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给我几部电视剧或者电影吧,我喜欢看那种古代现代都行,就是查案的片子,还带有点恐怖的片子?就

2021-03-25 07:23:00 字数 5048 阅读 5514

1楼:提拉mi苏

复仇 跟踪者 边桥谜案 尼基塔

2楼:为了番茄的崛起

电影 《陆小凤传奇》电视剧《陀枪师姐》《法证先锋》

最近有什么电视剧好看是查案的。比较刺激的。我喜欢刺激。

3楼:假面骑士的魔术

美剧csi是老剧,暗黑者国产

4楼:高仁强闯天涯

对于刺激来讲那可就不好去分类了,这只能是由自己去决定了。

5楼:有心事的小孩

说实话,新的没什么可看的,我还是喜欢少年包青天系列的,百看不厌

6楼:丶梦碎人心

喜欢刺激就去看鬼片,

7楼:媚眼红妆伊人笑

陆小凤与花满楼 医馆笑传

求一部电视剧,是一个破案的,我记得片名带水晶球,零几年看到的。现代片。

8楼:啦拉啦哈哈

第一次用心的回答,有问题可以追问,望采纳!

最近特别想看破案的电视剧,古装的刑侦的都行,大神们给推荐俩?

9楼:名声毁在闺蜜嘴

重案六组,法医秦明,十宗罪,案发现场,暗黑者,白夜追凶,骨语,心理罪,无罪之证,sci谜案集,特殊案件专案组,他来了请闭眼,神探狄仁杰,大宋提刑官~~~望采纳

推荐几部电影或电视剧给我吧 列举几个我喜欢的,家有悍妇,水月洞天,女神捕,女巡按,神医侠侣之类的

10楼:中科五环

美人心计

天生无才

天下第一

隋朝来客

大宅院的女人

大醉侠至尊红颜

八阵图(大部分人都是水月洞天里的)看着不错哦《神医侠侣》贾静雯 赵文卓

《风云》何润东 赵文卓~~经典漫画改编啊

《还珠格格》赵薇 林心如 ···~~琼瑶阿姨啊《铁齿铜牙纪晓岚》张国立 王刚 张铁林~~好看《孝庄秘史》宁静~~觉得是秘史里最好看的

《大明宫词》归亚蕾 陈红~~永远记得那种大气《花木兰》袁咏仪~~觉得很好看

《杨门女将》杨佩佩 李若彤~~太经典了啊

《水月洞天》于波 蔡少芬~~喜欢豆豆

《大汉天子》黄晓明~~第一部比后两部好看太多了《少年天子》邓超~~觉得是他的代表作,霍思燕的乌云珠好漂亮《穿越时空的爱恋》张庭 徐峥~~搞笑死掉了《昭君出塞》李彩桦 罗嘉良~~昭君很端正美丽《逆水寒》张智霖 李小冉

《大宋提刑官》何冰 罗海琼

《上书房》袁弘 杨幂~~杨幂里面很温柔

《康熙王朝》陈道明~~经典啊

《贞观长歌》唐国强

《神话》胡歌

《大清后宫》胡静 陈浩明

《康熙微服私访》张国立

《天和局》刘烨 孙俪

《玫瑰江湖》钟汉良 ~~霍思燕里面真是好命啊,两个好男人同时爱他tvb《戏说乾隆》郑少秋

《搜神记》钟嘉欣~~蛮搞笑,后来都成仙了

《金枝欲孽》黎姿 佘诗曼 邓萃雯~~经典勾心斗角《洛神》蔡少芬 马浚伟 陈豪~~蔡少芬真是太漂亮了《天龙八部》《鹿鼎记》《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

《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

《苗翠花》关咏荷 江华

《巾帼英雄》邓萃雯

《布衣神相》林峰 林文龙

《锦绣良缘》林文龙 文颂娴~~搞笑啊

《寻秦记》古天乐~~看得很开心当年

《金装四大才子》

《金牌冰人》马浚伟 张可颐~~媒人大战啊

《我的野蛮奶奶》汪明荃 胡杏儿~~两个女人一台戏《状王宋世杰》张达明 郭蔼明

《孟丽君传》叶璇 林峰~~觉得是叶璇的代表作之一《神雕侠侣》黄晓明 刘亦菲

《新翠打金枝》张家辉 蔡琳 蒙嘉慧

《水月洞天》于波 蔡少芬 杨俊毅 陈法蓉 张晋《八阵图》于波 蔡少芬

《大醉侠》赵文卓 莫少聪 杨若兮 杨恭如

希望这些您能够喜欢,这些真的不错哦。

11楼:匿名用户

《我的恐怖女友》《海派甜心》《美人心计》《尼基塔》

12楼:匿名用户

律政俏佳人 天使之城 (有点悲) 阿凡达 单身男女

13楼:匿名用户

heiyechuanshuo

推荐一部好看的电影吧,什么类型的都行?

