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有封印对方技能的技能

2020-12-04 13:37:12 字数 2698 阅读 9049

1楼:恶魔旋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封印”是一个超能属性的技能,你的精灵使用后,敌方的精灵将不能使用你的所使用此技能的精灵当前的4个技能(前提是敌方当前有你这只精灵所会的技能)

常见的会这个技能的精灵有两只,它们分别是超能系的古铜镜和鬼系的噬魂吊灯,古铜镜在沙漠地区和山洞大范围分布,噬魂吊灯主要分布在森之洋馆。具体其他英雄以及分布范围可以查看精灵图鉴参考。

2楼:枪楼层的

鬼盆栽,可达鸭,勇吉拉,胡地.....有很多,我只记得这几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有封印对方技能的技能

3楼:恶魔旋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封印”是一个超能属性的技能,你的精灵使用后,敌方的精灵

将不能使用你的所使用此技能的精灵当前的4个技能(前提是敌方当前有你这只精灵所会的技能)

常见的会这个技能的精灵有:可达鸭、青铜镜、鬼盆栽、胡地、噬魂吊灯等具体,其他英雄以及分布范围可以查看精灵图鉴参考。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里,什么样的精灵,有可以查看对方精灵带什么东西的被动技能

4楼:匿名用户

洞察特性的pm可预知全部对手携带的道具。

在漆黑的魅影中,具有该特性的pm为胖可丁。

原版中具有洞察特性的pm惊角鹿、怨影娃娃在漆黑中均被替换了,而夜骷髅一家的特效在漆黑中也只有压迫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精灵技能有哪些?他有什么物攻技能?

5楼:匿名用户

no.197月精灵

种族值:95/65/110/60/130/65,特性:同步率物攻...月精灵的物攻不强~请看能力值

因为能力值的原因,所以都不走物攻流和特攻流= =而物理的招数有以下:

不过可以学这个

算是比较强的了

切树或者挖洞吧

特防130物防110在恶系里是非神兽最高(哦算上神兽也就只有漆黑魅影没有的恶创世神两防120),hp95配合两防,耐久很~不错。

所以一般打消耗

毒毒+月光必带

恶心死你的招式

6楼:百度用户

建议不要发展月精灵,虽然他的防御力很高,但他的攻击力很低,学会的技能也很猥琐,最强物攻好像也只有暗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精灵能学索要技能

7楼:水瓶座的光辉

索要/渴望: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如果对手携带了道具而这个技能的使用者没有,那么使用者能得到这个道具并造成伤害。如果对方神奇宝贝的特性是黏着或者多元系则携带的道具不会被偷走。

对手不能通过技能**收回道具。这个技能不能被协助和挥指功抽到。

升级习得:

猴怪、伊布、卡比兽、熊宝宝、圈圈熊、蛇纹熊、直冲熊、懒人翁、请假王、向尾喵、甜甜萤、妙喵、超能妙喵

遗传习得:

卡蒂狗、大葱鸭、伊布、火球鼠、尾立、皮宝宝、宝宝丁、长尾怪手、土狼犬、帕奇利兹、暖暖猪、扒手猫、花椰猴、爆香猴、冷水猴、导电飞鼠、咚咚鼠

技能教学:

小拉达、拉达、皮卡丘、雷丘、穿山鼠、穿山王、皮皮、皮可西、六尾、九尾、胖丁、胖可丁、喵喵、猫老大、猴怪、火爆猴、卡蒂狗、风速狗、大葱鸭、沙瓦郎、艾比郎、吉利蛋、袋龙、吸盘魔偶、迷唇姐、电击兽、鸭嘴火龙、伊布、水精灵、雷精灵、火精灵、卡比兽、梦幻、火球鼠、火岩鼠、火暴兽、尾立、大尾立、皮丘、皮宝宝、宝宝丁、波克比、波克基古、玛力露、玛力露丽、胡说树、长尾怪手、太阳精灵、月精灵、布卢、布卢皇、熊宝宝、圈圈熊、巴尔郎、柯波朗、迷唇娃、电击怪、小鸭嘴龙、幸福蛋、土狼犬、大狼犬、蛇纹熊、直冲熊、懒人翁、过动猿、请假王、露力丽、向尾喵、优雅猫、甜甜萤、毒蔷薇、跳跳猪、噗噗猪、晃晃斑、拉帝亚斯、小火焰猴、猛火猴、烈焰猴、波加曼、波皇子、帝王拿波、大牙狸、大尾狸、含羞苞、罗丝雷朵、帕奇利兹、双尾怪手、卷卷耳、长耳兔、魅力喵、东施喵、爱哭树、魔尼尼、好运蛋、小卡比兽、电击魔兽、鸭嘴焰龙、波克基斯、叶精灵、冰精灵、霏欧纳、玛纳霏、洁咪、暖暖猪、炒炒猪、炎武王、水水獭、双刃丸、大剑鬼、探探鼠、步哨鼠、小约克、哈约克、长毛狗、扒手猫、酷豹、花椰猴、花椰猿、爆香猴、爆香猿、冷水猴、冷水猿、差不多娃娃、木棉球、风妖精、百合根娃娃、裙儿小姐、索罗亚、索罗亚克、泡沫栗鼠、奇诺栗鼠、哥德宝宝、哥德小童、哥德小姐、导电飞鼠、喷嚏熊、冻原熊、路迪欧、美洛耶塔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哪只宠物的技能是使对方睡眠

8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啊,有类似于草笛和唱歌或催眠术的精灵都可以啊,就像胖丁完全可以,貌似走路草也可以,鬼盆栽,耿鬼就可以。(话说催眠术搭配食梦效果最好了)~o0-0o~

奋斗吧骚年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精灵会小偷技能

9楼:用心起的名字

我打过两次漆黑的魅影,遇到的所有pm都没有自带小偷技能的,一般都是技能机器教学。

推荐你玩漆黑的魅影5.0ex,里面的技能机器可以重复用,所以你可以随意地给很多pm学,一般而言恶系的精灵都能学会小偷,像喵喵向尾猫之类的pm也能学,挺多的

我记得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个人可以教会精灵技能

10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你说的是冬雪镇的回忆狂人吧,在他那里你可以用一个心之鳞片换一个回忆以前技能的机会,这对某些精灵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波克基斯想学习波导弹跟空切就必须通过回忆,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精灵会小偷技能

1楼 用心起的名字 我打过两次漆黑的魅影,遇到的所有pm都没有自带小偷技能的,一般都是技能机器教学。 推荐你玩漆黑的魅影5 0ex,里面的技能机器可以重复用,所以你可以随意地给很多pm学,一般而言恶系的精灵都能学会小偷,像喵喵向尾猫之类的pm也能学,挺多的 口袋妖怪386完整版里,哪些宠物有小偷的技...

求口袋妖怪漆黑魅影影子球技能机哪只精灵带

1楼 匿名用户 4 5的话水静大楼有卖,5 0打完二周目鬼系道馆。 2楼 狂袭灭神 有鬼斯最好 2个进化型那就最好了 你可以用金手指开个耿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影子球技能机器在哪 100 3楼 梦中雨满罗兰玉 1 影子球我们在一周目的时候是拿不到的,需要我们来到二周目的梦世界里拿,在梦世界里我们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小偷技能教给谁最好

1楼 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 漆黑5 0应该是可以技能机无限使用的吧,那么这也就不用纠结学习取舍的问题了 小偷这个技能来说,作为对战用技能不太合适,威力太低,泛用性不大,如果不是配合技师等特性不太好用 小偷一般给捡拾偷盗队去学比较好,可以用来偷取野生精灵和npc的道具。漆黑里比较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