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精灵各等级技能表

2021-03-30 15:35:48 字数 3671 阅读 9112

1楼:匿名用户

这...数据量太大了。要是单只还行。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口袋妖怪的**查看 只要搜索名字就行了 漆黑魅影还不错 名字很多都是正版的 所以比较好找。

3楼:1流年碎影

dfyer56yghvb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的所有技能机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精灵升级学习技能是按正版游戏第几世代的规则?

4楼:洛川雪扬

dp版应该是4代以前的pm按照4世代,以后的根据自身世代学习吧

实际上只需要注意那些进化后反而无法通过升级学习的技能就好,比如卡蒂狗lv45学习火驱,但是风速狗就不能学习,很蛋疼;蘑蘑菇lv40学习神技蘑菇孢子,但lv23进化成斗笠菇就学不会了

5楼:调皮的紫晶草

第五世代,现在漆黑有5.0ex+的版本了,该版本引入了更多的五代特性。

请问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索罗亚多少级进化?还有全部精灵图鉴如何升级

6楼:夏娃的夏天

通过战斗获得经验或吃神奇糖果升级到30级时自动进化为索罗亚克。

图鉴打完四大天王之后博士给你升级,还有通关后别打你的对手,不然第一个徽章会消失。

4.5之前是晚上亲密度进化,4.5是30级等级进化。

索罗亚(日文︰ゾロアzorua,英文︰zorua)是恶系神奇宝贝。

注意:请不要在精灵身上携带“不变石”使其无法进化,也不要在精灵进化的时候按“b键”(键位设置请自行查看模拟器设置)取消进化。

扩展资料:

佐罗亚,也就是索罗亚,在漆黑的魅影中只有一次剧情才能见到(必定加入),前期的魅影之森剧情完成就可以让索罗亚加入队伍了。

魅影之森在103道路的尽头,103道路前期可以通过古辰镇的北方前往。

黑色区域,那里是前往魅影之森的唯一入口。

漆黑的魅影里索罗亚依然是30级进化成索罗亚克和正统的口袋妖怪一样。

1、阴谋+恶之波动+波导弹+火焰放射/神通力

性格:保守/胆小 特性:复制

努力特攻速度,阴谋三攻,最后一招可以考虑用神通力来针对一下格斗众,不过个人仍然更推荐火放,根据自身队伍需要选择吧。

2、剑舞+暗算+瓦割+燕返

性格:固执/开朗 特性:复制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精灵获得方法:

