么赚钱呢?

2、装修设计要入乡随俗,一位追求档次必定适得其反

快餐店买的东西本来就是经济实惠,要是装修成商场里面的餐厅一样,会让人觉得很贵,对不了解消费水平的消费者难免敬而远之。

快餐店设计布置要点

1、快餐店的入口、门厅要平行或垂直和建筑物外部交通干道。快餐店建筑物内要考虑主通道、电梯、楼梯的合理连接。

2、快餐店内要设有2个或2个以上主辅通道,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时,消费者能迅速疏散、撤离。

3、快餐店的厨房与销售间可考虑用设备予以相对隔断。对于大型快餐店的厨房因加热烹饪设备较多,排放废油烟、蒸汽、废气较多,应用建筑物予以相对隔断,确保厨房废烟、气不散发到餐厅。

4、对于餐具**和残菜渣盛装设备不能布置在消费者进餐的桌椅旁和销售食品的厅内,防止影响消费者进行食欲于污染洁净食品。

5、快餐店内的桌椅的布局需考虑消费者取物行走,用餐的主、辅助通道大小,方向和安全性。

装修餐厅时墙面选择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合适

6楼:昆明紫苹果装饰

1、自身定位

餐厅装修之前,店老板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说考虑把餐厅装修成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餐厅品牌特色,以怎样的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等等,这些都是店老板们要先考虑好的问题。餐厅定位明确之后,这对装修设计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样的餐厅也就会更具特色、更有个性一些。

2、合理布局

对餐厅布局进行很好的规划,将能够使餐饮店气氛更好,而且也更能吸引到顾客来消费。餐厅布局包括:室内格局空间、灯光色调运用、餐厅门面设计,我们只有将这些都进行合理有效的布局,才会使餐厅形成一种特有的氛围,让顾客用餐的时候才更加的享受就餐环境所带来的愉悦。

3、色彩搭配

1)为了增加顾客食欲,餐厅色彩搭配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可根据餐厅整体空间感来确定色彩,若空间为单置结构,可采用暖色调色彩来进行装饰,给人温馨之感,如黄色系的色彩就有非常不错的效果。餐厅装修一般比较少用蓝色系色彩,这种冷色调会让人没食欲。

2)如果是快餐店这样的店面餐厅,在色调的装修上可以采用一些艳丽的色调,可提高顾客的食欲。而且亮色调容易给人审美疲劳,让人有想尽快离开的感觉,很符合快餐的消费理念。

3)但要是西餐厅装修的话,就不能使用艳丽的色调了,我们可以采用柔和的暗色调,再搭配一些柔和的灯光,就能够给顾客营造出浪漫的就餐气氛了。

4、设计理念

餐厅在装修设计时,要以人性化为经营理念,千万不能以利益化设计理念来进行装修,因为只有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让赶快有一种身在自家餐厅的感觉,这样参会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掏钱。这样运用家居装修来设计的餐厅,往往会使整个空间更加的温馨、亲切。

5、装修细节

餐厅装修细节装修是很关键的。比如餐厅墙面是顾客进门第一眼就能看见的区域,若是采用墙纸装饰,则在粘贴过程中要小心了,边角不能出现翘起现象,也不能有褶皱,墙纸色彩图案要统一,只有将细节做到位,才会使整个餐厅更加显得精致,更加吸引顾客消费。

7楼:七七就是我

餐厅本就是一个让人吃饭聊天的地方,而且还是一家人坐下来吃饭,同时又具有促进感情的作用,所以装修餐厅时,墙面的颜色最好选择比较温馨的颜色,比如暖黄色,橙色等都十分的不错。千万不要使用冷色调,会让食物看起来没有食欲,不能为食物增色。所以,餐厅墙面适合选用轻快明亮的颜色来激起人的欲望,聊天的欲望,交流感情的欲望,吃饭的欲望。

此外,餐厅墙面的色调,还要保持和整体家庭装修风格一致和谐才行。

餐饮店用什么颜色好 餐厅装修色彩

8楼:抗病毒塑胶地板

一些快餐店装修一般都是红色和橘黄色居多。那么,快餐店装

修应该以什么颜色为主?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最青睐红橙蓝三种颜色。专家表示,快餐厅空间气氛设计过程中,使用橙黄、蓝相配的颜色,可以提高顾客的就餐心情和流动率。

经常在外吃饭比较多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常光顾的快餐店大多主色调是红橙蓝等颜色,而且红色和橙色居多,比如一些中式快餐店装修一般都是红色和橘黄色居多

客厅餐厅的墙壁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9楼:土巴兔装修

客厅是个较开放空间,客人来了以后大都呆在客厅,所以选择淡黄

色或灰色系较好,淡黄色适合现代化风格。沙发背景墙不需要特意的去装饰,一般颜色与客厅颜色和谐,色系相近就可以了,要是在后面的墙壁上面挂一幅画效果更好,一般是根据个人的风格选择画哦。

10楼:心雨康康

不管你是客厅还是餐厅的墙壁用白色或浅色的都是居室颜色设计构成的。都是以浅色为主的

上浅下深,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米黄色等浅色系,墙裙加深一些,家具颜色更深一些。这样给人感觉十分稳定、和谐。

