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并且高血压,但我想要个孩子,糖尿病可以打胰岛素,请问高

2021-03-30 16:17:37 字数 4198 阅读 7514

1楼:硒寿人生养生

您好首先建议您不要打胰岛素,可以

喝苦瓜汁降血糖,效果立竿见影;胰岛素的***版最终会让胰岛功能丧失权,所以千万要谨慎使用。

高血压的话可以喝洋葱汁,洋葱汁对高血压的控制效果也是非常显著有成效的;尤其是要孩子,尽量避免西药,采取食疗的方式会好一些;同时也要加强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祝您生活健康愉快,阳光早晨高效食疗

糖尿病高血压是否可以猜出来

2楼:匿名用户

糖尿病和高血压是可以通过一些症状来判断的。比如说糖尿病患者平日里会经常感觉口渴,爱出汗,饿的快,尿液不清等等。高血压可能会感觉到头晕心慌。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血压应该控制的指标是怎么样的?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蓝珮为何来

血糖在6mmol/l以下,血压在120/80mmhg以下. 这是理想目标。放宽些血糖在7mmol/l以下,血压在130/90mmhg以下.

4楼:卖萌无敌

收缩压sbp>120 mmhg 及/或 舒张压 dbp<80 mmhg 根据近年心血管病专家和营养学家的共同探索,表明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必须努力在饮食方面做到“四低一高”。所谓“四低”是指低热量、低糖、低脂肪和低钠饮食,“一高”是指高纤维。 低热量 即控制每日总热量。

一般情况下,中等体力劳动者的日需热量为2400~2800千卡,轻体力劳动者约为2200~2400千卡。由于糖尿病合并高血压的患者多数为老年人,且活动量较小,属于轻体力劳动范畴,加之病情的需要,故将每日总热量控制在2200千卡之内较为适宜。由于热量主要**于我们的主食,故而患者必须注意限制每日主食的摄入量。

医学专家的建议是少量多餐,每日3~4餐的主食总量不应超过350克,肥胖患者最好控制在250克左右。 低糖 饮食中的糖为多糖,即碳水化合物,米、面和薯类中所含大都是碳水化合物。 营养学家对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的建议是:

每日摄入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应当低于健康人,不要超过总热量的55%。如果这样做造成主食量不足,可适当增加一些含糖少的谷类食物,如小米、玉米和其他杂粮,并在饭前吃点水果,饭时多吃一些新鲜蔬菜。 低脂肪 脂肪过多可致血管壁的脂质沉积加速,促使动脉硬化,加大外周血管阻力,不利于病情控制。

因此,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要认真控制饮食中的脂肪摄入量,保持低脂饮食状态。由于植物脂肪即植物油脂所含主要是不饱和脂肪酸,对血管壁有保护作用,故可不必限制植物油脂的摄入。 所谓低脂饮食,主要是指限制动物油脂摄入,患者要避免吃肥肉和动物内脏,以及含胆固醇高的蛋黄、鱼子等。

低钠 即低盐饮食。钠摄入过多可导致水纳潴留,并可刺激醛固酮分泌过多,由此加重血管壁损害和升高血压,不利于糖尿病合并高血压的控制。按照现代医学观点,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每日摄盐量应少于5克。

高纤维 科学研究证实,食物中的可溶性植物纤维有利于改善血管壁的不良状态,植物纤维还可抑制脂肪吸收和利用。因此,患者需要增加含植物纤维多的新鲜蔬菜、水果、豆类、谷类等食物的摄入。从理论上讲,每日摄入40~50克植物纤维即有良好的作用,所以,患者每日摄入400~500克左右的新鲜蔬菜即可满足需要。

由于蔬菜**低廉,**广泛,患者只要认识其重要性,注意多吃新鲜蔬菜,要做到高纤维饮食是不难的。

5楼:晨曦co秵

我是内科医生,让我来回答你吧.血糖在8mmol/l以下,血压在120/80mmhg以下.

6楼:夏兮颜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血压控制较理想应该控制在130/80以内

请问家里家长高血压+糖尿病,我们子女应该怎么做呢?

7楼:雨宫花

高血压的话我倒是有个土方法,用柿子叶泡茶喝,很有用的,这是我一个学医药的妹妹说的,还可以用枫叶泡茶,他们学校的枫叶都被捡完了,自从她学了药理之后,叫我们能不吃药就不要吃,应该是有道理的。

糖尿病呢,就是要注意了,如果你婆婆的数值只有7到8之间的话,控制饮食就可以了,如果很高的话,就要吃二甲双胍了,或者打胰岛素。糖尿病不可怕,并发症很可怕。我外公就是发现的晚,现在并发症很严重,浑身**毛细孔坏死,一到冬天就会痒。

要从现在开始注意**的保湿,还有眼睛的保护。

老人家这些病是常见的,不要太担心,这是富贵病,不要说生病了就买好多好吃的给她,这样反而害了她,有空多回家陪陪她,心情好了,对代谢各方面都会好的。

8楼:cp鱼类天敌

简单一点:

1、少吃盐多喝水

2、少吃饭(包括高糖的马铃薯、红薯、藕、面、山芋、芋头……)多吃菜3、坚持活动(不剧烈,关键是每天都做)

4、保持好心情。(这个很重要,不要忽视)

药就不说了,你听医生的吧。上面是经验之谈哦!