玩家可以按ctrl+f,输入精灵编号或者精灵名称搜索对应精灵

no.001(妙蛙种子):101号道路草地

no.002(妙蛙草):妙蛙种子16级进化

no.003(妙蛙花):妙蛙草32级进化

no.004(小火龙):102号道路草地

no.005(火恐龙):小火龙16级进化

no.006(喷火龙):火恐龙36级进化

no.007(杰尼龟):103号道路草地

no.008(卡咪龟):杰尼龟16级进化

no.009(水箭龟):卡咪龟36级进化

no.010(绿毛虫):橙华森林

no.011(铁甲蛹):橙华森林

no.012(巴大蝴):119号道路

no.013(独角虫):橙华森林

no:014(铁壳昆):橙华森林

no.015(大针蜂):119号道路

no.016(波波):101号道路

no.017(比比鸟):120号道路草地,波波18级

no.018(比雕):,反转世界疾速回廊,梦世界启程之路,天柱3f,比比鸟36级

no.019(小拉达):101号道路草地

no.020(拉达):120号道路,小拉达20级进化

no.021(毛头小鹰):橙华森林

no.022(勇士鹰):梦世界启程之路,天柱3f,毛头小鹰36级进化

no.023(阿柏蛇):送神火山2f

no.024(阿柏怪):海底洞窟,阿柏蛇22级

no.025(皮卡丘):野生原野区,皮丘亲密度220

no.026(雷丘):反转世界疾速回廊,新紫堇,皮卡丘雷之石进化

no.027(穿山鼠):111号道路沙漠

no.028(穿山王):幻影塔3f 4f,梦世界绝望荒漠,反转世界坚韧回廊

no.029(尼多兰):104号道路草地

no.030(尼多娜):海底洞窟,尼多兰16级

no.031(尼多后):海底洞窟,尼多娜月之石进化

no.032(尼多朗):104号道路草地

no.033(尼多力诺):海底洞窟,尼多朗16级

no.034(尼多王):反转世界勇者回廊,海底洞窟,尼多力诺月之石进化

no.035(皮皮):115号路

有些pm的确可以有多个捕捉地,编辑捕捉表的时候只填写了1个或者几个;那些有等级或者石头进化得到的,是因为大部分野外没有直接捕捉的。

而只写了一个地点的,就默认草地,如果是山洞则默认为陆上,水道则默认水面,而那些需要碎岩,钓鱼的,在捕捉地会有特殊的表明。没有则按默认野生原野区。

7楼:匿名用户

30级进化成佐罗亚克,图鉴打完四大天王之后博士给你升级,还有通关后别打你的对手,不然第一个徽章会消失

8楼:匿名用户

索罗亚30级就能进化成索罗亚克,藤藤蛇16级进化青藤蛇,36级进化成君主蛇。

9楼:彬雪q莺儿

神奇宝贝漆黑的魅影中索罗亚30级进化成索罗亚克滴,蛮厉害的,建议你练练它。

10楼:匿名用户

索罗亚30级进化,图鉴打赢精灵联盟后博士帮你升级

11楼:霸气的裂空座

肯定是30级啦,图鉴当然是打完四天王后博士帮你升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里哪只精灵能学的秘籍多

12楼:一滩新约

热带龙和bai哥达鸭,两只精灵加一du块就可以学完所zhi有的密传技能。

相关介绍:dao

1、热带专龙:

可以学居合斩、飞天、怪属力、闪光和碎岩。

热带龙脖子上的一串水果在小孩之中人气很高,最喜欢吃水果,吃个不停以至于脖子上长出了自己最爱的水果。能拍动巨大的叶片在天空飞翔,在阳光猛烈时会异常敏捷。

2、哥达鸭:

可以学冲浪、怪力、闪光、碎岩、攀瀑和潜水。

非常擅长游泳的哥达鸭,曾经陪游泳选手一起特训。当额头闪耀光芒时就能使出神通力。

扩展资料

热带龙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正是它背上三片巨大的叶子,这叶子“翅膀”是它的飞行能力之源,扇动翅膀就能去到它想去的任何地方。它也是少有的会结果实的草属性宝可梦,果实形如香蕉,味美香甜。

哥达鸭十分聪明,曾经陪游泳选手一起训练,还经常救助落水遇险的人们。哥达鸭生活在靠近水域的丛林或者有内湖的山洞中,经常可以看见它们在水中游泳。和可达鸭一样,哥达鸭几乎在各个地区都有分布。

13楼:心金水君

热带龙可以学居合斩、飞天、怪力、闪光和碎岩哥达鸭可以学冲浪、怪力、闪光、碎岩、攀瀑和潜水这两只精灵加一块就可以学完所有的密传技能

梦幻和创世神8个秘笈都可以学会

14楼:匿名用户

阿尔修斯和梦幻。阿尔修斯我觉得不好,85级,交通工具倒是不错。梦幻你100之后可以一直冥想,然后来个接力棒,接到超梦身上,梦联盟so easy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冰精灵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冰精灵怎么得

1楼 心金水君 冰精灵漆黑的魅影5 0里才有,在永冻之窟里抓到,但是遇到的几率较低 你可以先去121号道路的野生原野区里抓只伊布,然后用觉醒石进化,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里有卖的 2楼 时回空 梦世界冰系道馆的城市有觉醒石卖,用在伊布身上,可以进化成冰精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冰精灵怎么得 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精灵会小偷技能

1楼 用心起的名字 我打过两次漆黑的魅影,遇到的所有pm都没有自带小偷技能的,一般都是技能机器教学。 推荐你玩漆黑的魅影5 0ex,里面的技能机器可以重复用,所以你可以随意地给很多pm学,一般而言恶系的精灵都能学会小偷,像喵喵向尾猫之类的pm也能学,挺多的 口袋妖怪386完整版里,哪些宠物有小偷的技...

求口袋妖怪漆黑魅影影子球技能机哪只精灵带

1楼 匿名用户 4 5的话水静大楼有卖,5 0打完二周目鬼系道馆。 2楼 狂袭灭神 有鬼斯最好 2个进化型那就最好了 你可以用金手指开个耿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影子球技能机器在哪 100 3楼 梦中雨满罗兰玉 1 影子球我们在一周目的时候是拿不到的,需要我们来到二周目的梦世界里拿,在梦世界里我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