卧室不宜大红、明黄等刺激神经的颜色,也不应用过深、冷等令人压抑的颜色。厨房和卫生间铺上浅淡明亮的瓷砖,给人清爽、洁净的感觉。如果对白色有偏好,应尽量选择含少量淡色的不标准的白色调。

防止色彩太多,应该先少用几种颜色,然后再慢慢增加。如果对整体设计没把握,就从小型的空间着手或采取以点带面的方法,比如围绕自己最喜欢的一幅画或是一款家具为中心,看看什么颜色搭配起来比较和谐。

11楼:匿名用户

餐厅可以跳跃活泼一些,通常天花以白色为宜,暖色调色彩适合餐厅使用,比如红、橙、黄等,能给人温馨感。但鲜艳颜色要尽可能作为点缀,例如红+米黄,橙+象牙白,因为如果大面积使用,很容易让人感觉压抑、刺眼。

12楼:匿名用户

餐厅墙面色彩的选择,因个人爱好与性格不同会有较大差异。但是,总体而言,餐厅墙面应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经常采用的是橙色及其“姐妹”色。这些色彩有刺激食欲的功效,不仅能给人以温馨感,而且能提高进餐者食欲,促进人们之间的情感交流。

白色的餐厅背景墙上凌乱的线条有着艺术的美感,另一面餐厅背景墙上橙色的艺术画立马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餐厅吊灯的设计采用独特的几何形状,别致的造型更是从细节处彰显出餐厅的个性与独特。

红色的餐厅背景墙颜色与餐厅相呼应,整体十分的和谐美好,餐厅背景墙用金属材质拼贴出太阳的形状,为你的用餐带来明亮的光辉,另一面白色的餐厅背景墙上,彩色的艺术装饰画,抽象的笔触和色彩让你的用餐生活变得丰富而又别致。

黑色的餐桌有着干净利落的线条和光洁时尚的材质,餐椅有着优雅的设计造型,挺直的椅背优美的弧度,黑色的餐椅和红色的餐椅交叉搭配,经典的配色让你的整个用餐空间瞬间变得与众不同;更经典的就是餐厅背景墙的设计了,彩色的拼贴艺术画,抽象的笔触带来艺术的美感,让你沉浸在这个独特的用餐空间里。

餐厅布置的温馨而又大方,橙色的餐厅背景墙为你带来视觉的亮点,细腻的纹理丰富了墙面的层次,同时中和了橙色的浓烈,墙面上金通上的置物架作为一个物品的展示平台,让墙面的设计愈发的出众,尤其是镜面的巧妙利用,更是别具一格。

13楼:风尘火舞

您的条件是,在阴面,地板近于暖色

我个人建议使用色彩最轻的紫色系,再加入一些淡红的软装饰,因为阴面已经很冷,而淡紫色有良好的反光性,不过这个色彩有些孤傲,所以加以淡红的软装饰来配合使用

快餐店装修刷什么颜色的墙好看

14楼:匿名用户

尽量用暖色调,招财运宜白、红色,亮丽的颜色可以带来活泼的气氛,促进人的食欲,增添用餐的乐趣,同时还可以增强人的运气和财富,在餐厅风水颜色上选择白色、红色等可以提高家人的财运风水。事业运宜橘色:橘色是比较暖的颜色,可以让人第一次见面也能交谈融洽,所以在餐厅用橘色布置,会很温馨对事业运是很有帮助的。

暖色系的餐厅能提高我们的运气,也促进我们的食欲,冷色系的餐厅反而压抑不利健康

餐饮店用什么颜色好餐厅装修色彩,餐饮店用什么颜色好 餐厅

1楼 抗病毒塑胶地板 一些快餐店装修一般都是红色和橘黄色居多。那么,快餐店装 修应该以什么颜色为主?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最青睐红橙蓝三种颜色。专家表示,快餐厅空间气氛设计过程中,使用橙黄 蓝相配的颜色,可以提高顾客的就餐心情和流动率。 经常在外吃饭比较多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常光顾的快餐店大多主色调是...

客厅餐厅墙面弄什么颜色比较合适,餐厅墙面漆用什么颜色好 客厅与餐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

1楼 土巴兔装修 不同的颜色能够让家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对于不同的性格来说 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颜色面漆 来进行自己的装修,来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家居的氛围,但是颜色的搭配在自己喜欢的基础上也不能特别的随心随意,毕竟还是要考虑到整体的效果的。 客厅餐厅墙面弄什么颜色比较合适 1 客厅餐厅墙面弄什么颜色比...

饭店装修用什么灯对菜的颜色更好,餐饮用什么灯光能让菜品颜色好看

1楼 day梦里落花 这里就要说灯光的一项数据 显色指数ra 显色指数就是光源对物体的显色能力,即颜色的还原能力 灯光只是模拟太阳光,比如衣服的颜色在太阳光照射下,我们看上去比较鲜艳,但是在灯光下就没那么鲜艳了,甚至像变了一种颜色。 太阳光的显色指数为100,3000k暖光的显色指数为70左右 显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