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该怎么称呼我爸爸的妹妹的儿子?我的孩子该怎么称呼我

2021-03-30 16:17:37 字数 2686 阅读 8720

1楼:僧香蝶秘康

你的孩子该比你爸爸的妹妹的儿子小一辈呀。

可以叫叔叔呀。你叫他弟弟。

他老婆就是婶婶了。

2楼:钞云霞折侬

如果你儿子跟你叫妈妈,那么你儿子的儿子就叫你爸爸为太姥爷,他的妹妹就是太姑姥喽,如果你是爸爸,那你儿子的儿子就叫她太姑奶喽.

3楼:向语海本日

个人觉得,你的孩子和你爸爸的妹妹的儿子是同辈份的,所以,比你儿子大的就称为哥哥,他老婆就称为姐姐。

我是孩子的妈妈,请问我儿子该怎么称呼我爸爸妹妹的女儿?

4楼:山水诗画瀑布

你爸爸妹妹的女儿即你的堂姐妹,那么你的儿子称呼她们为阿姨。

请采纳!

5楼:爱允惜允

那就是你姑姑的女儿,是你的表妹或者是表姐对不对?那你的孩子该叫她表姨。

6楼:兜兜滴小妖

大姨,二姨...小姨,都有可能。具体取决于你们姊妹的排行喽~

7楼:倔强筱蛮妖

叫姨 你爸爸的妹妹的女儿和你的姐妹是平辈 儿子怎么叫你姐妹就是怎么叫她的

8楼:兔兔兔兔兔美人

喊姨!我晕你这题写的都把我绕晕了

9楼:匿名用户

那不是和您一个辈分?!叫姨吧……

10楼:学金生伯雁

是你的表妹或者是表姐对不对?那你的孩子该叫她表姨那就是你姑姑的女儿

我的儿子的儿子怎样称呼我爸爸的妹妹

11楼:贲德桑词

你儿子的儿子也就是你孙子,你孙子称呼你爸爸为曾祖父,那么你爸爸的妹妹也就是你孙子的

太奶奶了,或者是曾祖母!、

谢谢采纳!...

我该怎么称呼我爸爸的妈妈的妹妹的儿子?

12楼:匿名用户

你爸的妹你叫姑,你姑的儿子你叫表哥或表弟。

你妈的妹你叫姨,你姨的儿子你叫表哥或表弟。

13楼:姚家土鸡

表叔 你奶奶的妹妹是你的姨奶奶,你爸爸称姨姨,她儿子是你爸爸的表兄弟,所以你该叫他表叔。

14楼:赤那

你爸爸的妈妈的妹妹是你的姨奶奶,是你爸爸的姨姨,她儿子是你爸爸的表兄弟,所以你该叫他表叔。完毕

15楼:憨憨

我是陕北的在我们这里叫叔叔

我爸爸的姐姐的孩子该称呼我是什么,我叫他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父亲姐姐的孩子根据年龄和性别不同可以互相成为表哥或表弟,表姐或表妹。表亲是指自己与姑母、舅父的孩子的亲戚关系。

姑母、舅父的女儿。分为姑表姊妹、舅表姊妹。又称姑舅姊妹或舅姑姊妹。

比自己年长的称为表姊。比自己年幼的称为表妹。舅父、姑母的男儿。

分为舅表兄弟、姑表兄弟。又称舅姑兄弟或姑舅兄弟。比自己年长的称为表兄。

比自己年幼的称为表弟。

17楼:安然无事

你直接说你姑姑不就好了,姑姑家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请问我怎么称呼 我爸爸的妹妹的女儿

18楼:匿名用户

是表姐表妹。

对于亲戚的称呼,有一个最直接的方法,对于比较不熟的亲戚,就不会叫错了。

凡是母亲一方的亲戚,不论远近,男的大一辈的基本上都是舅,配偶是舅母,又叫妗子;女的都是姨,配偶叫姨父。其子女与你是平辈,都是表亲(表哥、表弟、表组、表妹),又叫姨表亲。

凡是父亲一方的亲戚,不论远近,男的的基本上都是伯、叔,配偶是伯母、亲妈,也有叫婶子的;其子女与你是平辈,都是堂亲(堂哥、堂弟、堂组、堂妹)。

父亲一方的女的都是姑,配偶叫姑父。因为他们的孩子属于“外人”,因此叫表亲。叫姑表亲。

你父亲的姐妹(哪怕不是很近)都是你姑,他们的孩子与你就是姑表亲。

19楼:匿名用户

表姐或表妹(姑舅表)

20楼:中国小孩子

比你大就是表姐,小的话就是表妹了!

你爸爸的妹妹就是你姑姑,她的孩子和你就是姑表亲。

21楼:匿名用户

像这样:我爸爸的妹妹的女儿

我的爸爸的妹妹的儿子怎么称呼我爸爸

22楼:鲍彗修兆

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儿子称呼你爸爸为舅舅;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儿子称呼它的妈妈的哥哥也就是你的爸爸为舅舅。

我应该如何称呼我妹妹的儿子?

23楼:

☆【按习惯叫名字就可以】

当然按辈分你是舅舅(如果你是你这一辈分里的老大,就是大舅,排第二就是二舅...不按你姐姐或妹妹的顺序排),他是外甥。

24楼:zc雪风

外甥,你妹妹的儿子叫你舅舅

25楼:侦缉科长

表妹的应该叫外甥,堂妹的应该叫侄子,亲妹妹的也叫外甥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外甥,他喊你舅舅嘛~

爸爸的妹妹我应该称为什么,我的爸爸的妹妹的儿子,我该称呼为??

1楼 湘雪晨晨 爸爸的妹妹应该 姑母 姑妈,姑姑 。爸爸的姐妹一般称为姑姑。 爸爸的姐姐称谓大姑爸爸的妹妹称谓小姑,也有的地方上会有一些方言的称谓,比如四川的一些地方就会称为嬢嬢,姑妈等,但其实不管什么成为都是姑姑的意思,大姑小姑只是为了便于区分两个同样关系的亲戚。 家庭的每个成员都会有相应的称谓,...

我的儿子怎么称呼我的表妹,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1楼 海岛拾贝 你如果是妈妈,你儿子叫她表姨 你如果是爸爸,你儿子叫她表姑。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女的,就叫表姨,男的叫表姑 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3楼 匿名用户 你表妹的孩子叫你姨或者舅,与之对应的就是你叫他外甥或者外甥女 4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你的表外甥 女 我儿子叫我表妹什么 5楼 不枯的...

亲表妹的孩子应该称呼我什么,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你舅舅的外孙,你表妹的孩子,如果你是男的,就叫你表舅,如果你是女的,叫你表姨。记住,母亲这边没有叔伯姑。你是这些孩子母亲这边的亲戚,所以是舅或姨。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男的他们应该称呼你表舅 如果是女的那么他们应该称呼你阿姨。 3楼 匿名用户 答 男生叫舅舅 女生叫姨。 我妈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