14楼:牙牙的弟弟

公认的好看的电影有《无间道》、《我不是药神》、《让子弹飞》、《战狼2》、《红海行动》等。

1、《无间道》

《无间道》是寰亚电影发行公司于2002年出品的一部警匪片,由刘伟强、麦兆辉执导,刘德华、梁朝伟、黄秋生、曾志伟等主演。

该片讲述的是两个身份混乱的男人分别为**和***的卧底,经过一场激烈的角斗,他们决心要寻回自己的故事。

2003年,该片获得了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奖、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等奖项,梁朝伟凭借该片获得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奖项。

2、《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8年7月5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商的故事 。

2019年,该片获得第15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提名。

3、《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是由姜文执导,姜文、周润发、葛优、刘嘉玲、陈坤、周韵、廖凡、姜武等主演的剧情片,于2010年12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悍匪张牧之摇身一变化名清官“马邦德”上任鹅城县长,并与镇守鹅城的恶霸黄四郎一场激烈争斗的故事。

4、《战狼2》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该片于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救援的故事。

本片以56.8亿元雄踞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并在中国内地创下累计观影人次1.4亿的成绩,荣登“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榜首。

5、《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林超贤执导,冯骥、陈珠珠、林明杰编剧,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动作片。

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2018年5月6日,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11月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12月8日,获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2019年11月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建厦门举办,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奖。

15楼:大个大大侠

国产故事片,三毛流浪记

悬疑电影,恐怖游轮

喜剧片,巧妙逃跑

16楼:小猪佩奇

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流浪地球

推荐几部男主角是杀手或卧底的电视剧(电影),现代古装均可

17楼:千里河山一梦遥

古装电视剧:钱小豪的《十三密杀令》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3504852.html

古天乐的《大刺客之烟花杀手》

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3166574.html

钱小豪的《千秋英烈传之斩天》

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2174224.html

现代电视剧:张智霖和王喜的《水浒无间道》(这部剧从头到尾卧底,其他的警匪片卧底可能只是一个插曲)

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3270865.html

laughing gor的学警狙击(这个里面男主角是卧底,但没有配角laughing哥的卧底演的出彩)看完后,你也可以顺带看看电影《laughing gor 之变节》

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4099325.html

接着可以看看新片72家租客,都有laughing哥的出现

电影:这个太多了,你打个卧底电影或者杀手电影,能出来一大堆,那种太出名的相信你也应该听说过、或者看过,不过强烈推荐一部张家辉的《黑白道》吧~很好看的~

你要帅的,电影可以查查古仔、和刘德华,他们还是演的蛮多的~

古仔原来还演过《夜叉》等等,应该属于执行私法的杀人犯,也蛮好看

http://video.baidu.

***/v?word=%b9%c5%cc%ec%c0%d6%d2%b9%b2%e6&ct=301989888&rn=20&pn=0&db=0&s=0&fbl=800

18楼:余墨言

您好!我认为你可以看《007》系列电影或《邻家**》

19楼:和谐豆花

龙在边缘 电影 古天乐 刘德华

卧虎 电影 张智霖 余文乐

痞子英雄 电视剧

20楼:匿名用户

电影 曼谷杀手 尼古拉斯凯奇的 经典

电视剧 狗与狼的时间 李俊基的

21楼:那糊

电视剧,韩剧,魔王

男猪脚就是杀人犯...还蛮不错的

22楼:香橙味小甜豆

网剧:寒武纪。男主是杀手,长得帅,侯明昊饰男主。有关黑帮的。

推荐几部很好看又很有趣的电视剧或电影

23楼:匿名用户

朱亚文的《远去的飞鹰》,是抗战剧,但是剧情有一些有趣的地方,生活气息比较浓。