了高血压,并且还有糖尿病,孕期高血压糖尿病怎么办

9楼:新生命的守护神

你说的这个情况,在怀孕期间出现妊娠糖尿病,高血压,目前控制好血糖和血压比较关键,建议服用轻利平,能降低空腹血糖,对控制血糖的水平效果不错。

先生有高血压和糖尿病.都在吃药.我们能要小孩吗?

10楼:五步平糖曲

找个好的中医医生,对症开些中药方子,尽可能减少西药药量,等身体各项指标稳定就可考虑生小孩,糖尿病是否会遗传给下一代?我想你大可放心

11楼:白思白想

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再要小孩,特别是你先生这种情况更要听听医生见议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个遗传咨询。后再决定是否要小孩。

请问糖尿病并高血压的人能否喝茶,谢谢。

13楼:非著名书法家

可以喝点普洱,但是不宜常喝浓茶~还有如果是一直吃药控制病情的话,最好不要喝茶,因为茶解药的说~

高血压糖尿病应该吃什么好呢?

14楼:匿名用户

豆类:无论红小豆、绿豆、黄豆、黑豆、芸豆,只要是豆类含钾都十分丰富,大豆制品中的豆腐含钙和镁也较为丰富,因此,豆腐是高血压病人每天都应当吃的食物。成年人200~300克/日为宜。

而红豆、绿豆、芸豆搭配稻米、燕麦、小米、玉米等谷类食物做成五谷米饭、八宝粥、红豆汤、绿豆汤等,都非常好。

食用菌:在美国,建议大众每天吃一点食用菌。这一建议非常适用于高血压人士。

信和安堂虫草花含有丰富的虫草多糖(包含虫草酸)、蛋白质、18种氨基酸、17种微量元素、12种维生素: a、b1、b2、b6、b12、c、d、e等,都是高血压人士所需要的

绿叶蔬菜:很多高血压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吃芹菜有很好的降血压食疗功效,因为无论是钾、钙、镁,都在绿叶蔬菜中,而芹菜的确是绿叶蔬菜降血压的典型代表。通常越是颜色深的绿色蔬菜,钾、钙、镁含量越高,同一株蔬菜,叶子的颜色比杆茎深,自然有效成分含量也更高,吃芹菜一定要连同叶子一起吃。

15楼:求气功资料

高血压在中西医都是难题的,但是在我们气功界的话那是小问题,只需要经常注意自己的两脚底面就行的,想的时候要轻轻的不要用力啊!低血压的患者没事想自己的头部!血压这个不是吃什么就能解决的!

还有啊,糖尿病是由于肾脏和胰脏除了问题呀!这个糖尿病去中西医那里的话只能是给你开药,让你拿药当饭吃的!只是消极的药物抵抗而已!

糖尿病在我们气功这里也可以用简单的运动来解决的:就是每天坚持站桩(类似蹲马步),时间由5分钟慢慢延长至90分钟,站桩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自己心情烦躁(否则效果打折),要多想快乐的事情,这个站桩如果能每天都能坚持的话,不但糖尿病,就连一切的心脑血管血液病都能**的,还有就是腰腿病效果也极佳,具有调节全身的作用!!!不过得坚持练习才有这个效果的,我现在每天都90分钟的!!!

以上两种运动坚持训练的话会效果很好好的,如果坚持训练的话,你父亲会身体非常棒的,不过,不肯努力付出只寄托于药物的话,那就连神仙也没办法了!!!顺便再教你一个高级运动,那就是浑身拍打,手够不着的地方,就借用器具来拍打,力度由小到大,每次都要拍打到浑身发热为止,我是研究气功养生的,我来给你点破这其中的玄机吧,我们的身体越拍打的话内气越足的,内气是什么,内气就是体内的正气啊,也就是我们说的元气!元气越来越足的话,体内的病气自然就会越来越少的,身体自然越来越健康,这个浑身拍打力度由小变大,这是古人训练金钟罩时用的方法呢!!!

再最后最后补充一点啊:如果前面的那些都坚持不了的话,那只练习一个浑身拍打也行的,不管练习几样,只要能坚持就能出极好的效果的都练的话自然是最好,蹲马步是用来增长腰腿力量的,这是补肾效果极好的运动的!!!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什么方法,就是实在是缺少能够认真有恒心的人去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